SSTP VPN協議

世界上最安全的VPN協議 SSTP或安全套接字隧道協議旨在使用SSL / TLS通道來保護PPP流量。 與L2TP / IPSec或PPTP相比、它對Windows用戶而言更好、更安全。 僅當您有足夠的帶寬時、才很難阻塞並提供良好的速度。

使用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
sstp vpn

SSTP VPN協議概述

sstp protocol

什麼是SSTP?

安全套接字隧道協議(SSTP)是VPN隧道中使用的安全協議。 該協議儘管是Microsoft擁有的、但Linux和Mac用戶均可使用。 SSTP通過TCP 443端口使用SSL / TLS(安全套接字層/傳輸層安全性)通道。

sstp vpn

SSTP如何工作?

客戶端的系統通過TCP(傳輸控制端口)連接到伺服器。 SSL使用443端口連接到伺服器。 要確認連接、它需要用戶身份驗證。 並且、它通常由客戶端進行身份驗證。 該協議使用伺服器證書進行身份驗證。

sstp

為什麼SSTP是流行的VPN協議?

有許多原因可以支持SSTP的普及。 例如、SSTP提供了最高級別的安全性、即256位AES加密。 而且、它使用的端口可以繞過幾乎所有類型的防火牆。 由於它是Microsoft擁有的財產、因此與Windows完全兼容。

SSTP的優缺點

有點

  • 能夠繞過大多數防火牆。
  • 安全級別取決於密碼、但是通常是安全的。
  • 受Microsoft支持並集成到Windows操作系統中。

缺點

  • 由於它是Microsoft的財產、因此任何第三方都不能對其進行審核是否存在漏洞。
  • 由於高級別的加密速度較慢。

SSTP VPN的功能

超快的速度

SSL和SSTP連接使用相同的端口、即端口443。

完全安全

SSTP使用與SSL相同的數據傳輸機制。

最高加密

SSTP使用的加密位是2048。

SSTP協議為几台設備

點擊下面的圖標以獲取如何在不同的操作系統(例如Windows 7、Windows 8、iOS、Linux、DD-WRT等)上設置SSTP VPN的逐步指南。

也兼容

SSTP VPN的好處

  • 儘管SSTP僅適用於Windows、但是您可以將此協議與其他OS一起使用。 例如、您可以通過使用PureVPN在Mac、Linux Mint、Android和Ubuntu上使用它。
  • PureVPN的SSTP結合軍用級加密算法、使您的數據完全不可滲透。
  • 我們的SSTP VPN服務可提供最佳保護、而不會降低速度。
  • SSTP建立從客戶端到伺服器的單個HTTPS通道。 結果、它使您的在線流量始終保持加密狀態。

其他VPN協議

PureVPN支持所有主要的 VPN協議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