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VPN 是畢馬威 (知名的審計公司) 認證的無日誌 VPN

PureVPN 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具有永遠在線審計結構的 VPN。PureVPN 不維護以下日誌:

  • 瀏覽活動
  • 原始IP
  • 連接日誌
  • VPN 會話時間戳
  • 分配的 VPN IP
  • 瀏覽記錄
無日誌隱私政策 PureVPN 修訂了其隱私政策…
使用PureVPN 完全訪問。隨時取消!
無日誌 VPN

向後彎曲以贏得您的信任

當您連接到 VPN 的服務器並日復一日地使用服務時、您相信 VPN 會尊重您的隱私。但是、當 VPN 未能兌現其作為真正匿名服務的承諾時、它不僅無視您的隱私、而且無視您的信任。

不能僅靠口頭承諾來贏得信任、尤其是在這個行業。只有通過無可辯駁的證據、你才能相信一家科技公司的話、我們已經為你準備好了:宣布我們由世界頂級審計公司完成的獨立審計。 世界信任他們、你也信任他們。PureVPN 尊重您的信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斷要求您信任的世界頂級審計公司分析 PureVPN 的整個系統和技術日誌。 正如預期的那樣、他們都得出了相同的結論、驗證了: PureVPN 沒有違反其零日誌聲明、因此可以確保提供安全可靠的 VPN 服務。

繼續信任 PureVPN 的 4 個理由

永遠在線的審計政策

信任從來都不是一成不變的。這是你我之間不斷的交流。你的朋友可以打破你的信任、理論上我們也可以。但我們不會對您這樣做、原因如下:我們選擇了“永遠在線”的審核政策、這意味著我們的系統和服務器全年都可以接受計劃外審核。沒錯:審計員可以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出現在我們家門口、我們將準備再次證明我們永遠不會將您的個人信息存儲在我們的系統中。曾經。

持續的第三方審計

作為註重隱私的用戶、您不會滿足於進行一兩次審核。為了減輕您的後顧之憂、我們一直在尋找並要求領先的第三方審計師來驗證我們的無日誌聲明。

無日誌 VPN

我們不會保留您的連接日誌或跟踪您的 VPN 活動。我們完全不知道您在使用 PureVPN 時瀏覽、下載或上傳的內容。

以隱私為中心的服務

PureVPN 包含 IPv6 洩漏保護、DNS 洩漏保護和 WebRTC 洩漏保護、可確保全天候隱私。

審計歷史

我們致力於提供您可以信賴和依賴的 VPN 服務。為了履行我們的承諾、我們將超越一切、讓世界領先的獨立審計公司對我們的服務進行審計。

四大巨頭的第二次無日誌審計:畢馬威

PureVPN 去年已經通過了畢馬威 (知名的審計公司) 的首次自動審計。這是四大審計公司之一對 PureVPN 運營的第二次快速審計。

自動審計結構是朝著以用戶為中心、VPN 操作的透明度和設定行業基準邁出的大膽一步。 PureVPN 堅信用戶隱私和安全。因此,它鼓勵審計公司徹底檢查 VPN 操作。畢馬威在他們的審計中得出結論、PureVPN 不維護用戶的日誌或瀏覽活動。 “很明顯、PureVPN 非常重視客戶的隱私”——畢馬威。

Altius IT 的第一次隱私審計

我們接觸了一家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領先獨立審計師 Altius IT、進行我們的第一次審計、這將為以後的審計鋪平道路。

Altius IT 是經過認證的信息系統審計師、擁有超過 1,000 項審計和評估。這是他們的麵包和黃油(只是谷歌他們自己看看)。我們請他們的專家調查我們的系統、配置服務器和技術日誌、以分析它們是否符合我們不保留日誌的說法。 Altius IT在其報告中表示: “在使用 PureVPN 服務時、沒有發現任何可能導致識別特定人員和/或人員活動的日誌的任何證據。”

購買 VPN 以獲得快速安全的上網體驗

所有方案均提供 31 天退款保證。 隨時取消!

3 個月 33% 折扣
$ 8.31 /月
$12.45
31天退款保證
不要錯過!!我們獨家特賣,兩年套餐可享 84%,31 天內 還可以退100%還。快結束了!
最佳特賣
24+4個月 84% 折扣
$ 1.96 /月
$12.45

前 28 個月收費 54.95 美元,之後 54.95 美元 / 年。

12 個月 70% 折扣
$ 3.74 /月
$10.95$12.45
31天退款保證
不要錯過!!我們獨家特賣,兩年套餐可享 84%,31 天內 還可以退100%還。快結束了!

前 12 個月收費 44.95 美元,之後 54.95 美元 / 年。

VPN 之外的安全性

pure-circle

Pure2 One for all

密碼管理器、文件加密器和社交媒體審核員 + 您將獲得特別的 40% 折扣。

$0

Order Summary:

Bundle cart - Standard plan 24months

$54.95

2-選擇付款方式安全並加密的付款
您的訂單概要$54.95

您的訂單概要

Bundle cart - Standard plan 24months $54.95
總金額 $54.95

密碼必須是8個字符或更長

輸入有效的持卡人姓名。

31天退款保證

安全並加密的付款

提交此表格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服務條款隱私政策.

PureVPN 方案包括:

  • 應用程式用於
  • 企業級安全
  • 同時在10 台裝置可連線
  • 在65多國家有安全6,000多伺服器
  • 全天客服
nologs and customer support

常問問題

無日誌 VPN 是什麼意思?

簡單來說、無日誌虛擬專用網絡是指不維護其用戶活動日誌的 VPN 提供商。這意味著我們不會存儲有關您使用我們的 VPN 進行的操作的數據。

VPN真的有必要嗎?

這一切都歸結為您的需求。如果您經常使用公共 Wi-Fi 連接、VPN 可以保護您的信息免受黑客攻擊。您想在您喜愛的流媒體服務上觀看來自其他國家的內容嗎? VPN 通過為您提供來自您選擇的任何地區的 IP 地址、讓您可以繞過地理限制。當您訪問或居住在受審查的國家時、您無法訪問某些網站和服務。 使用 VPN、您可以繞過這些限制、自由、公開地上網。如果您可以與這些場景中的任何一個相關聯、那麼是的、VPN 是一種工具、如果您不使用、那就太愚蠢了。

您的 ISP 是否知道您是否使用 VPN?

當您使用 VPN 時、您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 (ISP) 無法判斷您在網上做什麼或您的流量來自何處。畢竟、連接是使用高度穩健的加密算法來保護的。 這意味著您的 ISP 無法看到您正在訪問哪些網站、您正在下載哪些文件、或者您在連接後所做的任何其他事情。但是、他們有可能破譯您的 IP 地址屬於 VPN 提供商。

我可以通過 VPN 進行追踪嗎?

由於您的瀏覽活動受到第三方保護、因此 VPN 幾乎不可能在線跟踪您。但是、如果您使用的 VPN 服務存儲日誌或洩露您的 IP 地址、則可以跟踪您。因此,您應該堅持使用無日誌和防漏 VPN。

VPN 會竊取數據嗎?

大多數免費 VPN 服務通常都是這種情況、因為收集和出售您的私人數據是他們的主要收入來源。但是、儘管也有其他聲明、但一些付費 VPN 仍會保留日誌。您可以通過選擇經過獨立審核的無日誌 VPN 提供商(例如 PureVPN)來避免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