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 LEAK TEST

PureVPN Not Connected Connected

Your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ISP) can track your browsing habits, the apps you use, and much more.

PureVPN's DNS servers are fast, private, and encrypted.

Prevent DNS leaks:

Your DNS is Secure

Rejoice! Your DNS requests and web browsing history are safe and anonymous.

Your DNS Requests Are Leaking

Your DNS Requests Are Leaking

IP Address ISP Country
Loading...

什麼是DNS洩漏?

您是否知道數十億人使用172.217.19.4來獲得問題的答案? 不要困惑。 這是google.com的IP地址。 使您免於記住此數字字符串的麻煩的原因稱為DNS或域名伺服器。

DNS洩漏 

DNS的工作是將網站名稱轉換為IP地址。 然後將信息發送回您的瀏覽器,然後您的瀏覽器將您帶到網站。 您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擁有自己的DNS,因為它會記錄您發送的DNS請求,因此它可以知道您訪問的網站。

如果使用的是任何匿名工具,例如VPN,則理想情況下,DNS請求不應發送到ISP,而應發送到VPN託管的DNS。 當安全漏洞迫使您的設備將DNS請求轉發到ISP的DNS伺服器而不是VPN使用的DNS時,就會發生DNS洩漏。

為什麼需要DNS洩漏保護?

如上所述,您的DNS請求會放棄您的瀏覽活動,這些活動可能會對您造成不利影響。 另外,如果除了您的ISP或VPN伺服器之外,還有其他人可以訪問您的DNS請求,那麼這意味著您的安全性已受到威脅,您就會受到威脅。 無論您是否使用VPN,都必須保護來自ISP的DNS請求以阻止它跟踪您的活動!

DNS洩漏

您需要DNS洩漏保護,以確保沒有人知道您在線瀏覽的內容。 保護您的DNS請求是在線保護您的隱私的第一步。 您的瀏覽習慣所帶來的收益遠遠超過您訪問的網站。 收集到的數據可用於向您投放有針對性的廣告,勒索您,對您進行性能分析,並進一步損害您正在使用的設備的安全性以及該設備上數據的完整性。

如何解決DNS洩漏?

修補程序1:使用DNS防洩漏VPN

解決DNS洩漏的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是使用具有內置DNS洩漏保護功能的VPN服務。 啟用此功能後,您的DNS查詢將由VPN的DNS伺服器而不是ISP處理。 因此,即使DNS請求是在加密隧道之外發送的,您的真實身份也不會受到損害。

DNS洩漏修補程序1

修補程序2:分配靜態IP和更改DNS伺服器

如果您的VPN不提供DNS伺服器,您還可以選擇通過獨立的DNS伺服器(例如OpenDNS(208.67.222.222和208.67.222.220)或Google Public DNS(8.8.8.8和8.8.4.4))路由DNS查詢。 這樣,您可以放心,所有DNS請求都將通過您的VPN而不是您的ISP。

修補程序3:繞過透明DNS代理

透明DNS代理是ISP用來確保DNS查詢僅轉發到其DNS伺服器的一項技術。 因此,解決DNS洩漏問題的另一種方法是規避這些透明的DNS代理,但是如果您不是一個精通技術的人,這可能是一個乏味的過程。

開始測試 31天退款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