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RTC Leak Test

webrtc leak test

WebRTC公開的IP地址

No data available

WebRTC not available

您的瀏覽器將這些IP暴露給您訪問的網站:

No data available.

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WebRTC or WebRTC has been disabled.

IP地址 類型 地位

什麼是WebRTC洩漏?

WebRTC是使您能夠在瀏覽器上執行對等功能的那些基本技術之一。 它使您可以執行視頻聊天,音頻呼叫等。

基本上,該技術使用STUN(用於NAT的會話穿越實用程序)協議,該協議最終依賴於您的公共IP進行對等連接。

STUN協議與某些瀏覽器中的WebRTC漏洞相結合,即使您位於VPN伺服器後面,也可以將您的外部(公共)IP地址暴露給第三方。

使用我們的WebRTC洩漏測試工具來確定您的真實IP是否公開。

如何使用WebRTC洩漏檢查器?

顧名思義,該工具旨在幫助用戶檢測任何潛在的IP洩漏。 此外,該工具非常易於使用。

使用該工具時,您會注意到兩個IP地址:公用IP和本地IP。

請記住,公用IP地址是由您的ISP分配的,而本地IP是在路由器上分配的,因此在局域網上使用。 無論如何,這是使用WebRTC洩漏測試工具時應擔心的公用IP地址。

公用IP可以視為您在Internet上的虛擬身份。 在提取有關用戶的許多敏感細節時,也使用了相同的IP。 例如,公共IP可用於跟踪用戶的確切位置。

因此,如果洩漏檢查器工具顯示了您的實際公共IP,即使您使用的是VPN,也意味著您的真實IP被暴露了。

測試WebRTC洩漏的5個步驟(使用和不使用VPN)

如果任何第三方(例如黑客)獲得您的實際IP地址,各種事情都可能出錯。 因此,建議您使用洩漏檢查器以確保VPN防止IP被窺探。

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檢查您的VPN是否存在任何潛在的WebRTC洩漏:

  • 斷開連接並退出您的VPN客戶端
  • 轉到我的IP地址,然後檢查您的IP地址
  • 記下顯示的IP地址並退出網頁
  • 啟動VPN客戶端並連接到任何位置
  • 現在,使用我們的WebRTC洩漏測試工具檢查狀態

如果該工具顯示您的公共IP地址,則表明您的VPN正在洩漏您的IP。 同樣,如果該工具未顯示任何IP,則表示您的IP被隱藏了。

什麼是WebRTC,它如何工作?

WebRTC是一種實時通信技術,允許用戶通過其Web瀏覽器進行通信,例如音頻/視頻呼叫等。它使用非專有協議,不需要任何其他插件或附加組件即可進行通信。 聯繫。

此外,該技術背後還有許多組件,例如STUN / TURN伺服器,UDP / TCP,JSEP,信令等。該技術使用這些組件在兩個瀏覽器之間建立連接,從而實現無縫通信。 您可以查看有關WebRTC是什麼的完整指南。

WebRTC

PureVPN如何保護您免受WebRTC洩漏?

WebRTC洩漏是一個嚴重的問題,最終可能會冒用用戶真實IP的風險。 因此,必須使用可以阻止這種威脅並允許您以安全和機密的方式瀏覽Web或在線通信的VPN。

PureVPN了解此問題的嚴重性,因此可通過提供WebRTC洩漏防護來確保用戶完成針對IP洩漏問題的在線隱私。 無論是瀏覽器擴展程序,移動應用程式還是桌面客戶端,您的真實IP都將始終保持安全性,並通過PureVPN匿名。

我們的WebRTC洩漏保護功能強大,可以緊緊鎖定WebRTC洩漏問題,並確保用戶身份始終處於安全狀態。

WebRTC安全嗎?

實際上,該技術是完全安全的。 實際上,它利用端到端加密來提高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