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VPN的故事

PureVPN的旅程始於11月的一個寒冷的早晨,當時一項針對個人VPN服務的實驗被證明是巨大的成功。

PureVPN是為自由而構建的

創建PureVPN的唯一動機是保持您的在線隱私完整併提供絕對的互聯網自由。我們這樣做是為了讓您無需擔心就可以瀏覽互聯網。而且,我們這樣做是因為沒有人能比PureVPN更好。這PureVPN審核證明我們沒有辜負我們的話!

今天

如今,PureVPN擁有6500多個伺服器,78多個國家/地區,96多個地點以及300萬以上的滿意用戶,是目前唯一擁有企業級安全功能以應對最嚴峻威脅的VPN提供商,並且擁有最出色的性能聲譽。

2015年-2016年

PureVPN繼續滿足互聯網用戶不斷發展的要求。我們還為創新性新功能奠定了基礎,這些新功能將於2017年納入我們的應用程序中。

2013年-2014年

引入了新的和改進的VPN應用程序版本,添加了諸如NAT防火牆之類的新附加組件,並引入了Internet Kill Switch等令人難以置信的功能。

2011年-2012年

伴隨著移動革命,我們推出了Android和iOS應用。這些應用程序立即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我們的網絡日新月異。

2009年-2010年

推出了我們的第一個適用於Windows和Mac的客戶端軟件,從那時起,數字格局就永遠改變了。另外,我們的網絡隨著在更多國家/地區的更多服務器而增長。

2007年-2008年

PureVPN於2007年開始在2個地點提供VPN伺服器的商業服務。這一年,我們擴展到16個地點。

開始

總部位於香港的GZ Systems在2006年試驗了VPN,這是革命性VPN產品-PureVPN的開始

我們保證

我們承諾提供自由,安全和無與倫比的隱私。而且,我們保證我們絕不會因違反我們的承諾而背叛您。

在線隱私與安全

PureVPN通過使用多達256位的軍用級數據加密以及復雜的身份驗證協議(如PPTP,L2TP,SSTP,IKEv2和SSL)來通過安全的虛擬隧道傳輸數據,從而實現了其在線安全性的承諾。

開放和免費的互聯網

PureVPN承諾在78個不同地理位置的服務器!無論是在新節目上流媒體體育節目,電影,社交還是在任何VoIP通道上聊天,都可以通過PureVPN完成。

商業VPN

PureVPN承諾通過我們的DDoS保護專用IP,安全遠程訪問VPN和NAT防火牆保護,為您的業務提供安全性,隱私,保護和可訪問性。另外,您可以通過PureVPN的Business VPN計劃節省基礎架構成本。

兌現我們的承諾

有人說他們不是第一名。當別人,尤其是獨立實體唱讚歌時,您會被認為擅長做事。每個人都喜歡被稱讚,我們也不例外。我們考慮以下2條評論為我們的驕傲:

PureVPN審議通過BestVPN.co
PureVPN審議通過VPNR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