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多安全 – 需要考慮的三個因素

VPN的安全性如何? 為了確保您選擇可靠的VPN、您需要考慮一些使VPN安全的基本方面。

安全VPN

在過去的十年中、VPN服務在為用戶提供更多價值方面已顯示出令人難以置信的進步。 過去、VPN是允許網絡衝浪者享受互聯網自由的普通工具。 它們僅用作解鎖互聯網上的網站和渠道的工具。

VPN與普通代理服務沒有太大區別。 因此,它們幾乎沒有為用戶提供任何附加值。 但是、在過去的幾年中、VPN通過在其服務中添加一些驚人的功能而顯示出了驚人的增長和創新。 其中包括在線安全和隱私功能、可確保您在網絡上的安全。 但是、儘管大多數VPN服務聲稱它們提供了最佳的在線安全性、但這些服務真的有多安全? 讓我們找出答案。

VPN的安全性如何?

在線世界並不安全。愛德華·斯諾登(Edward Snowden)等人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ISP和政府都參與了監視您的數據並檢查您在網上所做的任何事情。

當您連接到萬維網時、您的ISP會為您分配一個Internet協議(IP)、該協議可以顯示諸如您所居住的城市和國家/地區的信息。此地址還可用於跟踪您的在線活動。由於此地址是公共地址、因此網站可以檢查您的實際位置、也可以通過Cookie跟踪您。 在某些情況下、用戶連接到最危險的黑客已經關注的公共Wi-Fi網絡。連接到任何熱點都將立即危害您的設備以及設備中已存在的所有數據。 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通過連接到安全的VPN服務來確保數據的安全性和匿名性。最好的VPN服務可讓您更改IP地址、從而偽裝您的實際物理位置。 此外、這些服務提供了端到端加密、可確保您的設備和在線流量在Web上的安全。即使您已連接到受損的Wi-Fi網絡、這也可以確保您的安全。 但是、儘管具有這些功能、您的VPN服務仍然安全嗎?答案可能是否定的。為什麼?因為即使在打開VPN的情況下、還有許多其他原因可能會損害您在Web上的安全性。

使VPN安全的三個方面

選擇任何VPN服務之前、您需要考慮一些關鍵方面。 這些方面很少被推廣、但是它們對於確保您真正保持網絡安全至關重要。

為了使VPN真正安全、它必須具有以下功能:

1. IP洩漏保護

您是否曾經在連接VPN時訪問過受限制的網站、但仍然無法訪問該網站? 如果是、則您的VPN可能正在洩漏您的IP地址。

某些VPN服務、尤其是免費服務、並不完美。 他們內部有漏洞、導致您的真實身份在互聯網上暴露。 除了使用提供IP洩漏保護的VPN服務之外、沒有其他方法可以避免此問題。 有多種類型的洩漏可以在網絡上公開您的身份。 其中包括WebRTC洩漏、DNS洩漏和IPv6洩漏。 如果使用PureVPN、所有這些洩漏都是可以避免的。 該服務不僅提供針對這些洩漏的保護、還提供針對所有這些不同類型洩漏的測試工具。 您可以從此處了解有關這些洩漏以及PureVPN如何保護您免受洩漏的更多信息。

2. Internet Kill Switch

如果您是普通的VPN用戶、則可能遇到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可以完全在網絡上公開您的身份。 經常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在Internet上沖浪時、您的VPN可能會意外斷開連接、從而使您完全暴露在Web上。 這是一個令人沮喪的問題、如果您使用正確的VPN服務、則可以避免。

使您上網安全的一個重要功能是Internet Kill Switch。 啟用此功能後、如果您的VPN意外斷開連接、此功能將終止您的Internet連接。 此功能非常有用、因為它可以使您免於網絡上的總訪問量。 即使您的VPN斷開連接、您也可以放心、因為您仍然在網絡上處於隱藏狀態和匿名狀態。 PureVPN是最早向其用戶提供Internet Kill Switch功能的VPN服務之一。>

3.無日誌策略

大多數VPN服務聲稱它們在系統上存儲零用戶日誌。 這些主張常常是完全錯誤的。 您只需打開這些服務的隱私策略頁、即可了解它們實際上將用戶日誌存儲在其網絡上。

只有某些VPN服務可以在其隱私策略頁面上實際提及它、以存儲零日誌。 但是即使在這些情況下、也很難按他們的話來接受這些服務。 在這種情況下、顯而易見的解決方案是讓這些服務運行第三方審核、以確認它們存儲了零日誌。 只有五個VPN服務已允許第三方審核、該審核已確認它們在系統上存儲了零個日誌。
使用PureVPN 31天 退款保證

安全VPN的好處

一些VPN提供商聲稱是最安全的。 實際上、沒有多少人能承擔起成為該行業領導者的艱鉅任務。 這些是安全VPN的功能。

256位加密:採用AES 256位軍事級加密、可確保您的數據安全並受到惡意實體的保護。 安全協議:這些應用程式隨附行業標準的安全vpn協議。 這些協議可根據您的需求提供順暢、安全的在線體驗 DDoS保護:DDoS攻擊可以完全破壞您的系統。 安全的VPN保護您免受高達480Gbps的DDoS攻擊 NAT防火牆:NAT防火牆可以阻止各種傳入威脅、並保護您的連接免遭勒索。 P2P保護:使用最終的P2P保護進行安全的通信、上傳和下載文件。 在P2P通訊期間、您保持匿名。

最後說明

預防總是勝於治療。 許多VPN服務聲稱是網絡上最安全的。 與其一味地對待這些VPN服務、不如檢查它們的功能頁並確認它們是否確實安全、這是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