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VPN的高級功能

使任何人、任何地方都可以訪問安全和自由!

網絡安全

用最佳的互聯網安全性武裝您的設備、以保護它們免受各種威脅。

256位加密

PureVPN採用頂級軍事級256位加密來保護您的數據

安全的Wi-Fi

一旦連接到任何不安全的WiFi、打開此功能即可自動觸發VPN。

端口轉發(附加)

PureVPN的端口轉發插件提供了額外的安全性、可阻止黑客利用漏洞。

VPN 自殺開關 (IKS)

PureVPN的網絡自殺開關(IKS)是一個故障保護按鈕、可確保您的隱私始終保持完整。

專用IP(附加)

PureVPN為想要完全控制其在線聲譽的人們提供專用的IP附件。

DDoS保護(附加)

PureVPN的DDoS保護插件能夠擊敗最複雜的DDoS攻擊、從而提供最終保護。

使用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

互聯網隱私

PureVPN可幫助您瀏覽互聯網時不留痕跡!

IP地址屏蔽

在完全保密的情況下瀏覽互聯網時、請安全隱藏您的真實IP。

匿名瀏覽

通過從您選擇的區域獲得匿名IP、可以保持完全匿名。

DNS洩漏保護

通過PureVPN的獨特功能、為您的數據和設備獲得無與倫比的安全性、並阻止DNS洩漏。

IPV6洩漏保護

擔心IPV6洩漏?不要擔心、因為PureVPN通過其Windows應用程式提供IPV6洩漏保護。

Web RTC洩漏保護

通過WebRTC洩漏保護功能保護並阻止您的真實IP在網站上洩漏。

通過iOS on Demand功能同時使用ISP連接和加密的VPN連接。

通過iOS on Demand功能同時使用ISP連接和加密的VPN連接。

使用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

互聯網自由

訪問網站、自由流媒體、免受黑客攻擊並保持您的隱私完整!

P2P VPN

您將獲得具有P2P支持的服務、該伺服器具有專用且高度優化的伺服器、用於P2P文件共享。

訪問任何網站

通過PureVPN訪問無限的互聯網。

專用流伺服器

您會很高興地知道PureVPN擁有專用於超快速流的優化伺服器。

P2P保護

通過我們的安全P2P功能獲得最安全的文件共享和P2P體驗。

超高速度

我們網絡中的所有伺服器都支持10Gbit的連接速度、以實現超快速的連接。

擊敗ISP節流

您将无限制地切换服务器以匿名化您、因此您的ISP无法限制您的互联网速度。

每個賬號有10次多登錄

10次多登錄

PureVPN照顧其用戶家庭。每個PureVPN帳戶都支持10次多重登錄、以確保整個家庭都受到保護。

使用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

PureVPN適用於所有設備

電腦、智能手機、路由器、智能電視、亞馬孫Fire Stick或科迪; PureVPN支持所有這些。

桌面應用

我們適用於Windows和Mac的桌面應用程式提供了用於無縫連接的尖端功能。

移動應用

我們適用於安卓版和蘋果版的智能應用程式可確保始終保護您的數據。

瀏覽器擴展

我們的Firefox和Chrome擴充功能程序提供了PureVPN的簡化功能。

路由器

我們專用於路由器的應用程式使您無需在路由器上配置PureVPN的麻煩。

電視和設備

我們有專門用於智能電視的應用程式、因此您可以在電視上擁有所有的互聯網自由。

遊戲機

我們的服務可提供更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並減少延遲和ping時間。

使用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

基本特徵

從加密到協議再到尖端技術; PureVPN提供的功能可以全天候保護您24/7。

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

您將獲得智能的、超級用戶友好的應用程式、只需單擊即可獲得所有內容

80 多個位置、6,000多台伺服器

PureVPN在65 多個國家擁有六千多台伺服器、囊括了三十萬多個IP的龐大池。

訪問所有伺服器

無論選擇哪種打包計劃、您都可以訪問每台伺服器。

無限帶寬

下載、瀏覽或流式傳輸; 由於沒有數據限制、因此您無需擔心。

分割隧道

您可以選擇通過VPN發送哪些數據、以及通過ISP發送哪些數據。

24小時在線客戶支持

白天或黑夜、無論風雨無阻; PureVPN的友好支持代表始終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