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第一的最值得信賴的 VPN

您的 IP 位址:

您的裝置類型:
Desktop

您的地點:

您的瀏覽器:
Chrome

您的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

您的作業系統:
Windows 10

您的 IPv4 位址:

您的 IPv6 位址:

您的資料沒有被隱藏或洩露

確保安全 31 天退款保證
ip-left-img
Loading...
您的 IP 位址

您需要了解的一切指南

和 PureVPN,您可以完全存取各種協定來建立 VPN 連線。

增強線上隱私

安全的 IP 位址可確保您的資料永遠不會受到損害。 即使在不安全的 公共 WiFi 上,您的 IP 仍保持匿名且受到保護。 使用 VPN 在所有裝置上隱藏您的 IP

獲得完全匿名

您的 ISP、第三方和監管機構可能會找到您。 使用具有高級加密伺服器的 VPN 隱藏您的位置 。 保持你的身分不被暴露!

使用專用IP

取得只屬於您的私人IP位址!避免驗證碼,確保交易時安全並擁有受信任的虛擬位置。

享受遠端存取

需要連線與遠端伺服器或控制台遊戲伺服器時,選擇可靠的網路位址非常重要。 在託管伺服器時, DDoS 攻擊 和其他網路入會常見,但透過真實 IP 位址可以避免這些攻擊。

使用一鍵安全防範 PII 洩露

個人識別資訊透過多種方式可以揭露有關您的訊息。 您必須保護線上活動、購買行為和搜尋記錄。 VPN 可以隱藏 IP 位址 ,所以確保您的上網安全!

什麼是 IP 位址?

網際網路通訊協定 (IP) 位址是您的虛擬位址。 它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可以幫助您的裝置與其他裝置進行通信,無論它們使用相同還是不同的網路。 您的私人 IP 位址可確保您在家中或學校的相同網路內進行通信,而公用 IP 位址可讓您不間斷地連接到不同的網路。

What is an IP Address?
For_data_protection

什麼是 IPv4 位址?

IPv4 位址是全世界最常使用的 IP 位址。 它由四組數字組成,例如192.168.1.1。 每個裝置(例如您的電腦或智慧型手機)都會取得這些位址之一以在網路上找到路徑。

了解您的 IP 位址是什麼的更多詳細

點擊觀看並了解最佳 VPN 如何保護您的 IP 位址。

IPv4 位址 與 IPv6 位址

IPv4 和 IPv6 位址的核心差異在於它們的結構。 IP4 位址使用 32 位元十進位表示法(易於閱讀),而 IPv6 使用 128 位元十六進位表示法(複雜易讀)。

IPv4 位址

  • 32 位元十進制結構
  • 容易被利用
  • 可以透過NAT共享

IPv6 位址

  • 128 位元結構
  • 利用複雜t
  • 具有有限 NAT 的獨特性

IP 位址類型 – 私有 IP 與公有IP位址

什麼是私有IP位址?

私人 IP 位址是在本地網路中用來識別裝置的非公開可路由位址。 它允許您的裝置與網路內的其他設備進行通信,但不能直接透過網路進行通信。 私人 IP 位址通常使用網路位址轉換 (NAT) 進行監控,以透過單一公用 IP 位址進行連線。


例如:

如果路由器的 IP 位址是 194.246.0.1,則連線到該路由器的其他裝置可能會被指派下列位址:

  • 194.246.0.10
  • 194.246.0.10
  • 194.246.0.50

私人 IP 位址的範圍和類別

私有 IP 根據 IP 位址所服務的類別(或網路)類型進行分類,可能是家庭網路、公司網路等…

Class A 範圍

它的網路部分由 IP 的前八位元組成。 其他 24 位元組成了充當主機的位址部分。s

Class B 範圍

主機號碼和網路號碼(包括網路和主機位址)均使用 16 位元。

Class C 範圍

使用 8 位元主機號碼和 24 位元網路號碼。 此網路號碼位於 IP 的前三個位元組中。

Class D 範圍

這些網路位址為 32 位,用於多播應用程式並唯一標識多播組。

什麼是網路遮罩?

網路遮罩定義 IP 位址的網路部分和主機部分之間的邊界。 這允許您的裝置和路由器評估 IP 位址的哪一部分識別網路以及哪一部分用於標識該網路內的主機。網路遮罩對於分配您的 IP 位址、路由網際網路以及管理網路內的存取控制至關重要。

Netmask
Public IP

什麼是公用 IP 位址?

這是由您的 ISP 指派給您的企業或家庭路由器的 IP 位址。 您需要存取可透過公共硬體(例如網站伺服器或家庭路由器)存取的任何網路。

如何查看 我的網路上有哪些 IP 位址?

簡單的 CMD 終端機提示將允許您發現在網路上找到的本機 IP 位址。 具體做法如下:

  • 第一步

    對於 Windows,在搜尋列中輸入“cmd”,如果您使用的是 Mac,則輸入“terminal”。

  • 第二步

    接下來,對於 Windows,輸入“arp -a”;對於 Max,輸入“arp -e”。

  • 第三步

    按 Enter 鍵繼續。

What IP Addresses Are on My Network?

如何在 Mac 和 Windows 上檢查我的 IP?

在 Windows 上尋找您的 IP

  • 第一步

    按 Windows 鍵並鍵入 cmd。

  • 第二步

    鍵入 ipconfig 並按 Enter 鍵。

  • 第三步

    您的 IPv4 位址是您的本機 IP。

Find Your IP on Windows
在 Mac 上尋找您的 IP?

在 Mac 上尋找您的 IP?

  • 01

    按下 Command 鍵並輸入終端。

  • 02

    輸入 ifconfig 並按 Enter 鍵。

  • 03

    「inet」旁邊列出的 IP 位址是您 Mac 上的本機 IP 位址。

如何找到 手機的 IP 位址?

在 Android 上尋找您的 IP?

  • 01

    前往 Android 裝置上的「設定」。

  • 02

    選擇網路和網際網路 > WiFi > 已連線的網路。

  • 03

    您可以在「進階」部分找到 IP 位址。

Find Your IP on Android
在 iOS 上尋找您的 IP?

在 iOS 上尋找您的 IP?

  • 01

    開啟 iOS 上的「設定」。

  • 02

    點擊 Wi-Fi 並選擇您連線的 WiFi 網路。

  • 03

    您的本機 IP 位址 (IPv4) 會作為 IP 位址列出。

您的 IP 位址揭示了您的哪些資訊?

雖然您的姓名、電話號碼和其他個人資料不會洩露,但您的 IP 可能會洩露您的城市、郵遞區號和區號。 因此,第三方可以確定您目前所在的位置以及您的網路連線位置。

IP 位址位置

IP 位址位置

允許其他人查看您和您的連線所在的位置。

網路活動

網路活動

駭客可以使用您的 IP 透過暴力連接存取連接埠並竊取您的資料。

購買行為

購買行為

廣告商和行銷人員使用您的 IP 向您發送有針對性的廣告,零售商則使用它來驗證您的付款地址。

瀏覽紀錄

瀏覽紀錄

可以共享有關您的個人數據,包括您的實際位置。

如果駭客知道我的 IP 位址怎麼辦?

駭客是網路惡霸,他們的目的是對毫無戒心的網路使用者發動網路攻擊。 保護您的 IP 位址免受攻擊是保護您、您的裝置和您的身分的關鍵。

  • 他們可以奪取、捕獲和竊取非常有價值和敏感的資料。

  • 他們可以確定您目前的位置和您的線上身分。

  • 他們可以追蹤您使用的應用程式、您造訪的網站以及您在線上購買的商品。

  • 他們可以使用您的 IP 位址竊取您的身分或破解您的裝置。

我可以更改我的 IP 位址嗎?

當然! PureVPN 可讓您更改或欺騙您的 IP,從而掩蓋您的實體位置。 只需 3 個簡單步驟即可開始!

01

選擇 PureVPN 方案。

02

下載 並登入。

03

點選 “連線“。

立即取得您的 PureVPN 私人 IP 位址

我們最好的 VPN 軟體提供私人虛擬體驗。 使用您指派的專用 IP 位址連線到我們的任何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