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6洩漏測試

您的實際IP暴露了嗎?

img

您好,

進行測試,並確保您的實際IP不受各種安全和隱私威脅的侵害

發現IPv6洩漏
IPv4地址

IPv6地址

找不到IPv6洩漏
IPv4地址 國家 城市

什麼是IPv6?

IPv6是Internet協議(IP)的最新版本,但尚未在全球範圍內實施。 由於IPv4存在許多不足,並且由於需要新的標準,因此IPv6被引入了世界。 與IPv4不同,IPv6可以支持更多的設備和伺服器,這意味著更廣泛的Internet。

IPv6 

另外,IPv6的格式與IPv4完全不同。 與IPv4不同,在IPv4中,三位數字後跟一個點,直到形成四位數字為止,重複如下所示:255.255.255.255。 另一方面,IPv6由八個帶編號的字符串組成,每個字符串包含四個字符(字母數字),以冒號分隔,支持128位地址,並提供大約340,282,366,920,938,463,463,374,607,431,768,211,456個IP地址供我們使用。

IPv6洩漏如何發生?

儘管某些ISP和伺服器支持IPv6,但大多數網站仍僅支持IPv4。 這會導致諸如IPv6洩漏之類的問題。 例如,如果您的ISP支持IPv6,那麼您將同時從ISP獲得IPv4和IPv6。 假設您要訪問Google,並且它僅支持IPv4。 在這種情況下,您的設備向Google伺服器發送的請求將同時包含您的IPv4和IPv6地址。

IPv6洩漏如何發生

即使使用VPN,也適用相同的情況。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您的VPN必須支持IPv6洩漏,並立即阻止所有IPv6流量,以使您的真實身份隱藏起來,並與外界隔離。

PureVPN IPv6功能

IPv6洩漏可能會成為一種威脅-它可以顯示您的身份,甚至您都不會發現它。 在未經授權的個人或團隊跟踪或記錄您的個人信息之前,為保護自己而付出的額外努力永遠不會浪費; 它總能帶來回報。

PureVPN IPv6功能

為了確保您繼續獲得完整的在線匿名性,PureVPN提供了IPv6洩漏保護,旨在保護您的在線流量不受黑客,跟踪器和任何其他間諜實體的侵害。 大多數VPN都遭受IPv6洩漏問題,這些問題暴露了使用VPN的人的實際在線身份。 PureVPN通過以下方式確保您的真實身份始終保持隱藏:

  • 阻止設備上的IPv6流量
  • 保持活動匿名
  • 保持您的網絡活動的零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