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最佳Firefox VPN擴充

體驗最佳Firefox的VPN擴充功能

  • 7天免費試用(僅適用於擴充功能)
  • IP地址屏蔽隱藏您的真實IP地址
  • 內置的WebRTC洩漏防護
  • 存取和串流30個頻道
  • 無限伺服器切換
  • 註冊$ 0.99 7天試用版、在任何設備上嘗試PureVPN
最佳Firefox VPN擴展

如何在Firefox瀏覽器上設置VPN

  • 訂閱高級PureVPN計劃
  • 如何在Firefox瀏覽器 Firefox附件商店上設置VPN
  • 在Firefox上啟動PureVPN擴充功能並使用你的憑據登錄
  • 登錄後、從PureVPN的伺服器位置列表中選擇所需的國家。連接需要幾秒鐘
https://www.youtube.com/embed/8YHwwl_28rM

如何在Firefox上連接VPN

在Firefox瀏覽器上連接PureVPN擴充功能很簡單!

登錄

登錄

單擊連接按鈕以使用VPN擴充功能。 要連接到任何其他國家、請單擊國家欄。

選擇

選擇

從國家列表中選擇VPN伺服器位置。

連接

連接

連接後、你將能夠匿名上網。

最簡單、最快的Firefox VPN

在Firefox瀏覽器上連接PureVPN擴充功能很簡單!

最快的Firefox VPN

我們的VPN不僅是最快的VPN、而且還具有超防禦性、可確保完全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性。

一流的加密技術

我們的VPN會加密您發送和接收的所有數據。 這意味著沒有黑客、間諜機構或廣告商可以使用您的數據。

連接到我們的任何6000多台伺服器位置

使用我們位於80 多個地點的伺服器下載來自全球的任何內容或流媒體。

保護WiFi

現在、當你的設備上安裝PureVPN時、每個公共WiFi都是安全的、可以保護你的數據免受地球上每一個窺探的影響。

無限帶寬

你可以連接的伺服器或切換伺服器的次數沒有限制。每個PureVPN計劃都為你提供相同的自由。

單擊即可連接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連接VPN – 每次連接VPN時、PureVPN都會為你選擇速度最快的伺服器。

如何使用PureVPN擴充功能的Firefox免費模式呢?

登錄

登錄

單擊連接按鈕以使用VPN擴充功能。 要連接到任何其他國家、請單擊國家欄。

選擇

選擇

從國家列表中選擇VPN伺服器位置。

連接

連接

連接後、你將能夠匿名上網。

我們的Firefox VPN擴充功能具有最佳功能

設計簡單、易於使用

我們的Firefox VPN擴充功能具有用戶友好性、這在宇宙中的任何其他地方都是無與倫比的。

1個帳戶 – 10個登錄

使用PureVPN、你可以同時連接5個多個設備和平台。

來自30個國家的流媒體頻道

使用我們的VPN for VPN、即使你所在的國家/地區不可用、也可以選擇你選擇的頻道!

無限帶寬

盡可能多地旅行在線世界、零帶寬限制

限制ISP速度節流

在線傳輸時創建自己的個人安全空間、並避免使用PureVPN進行速度限制。

閃電般的速度

PureVPN非常適合你的心理健康!為什麼?它可以幫助你避免在流式傳輸時遇到緩衝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