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最佳 Android TV VPN

立即下載 PureVPN 的新 Android TV 版應用程式,您將能夠輕鬆訪問您喜愛的所有內容。

獲取 PureVPN 31 天退款保證
  • 技術評論:

憑藉其新的 20Gbps 伺服器速度升級,PureVPN 現在已 100% 準備好在更快的互聯網速度已成為常態的 5G 世界中運行。

PureVPN 在運營透明度方面處於領先地位。它是唯一一款始終在線審計的 VPN,這意味著四大安全審計公司之一的畢馬威可以隨時審計 PureVPN,無需事先通知。

PureVPN 在全世界拥有大量 VPN 服务器,提供我们所见过的最佳地理多样性。

PureVPN 提供了一個設計巧妙的軟體包,該軟件包主要成功地提供了安全性和隱私性。

PureVPN 可讓您保護自己免受黑客和窺探,完全匿名上網,訪問受限內容並安全通信。

拿起爆米花,在舒服的沙發上享受無限的串流內容!

無緩衝串流體驗

在您的 Android TV 上觀看影片,獲得盡可能一致、安全和可靠的串流體驗,沒有任何緩衝或速度滯後。

從任何地方不受限制的訪問權

通過從任何位置訪問流行的串流平台,將您的 Android TV 變成一個多合一的娛樂中心。

超級速度

憑藉高達 20 Gbps 的速度以及代理協議和 WireGuard 協議的引入,您體驗比以往快 5 倍的速度。

一鍵連線

只需點擊一下,您就可以繞過所有地區限制並訪問您喜愛的任何內容。

如何在 Android TV 上設定 PureVPN

第一步

從您的主菜單中,轉到我的應用程式,然後選擇 PureVPN 以啟動 PureVPN 應用程式

第二步

輸入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然後點擊“登入”按鈕。

第三步

只需點擊連線按鈕,訪問您喜歡的流媒體網站並享受您喜愛的任何內容。

使用 PureVPN 提升您的 Android 電視體驗

使用最佳 Android TV 的 VPN 應用程式,您可以獲得包含創新功能的直觀設計。

如果需要,可以使用我們的分還通道功能將您的 VPN 流量與常規 ISP 流量分開,從而在您的 Android TV 上獲得最佳 VPN 體驗。

PureVPN 不會也永遠不會保留用戶日誌。您在網上做的事情只留在您身邊。

同時在多達 10 台不同的裝置上使用但一個 賬號,而不必擔心在任何設備上斷開連線。

我們允許您立即從一台伺服器切換到另一台伺服器,並且次數不限。

通過單一的 PureVPN 訂閱,您還可以獲得適用於所有裝置的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

20 多種支援的裝置

具有優化 VPN 伺服器的全球網絡

  • 65+國家
  • 80+地點
  • 6000+VPN 伺服器

人們對 PureVPN 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