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PureVPN 華為應用程式

使用 PureVPN 的華為 Android 應用程式:

  • 始終保持在線安全
  • 在全球範圍內不受限制地訪問內容
  • 以完全隱私和自由的方式上網
huawei app
  • 技術評論:

憑藉其新的 20Gbps 服務器速度升級,PureVPN 現在已 100% 準備好在更快的互聯網速度已成為常態的 5G 世界中運行。

如果您主要希望 VPN 將您的在線活動保密,那麼 PureVPN 非常適合您。

PureVPN 在全世界擁有大量 VPN 伺服器,提供我們所見過的最佳地理多樣性。

PureVPN 最近對其應用程式進行了全面檢修。它們更簡單,外觀更乾淨。

PureVPN 可讓您保護自己免受黑客和窺探,完全匿名上網,訪問受限內容並安全通信。

華為裝置上體驗所有 VPN 好處

完全自由地享受串流

從世界各地串流您想要看的 任何影片、節目和體育賽事,無需擔心任何地理限制。

超快速度和無限帶寬

通過 20 GB 伺服器速度和高級 VPN 協議,您可以享受無限帶寬和 5 倍更快的速度,而不會出現延遲或停機。

完全匿名性

隱藏您的真實身份,以便在您瀏覽網絡時沒有人可以窺探您的數字活動。在線時進行安全可靠的連線。

安全共享文件

使用 PureVPN 的專用 P2P 伺服器,您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安全地在線下載和共享文件。

如何在華為上設定 PureVPN?

從我們的網站訂閱高級方案或直接從華為應用程式註冊以獲得 7 天免費試用

第一步

從華為應用市場下載 PureVPN。

第二部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和密碼以登入應用程式。

第三部

連線到您想要的位置並享受串流 VPN 的所有好處。

使用 PureVPN 提升您的華為體驗

串流體驗,請連線到代理協議;如果您正在尋找最高級別的安全性和 5 倍更快的速度,請連線到 WireGuard 協議。

您在網上做的事情應該只留在您身邊。 PureVPN 保證您的最大安全性,確保您的任何日誌都不會被保存或存儲。

為您提供個性化體驗。通過啟用智能拆分通道,您可以只為您希望使用 VPN 的應用程式獲得 VPN 保護,而其餘應用程式將直接連接到網絡。

PureVPN 應用程式支援多達 12 種語言,以幫助您輕鬆理解和瀏覽應用程式。

所有裝置的安全性。同時連線多達 10 台裝置,始終保持安全和受到保護。

想免費試用 PureVPN 應用程式嗎?

在您的華為裝置上註冊 PureVPN 並獲得 7 天免費試用。

下載適用於任何裝置的 VPN 應用程式

“PureVPN 擁有適用於幾乎所有裝置的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可以在後台無縫運行。點擊連線,讓他們處理剩下的事情 – 快速、直觀且安全! 如果您想串流並享受無限的美國 Netflix,請下載我們的 Chrome 和 Firefox 擴充。只需點擊下方您需要的應​​用程式,我們將指導您完成安裝過程。 ”

PureVPN 應用程式兼容各種路由器和遊戲機,以及 BoxeeBox、Roku、Apple TV、Android TV、瀏覽器和 20 多種其他操作系統和裝置

具有優化 VPN 伺服器的全球網絡

  • 65+国家
  • 80+地点
  • 6000+VPN 伺服器

人們對 PureVPN 的評價

常見問題

我需要在我的華為上安裝 VPN 應用程式嗎?

是的。在您的華為智能手機上使用 VPN 將確保您在網上所做的一切安全。通過連線到我們 300,000 多個 IP 中的任何一個,您可以屏蔽裝置的 IP 地址,在不安全的 Wi-Fi 網絡上保護您的數據安全,並訪問被阻止的內容。

我可以在華為上免費試用 PureVPN 嗎?

是的。如果您想免費試用 PureVPN 7 天,則必須通過華為 應用程式註冊,選擇套餐,然後訂閱 7 天免費試用。

如何手動安裝 VPN?

如果您在華為市場中找不到華為應用程式,您可以手動安裝,您只需:

  1. 下載 APK 文件並在完成後打開它
  2. 等待 VPN 應用安裝。
  3. 使用您的 PureVPN 賬號登入,享受您的在線自由。

PureVPN 是否記錄日誌?

PureVPN 是第一個 只有具有永遠在線審計的 VPN,因此具有無日誌政策,這意味著您的任何日誌都不會被保留。享受完全的互聯網自由,無需擔心任何安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