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VPN是什麽?

OpenVPN 是市場上最好的 VPN 協定之一。
了解 OpenVPN 的用途和為何對您的線上隱私如此重要。

獲取 PureVPN 31 天退款保證

只需 3 個快速步驟即可開始使用 OpenVPN

將 OpenVPN 與 PureVPN 結合使用既快速又方便,讓您獲得最佳的線上隱私。

第一步

訂閱 PureVPN 並在您的裝置上下載我們的應用程式。

第二步

登入並從設定的協定清單中選擇「OpenVPN」

第三步

點擊 “連線” 並享受使用您的私人線上連線。

獲取 PureVPN 31 天退款保證

什麼是 OpenVPN?

OpenVPN 是用於創建安全的遠端裝置到裝置和網路到網路連接的標準安全技術。


  • OpenVPN 與其他隱私協定不同,因為它使用 SSL/TLS 來加密和驗證資料。
    SSL/TLS 用於保護電子郵件、資料傳輸、金融交易等。
    這使得 OpenVPN 成為適用於 VPN 的最快、最相容的安全協定之一.

  • 與其他協定不同,OpenVPN 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 裝置。 它還可以存取許多通訊端口,並可與所有類型裝置上使用的大多數作業系統配合使用。
    OpenVPN 提供強大的加密標準,並且非常擅長突破位置障礙和 VPN 攔截器。
    對於開發人員和網路管理員:OpenVPN 可讓您選擇使用 UDP 或 TCP 進行配置,並支援 256 位元加密。

  • OpenVPN 是一個開源 VPN 協定。 這意味著它是由世界各地慷慨的開發人員改進的,並且可以根據您的網路需求進行客製化。
    OpenVPN 開源社群可以快速修復任何潛在的安全問題。
    我們鼓勵使用 OpenVPN 的人報告他們遇到的任何錯誤。
    這次對話可以幫助開發人員改進原始程式碼並發布定期更新。

什麽是 OpenVPN?

為您的全家人提供可靠的隱私和安全

您的 PureVPN 帳戶最多可保護 10 台裝置,包括 Windows、Mac、Android、iPhone 等

在 Windows、Mac、Android、iPhone 等上設定 VPN Open VPN。

為什麼 OpenVPN 很重要?

在 VPN 內部,OpenVPN 是一種在 VPN 伺服器和 VPN 用戶端之間建立私有隧道或連線的技術。

透過 OpenVPN 的所有流量均受到加密保護,因此您的資料不會受到駭客和網路服務供應商等外部追蹤者的攻擊。

OpenVPN 是如何運作的?

首先,OpenVPN 在封包離開您的裝置之前對其進行加密。

一旦 OpenVPN 伺服器收到它們,就會使用金鑰來解密封包,以便它們僅對正確的目的地有意義。

解密後的資料包被傳輸到正確的網路伺服器。

然後,該伺服器將您要求的資料傳回 OpenVPN 伺服器,並在其中重新加密。

最後,封包會傳送回執行 OpenVPN 用戶端的設備,用戶端會對其進行解密,以便您私密地接收網站或線上內容。


  • 什麼是資料包?

    裝置透過從一個設備向另一個裝置發送資料包來相互在線通訊。

    這些資料包包含兩個裝置的 IP 位址。

  • 什麼是加密?

    加密是混合資料的過程,以便只有允許的裝置或人員才能理解它。

  • 什麼是UDP?

    用戶資料報協定 (UDP) 是一種跨網路傳輸資料的方法,無論資料是否到達正確的位置,它都會不斷發送資料。

    UDP 在發送資料之前不會檢查錯誤,而是將責任留給接收裝置。 這意味著 UDP 比 TCP 更快,但可靠性較差。

  • 什麼是TCP?

    傳輸控制協定 (TCP) 確保資料按照預期到達的順序發送。 TCP 也會檢查錯誤,這意味著發送裝置和接收裝置可以進行通訊。

    這意味著 TCP 比 UDP 使用更多的頻寬。 因此,雖然 TCP 是比 UDP 慢的協議,但它更可靠。


最好的 VPN 協議

PureVPN 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安全協議,讓您可以放心地享受強大的線上隱私。

WireGuard

安全、快速的 VPN 協議,採用現代加密技術。

瞭解更多

IKEv2

為行動裝置的最快、最穩定的 VPN 協定。

瞭解更多

IPSec

最可靠、最安全的 VPN 協定之一。

瞭解更多

OpenVPN協定比較

讓我們快速了解 OpenVPN 與其他 VPN 協定的比較

VPN 協議 速度 加密 串流媒體 穩定性 P2P 可在
PureVPN 應用程式中使用
OpenVPN
IPSec/IKEv2
WireGuard* 非常快 非常快 非常快 非常快 非常快
SSTP 中等的 中等的 中等的 中等的 中等的
L2TP/IPSec 中等的 中等的 中等的 中等的 中等的
PPTP

還有其他問題嗎?
我們全天隨時為您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