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VPN 伺服器地點

6,000 多台 VPN 伺服器分佈在 65 多個國家的 80 多個位置

purevpn 的好處
    []

    虛擬伺服器

    為了向用戶提供可靠、安全和快速的連線,PureVPN 使用虛擬伺服器位置。 我們的許多伺服器都是虛擬的,為方便起見,這些已在上面的 VPN 伺服器列表中明確提及。

    home_section_3a_img01

    針對您的各種需求優化的 VPN 伺服器的完整列表

    國家 伺服器數量
    北美 2232 台伺服器
    歐洲 3052 台伺服器
    亞洲 560 台伺服器
    中美洲 4 台伺服器
    南美洲 115 台伺服器
    非洲 89 台伺服器
    大洋洲 483 台伺服器

    檢查您的 VPN 伺服器的工具

    檢查您的公共 IP 地址

    您是否已成功連線到 VPN 伺服器? 確保您的 VPN 正常工作的最簡單方法是通過我們的免費 IP 查找工具檢查您裝置的公共 IP 地址。

    public_ip
    ip_leaks

    檢查您的連線是否存在 IP 洩漏

    如果您的 VPN 洩漏,您的連接並不像您想像的那麼安全。 為確保您的 VPN 發揮作用,請進行我們的 DNS、IPv6 和 WebRTC 洩漏測試。

    選擇最好的伺服器

    我們應用程式中的推薦伺服器選項可讓您根據您的地理位置連線到最快、最安全的伺服器。 但是,您也可以通過選擇地球圖標手動連線到您想要的伺服器。

    最佳伺服器
    和PureVPN安全性

    使用 PureVPN 獲得安全保障

    通過連線到我們的任何安全 VPN 伺服器,為您的線上活動提供額外的保護層,這些伺服器位於所有關鍵位置並支援高達 20 Gbps 的速度。

    20 多個支援的裝置

    一款VPN,幾台裝置

    請求 VPN 伺服器

    我們在地球以外的任何行星上都沒有伺服器(目前!)只需在地球上的特定位置請求伺服器,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為您部署高規格和最快的 VPN 伺服器。

    常見問題


    • VPN 伺服器是什麽?



      VPN 伺服器是虛擬伺服器或物理伺服器,為世界各地的用戶託管和提供 VPN 服務。 它是 VPN 軟件和 VPN 硬件的結合,使 VPN 客戶端能夠在不太安全的網絡上建立加密連線。


    • 如何選擇最佳伺服器位置?



      這取決於您的需求。 例如,如果您想訪問受地區限制的內容,則必須連線到可訪問該內容的伺服器位置。 同樣,如果速度是您的首要任務,您應該連線到離您所在國家較近的伺服器位置。


    • 什麼是 VPN 伺服器地址?



      當您使用 VPN 時,您的原始 IP 地址將替換為您所連線的 VPN 伺服器中的 IP 地址。 這稱為 VPN 伺服器地址,通常由多個用戶同時共享。


    • 如何更改 VPN 服務器?



      如果您使用的是 PureVPN 應用程序程式,您可以立即輕鬆更改 VPN 伺服器。 只需點擊/單擊世界圖標,它就會打開伺服器列表。 只需選擇您想要的一個,您就會立即連線到它。


    • VPN 伺服器做什麼?



      VPN 伺服器充當您和網絡之間的中間人。 當您連線到它時,會發生兩件事。 首先,進出您裝置的流量都經過加密,確保您的線上活動免受 ISP、黑客和其他第三方的侵害。 其次,您從 VPN 伺服器分配了另一個 IP 地址,對網站和服務隱藏了您的實際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