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VPN

從任何地方觀看日語和國際內容

  • 獲取免費的日語IP地址
  • 觀看日本動畫
  • 訪問所有日語內容
  • 加密您的流量
  • 匿名瀏覽
日本

獲得日本IP地址

PureVPN是獲取日本IP地址的最便捷方法。我們在全球65 多個國家/地區維護著高度優化的網絡、其中包含6,000台伺服器、其中6台位於日本首都東京。 我們在日本的VPN伺服器沒有任何帶寬上限、可讓您根據需要進行下載、流式傳輸和瀏覽。使用VPN、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無限制地訪問數百個日本IP地址。

我們 保證 您!

訪問任何內容

使用PureVPN、您可以輕鬆訪問日本的Netflix、Foxtel和亞馬孫Prime等流媒體服務。同樣、如果您在國外旅行或居住、將無法享受自己喜歡的本地內容。 您將需要一個日本IP地址、而這正是我們可靠的Japan VPN的幫助。

萬無一失的身份盾

政府和廣告商會不斷在網上跟踪您。如果您想將真實身份保密、那就不要錯過PureVPN。我們將您的原始IP地址替換為一個匿名IP地址、並使用AES 256位加密來保護您的所有流量。

ISP節流預防

當您從事諸如流媒體之類的高帶寬消耗活動時、ISP有意降低您的網絡連接速度。 PureVPN對ISP隱藏了您的瀏覽會話-如果他們不知道您在網上做什麼、他們將無法節制您!

使用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

PureVPN應用程式適用於

同時使用日本最好的VPN與10台多設備同時連接。 它還與包括智能電視、Kodi、Amazon Fire、Chromecast、路由器、計算機和其他智能設備的控制台兼容。

關與使用日本VPN的三大問題

日本

VPN在日本合法嗎?

儘管有些活動會受到處罰、但沒有可信的報告表明政府實施了任何互聯網審查。 因此,也沒有報告稱VPN服務在日本是非法的。

我需要日本的VPN嗎?

是的、如果您想在互聯網上獲得在線隱私、則應使用VPN隱藏您的身份並保護您的信息。

如何獲得日本VPN?

只需遵循以下簡單步驟: 1.訂閱PureVPN 2.在您選擇的設備上下載免費的應用程式 3.使用您的憑據登錄。 4.接下來、連接到一個日本的VPN伺服器、也差不多了!

我可以使用日語IP地址做什麼?

使用日語IP地址、您將可以訪問日語電視和流媒體服務、例如日本Netflix。 您還可以在日本的遊戲伺服器中玩遊戲、並使用需要日本IP地址的站點/服務。

我如何在日本觀看美國Netflix?

在日本觀看美國Netflix的最簡單方法是為FirefoxChrome安裝我們的擴充功能。登錄後、轉到“熱門網站”選項卡、然後單擊“ 美國Netflix”。

使用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