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隱藏 IP 地址

網上沒有什麼是隱藏的、”愛德華·斯諾登曾經說過。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隱藏自己的 IP 地址以擺脫在線監視、而另一些人隱藏自己的 IP 地址以訪問區域鎖定服務的原因。眾所周知、ISP、政府機構和偷窺狂可以跟踪您的每個在線活動。防止這種窺探的唯一方法是隱藏您的 IP 地址。

隱藏IP

什麼是 IP 地址

IP 地址在更大的萬維網上標識您的計算機或設備。每個連接到互聯網的設備都有一個 IP 地址。IP 地址就像一個通常看起來像這樣的數字:192.168.1.2。就像每個房子都有一個地址一樣、互聯網設備也有一個 IP 地址、以幫助互聯網上的其他設備知道您是誰以及您來自哪裡。這是您的標識符、這意味著只要您在任何地方連接到任何網站、都會公開有關您的可識別信息。這就是 ISP、政府和在線服務可以控製或阻止您訪問的某些網站的方式。聽起來很煩人、事實是:確實如此。因此,熟悉 IP 地址暴露帶來的風險的人都知道、為了安全、他們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隱藏自己的 IP 地址。在本指南中、

隱藏 IP 地址的最簡單方法

我們將在本節中分享一些分步說明、以幫助您隱藏或更改您的 IP 地址。即使您不精通技術或像我們這樣的極客、您也可以輕鬆地按照以下步驟自行操作

使用 vpn 隱藏 ip

1. 使用 VPN 或虛擬專用網絡

VPN 允許您更改 IP 地址、因為它允許輔助服務器成為您的計算機和更大的互聯網之間的管道。基本上、在您連接到互聯網上的任何計算機之前、您將連接到 VPN。

然後、VPN 充當盾牌、保護您的 IP 地址不被暴露、確保您的身份完全安全。如果您不確定a VPN 是什麼、它是隱藏 IP 地址的可靠工具、但大多數人使用它來訪問鎖定區域的遊戲和流媒體服務。 沒錯、您可以使用 VPN 應用完全匿名在線。

如何使用 VPN

  • 第 1 步: 訂閱並安裝 PureVPN 應用程序。
  • 第 2 步:使用您的登錄憑據登錄應用程序。
  • 第 3 步: 從列表中連接到國家/地區服務器。
  • 第 4 步: 現在, IP 地址是隱藏和私有的。您將從您連接的國家/地區進行瀏覽;就這麼簡單。
使用tor瀏覽器隱藏ip

2. 探索 Tor 瀏覽器

Tor 也稱為洋蔥路由器、它可以加密您的在線活動、因此也可以隱藏您的 IP 地址。您可以免費使用 Tor 並享受多層加密。當您使用 Tor 瀏覽器時、您的互聯網流量會通過一個代理服務器來加密您的傳入數據。但缺點是您必須與緩慢的互聯網速度作鬥爭。此外、Tor 瀏覽器需要一些時間來加密您的搜索和互聯網活動。

如何使用 Tor 瀏覽器

您所要做的就是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 Tor 文件並開始使用該應用程序。如果您不是桌面用戶、您甚至可以在 iOS 或 Android 手機上安裝 Tor。但不要感到不知所措。Tor 瀏覽器就像任何其他瀏覽器、如 Firefox 或 Google Chrome。這不是暗網。

使用代理服務器隱藏ip

3. 使用代理服務器

使用 Tor 不舒服?您可以使用代理服務器來隱藏您的 IP 地址。簡單來說、代理服務器就像您的在線活動和互聯網之間的中介。大多數書呆子互聯網用戶和科技公司使用代理服務器來防止監視或出於一般安全目的。您也可以使用代理服務器訪問鎖定區域的網站和服務。但是、代理服務器不如高級 VPN可靠。一旦您的互聯網停止在代理服務器上工作、您很可能會暴露在外。這是一個大壞蛋。與 VPN 不同、代理服務器也沒有堅如磐石的 DNS 洩漏保護或加密協議。這意味著您的 IP 地址以及您的身份可能會在不合適的時候暴露出來。

如何使用代理

不要忘記我們之前警告過你。為了分享一個解決方案、你去吧。
  • 第 1 步: 單擊計算機屏幕右下角的互聯網 Wi-Fi 圖標。
  • 第 2 步: 選擇網絡設置 > 代理。
  • 第 3 步: 打開 自動檢測設置下的開關。
  • 第 4 步: 在使用設置腳本上、打開切換。
  • 第五步: 輸入腳本地址並選擇保存。
使用公共wifi隱藏ip

4. 連接到公共 Wi-Fi

不想向全世界公開您的個人 IP?然後你應該接入朋友或鄰居的 WiFi。這不一定是最好的建議、但它肯定會在您連接到它時更改您的 IP 地址。

此外、使用公共 Wi-Fi 並不安全。公共 Wi-Fi 網絡(在餐廳、書店或酒吧)上有很多連接、黑客可以窺探到您的網絡。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使用安全協議來更改 IP 地址並隱藏您的身份。公共 WiFi 的安全性取決於支持它的加密技術;VPN 在連接到公共 WiFi 網絡時效果很好、因為它可以保護您。

如何檢查您的 IP 地址

  • 在 Google 搜索中輸入“我的 IP地址是什麼”。
  • 轉到我們的專用頁面以了解您的真實 IP 地址。
要求 isp 分配靜態 ip 地址以隱藏 ip

5. 要求您的 ISP 分配一個新的靜態 IP 地址

如果您當前使用的 IP 地址被阻止或列入黑名單、您只需致電並請求您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更改您的 IP 地址。大多數 ISP 為其客戶分配動態 IP 地址、但有些則沒有。但是、您可以要求他們為您分配一個新的或靜態的 IP 地址。他們可能會向您收取靜態 IP 地址的額外費用、但使用它來代替動態 IP 地址會更安全。

拔掉調製解調器以更改您的 IP 地址以隱藏 ip

6. 拔掉調製解調器以更改 IP 地址

除非您的 ISP 分配了靜態 IP、否則所有 IP 地址通常都通過其 DHCP(動態主機配置協議)服務器獲得動態 IP 地址。DHCP 服務器的工作方式是為您的路由器或以太網卡的 MAC 地址分配租約、這是您設備的私有但唯一的標識符。此租約可能每 15 分鐘、30 分鐘甚至 2-24 小時到期。如果您的 ISP 為您分配了一個動態 IP 地址、拔掉調製解調器幾個小時將重置 DHCP 租約、並可能為您分配一個新的 IP 地址。

使用移動網絡隱藏ip

7. 切換到手機的互聯網網絡

這是隱藏或更改 IP 地址的最簡單方法。如果您使用的是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請關閉 Wi-Fi 並打開移動網絡。只需點擊手機上的兩個按鈕、您就可以更改您的 IP 地址。如果您正在閱讀本文以確保它正常工作、您可以立即嘗試。但是、此解決方案會更快地耗盡您的互聯網數據計劃、並可能降低連接速度。如果您是 iPhone 用戶並切換到移動網絡、那麼您的電池會更快地斷電。蘋果用戶知道為什麼!請注意、將您的 IP 地址更改為移動互聯網網絡不會讓您保持匿名。您的移動提供商仍然知道您是誰。這是一種從家庭網絡更改 IP 的方法、但它不會使您更安全。

為什麼我必須更改我的 IP 地址

為什麼我必須更改我的 IP 地址?

IP 地址是您的在線身份、邪惡的黑客和其他監視機構可以將其用作訪問您私人信息的後門。故事到這裡還沒有結束。列入黑名單或受限的 IP 地址意味著您無法訪問網站或在線服務。這是互聯網用戶考慮更改其 IP 地址的兩個主要原因。新的 IP 地址可以:

  • 隱藏您的在線身份和位置
  • 允許您訪問區域鎖定服務
  • 防止與 IP 相關的禁令和黑名單
  • 保護您的設備免受 DDoS 攻擊

PureVPN 能為您帶來什麼?

您可以依靠 PureVPN 隨時更改您的 IP 地址並隱藏您的身份。PureVPN 適用於許多設備、並為所有用戶提供 10 個連接。這意味著您的全家人都可以使用 VPN 並保護他們個人設備上的信息。PureVPN 中的“P”代表“隱私”、我們的意思是直面。您有權享有隱私權、我們將不惜一切代價幫助您恢復隱私。

  • 允許您訪問超過 3十萬個 IP 地址(您可以無限次切換)
  • 使用 AES 256 位加密更改和隱藏您的 IP
  • 防止 ISP 限制和跟踪
  • 躲避未知攻擊和 IP 洩漏
  • 加密您的互聯網流量
purevpn 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