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P VPN

PPTP VPN是速度最快的協議之一、並且幾乎與所有操作系統兼容。 這是在線流媒體和遊戲目的的最佳選擇。

pptp vpn

PPTP VPN簡要概述

pptp protocol

什麼是PPTP VPN?

點對點隧道協議(PPTP)是Microsoft最早的協議之一、而且速度相當快。 實際上、它是所有VPN協議中最快的。 這意味著它對於速度至關重要的應用程式(例如流媒體和遊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話雖如此、由於PPTP的加密標準較弱、因此其安全性不高。

pptp vpn

PPTP如何工作?

當用於通過互聯網遠程訪問、PPTP使用TCP端口1723為它使用通用路由封裝(GRE)協議來封裝PPP報文的通信。 從客戶端啟動時、PPTP隧道不需要路由器等設備。

pptp

為什麼PPTP是流行的VPN協議?

PPTP不僅易於設置、而且與大多數台式機和移動操作系統兼容。 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在速度比安全更重要的情況下使用PPTP協議的原因。 但是有時您必須嘗試其他協議、因為PPTP可能會提高速度、但它具有許多眾所周知的漏洞。

PPTP VPN的優缺點

優點

  • 速度:PPTP提供了所有其他協議中最快的速度。
  • 設置: 任何了解或不了解的用戶都可以輕鬆配置PPTP協議。
  • 可用性:它在所有主要和當前操作系統上均可用。
  • 兼容性:默認的Windows兼容性

缺點

  • 加密性:PPTP隨附使用128位加密的RSA和RC4算法。
  • 表現:在非穩定連接上進行連接時、PPTP有幾個性能問題。
  • 安全性:對於想要保護數據安全的用戶和企業而言、該協議不是理想的選擇。
  • 支持性:不支持完美前向保密

PPTP VPN的功能

有保證的數據傳遞

PPTP協議使用GRE和TCP端口1723進行平滑的數據傳輸。

多協議隧道

雖然有些只能讓您隧道互聯網協議(IP)數據包、PPTP擁有所有RAS支持的協議的能力隧道。

最快速度

由於具有低級加密功能、因此與其他協議相比、它提供了最高的速度。 (這很麻煩!您想要什麼、速度還是安全性?)

PPTP協議為几台設備

點擊下面的圖標以獲取如何在不同的操作系統(例如Windows 7、Windows 8、iOS、Linux、DD-WRT等)上設置PPTP VPN的逐步指南。

也兼容

其他VPN協議

PureVPN支持所有主要的 VPN協議和平台。

常見問題

PPTP安全嗎?

答案是否定的、因為PPTP使用128位加密並具有許多安全漏洞。 這就是為什麼它不安全。

PPTP VPN快速嗎?

是的! PPTP是最快的VPN協議之一、因為它不使用太多加密、並且可以始終專注於提供最快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