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VPN

使用最佳美國 VPN 從任何地方訪問美國內容

  • 美國 1420 多個安全伺服器
  • 獲取免費的美國 IP 地址
  • 串流美國 Netflix、Hulu、HBO Max、Peacock 等
  • 觀看 MLB、NBA 和 NFL 等美國體育賽事
USA VPN

如何獲取美國 IP 地址

想將您的 IP 地址更改為美國地址嗎? 使用 PureVPN、您可以通過連接到我們的美國 VPN 服務器之一、在幾秒鐘內獲得美國 IP 地址。 我們在 65 多個國家/地區擁有由 6,000 多台伺服器組成的龐大網絡、其中 1424 台位於美國的 13 個城市。 連接後、您將獲得一個美國 IP 地址、允許您從世界任何地方訪問美國流媒體服務、社交媒體網絡等。 為了最快的速度、選擇離你最近的美國伺服器!

如何串流Amazon Prime、美國 Netflix、Hulu 等

美國受限渠道

美國的視頻串流行業充滿了一流的服務。 這些包括像 Hulu, HBO Max, Amazon Prime, 美國Netflix, Peacock TV and Sling TV, 等等。 但是、由於地區限制、這些無法從美國境外訪問。 PureVPN 與所有這些流媒體服務兼容、讓您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上欣賞喜愛的電影和電視節目。 由於您的流媒體活動對您的 ISP 是隱藏的、因此您不必擔心由節流引起的緩衝。

我們 保證

在線監控的安全性

我們的美國 VPN 服務可保護您免受各種在線監視。 您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將無法跟踪您的在線活動。 我們的銀行級加密 有助於隱藏您的在線通信。 結果、您的數據變得完全無法訪問且無法讀取。

隱藏您的 IP 地址

使用我們的 VPN、美國人可以在網上沖浪時保持匿名。 當連接到我們的服務器時、您可以保證您的網絡活動的最佳匿名性。 我們龐大的 300,000 多個匿名 IP 池為您提供隱私、免受互聯網上的每一個窺探。

一流的 Wi-Fi 安全性

無論您連接到公共還是私有 Wi-Fi 網絡、除非使用加密來保護您的流量、否則您的流量都可能被黑客攔截。 使用 PureVPN、您可以使用 AES 256 位加密保護您的所有數據傳輸、以實現頂級 Wi-Fi 安全。

人們問的有關在美國使用 VPN 的 5 大問題

美國VPN

在美國使用 VPN 合法嗎?

對、當然。 在美國使用VPN是合法的。但是、將 VPN 用於非法活動可能會給您帶來麻煩。

我可以從國外觀看美國 Netflix 嗎?

絕對沒錯! 如果您居住在美國境外、您仍然可以使用 PureVPN 等適用於美國的 VPN 觀看美國版 Netflix。 您所要做的就是連接到美國的 VPN 伺服器、然後前往 Netflix – 您現在可以訪問整個美國內容庫!

我可以在美國境外觀看 Hulu 嗎?

如果 Hulu 檢測到您位於美國境外、它將阻止您流式傳輸任何內容。 通過在您的設備上使用 VPN、您可以立即獲得美國 IP 地址並繞過這些地理限制從國外觀看 Hulu。

我可以從國外觀看 HBO Max 嗎?

是的、使用稱為 VPN 的工具。 只需連接到美國服務器位置、您的 IP 地址將被替換為美國地址。 當您訪問 HBO Max 時、它會認為您位於美國並允許您觀看其上可用的內容。

我可以在美國以外觀看Peacock嗎?

Peacock 目前僅在美國有售。 如果您想隨時隨地訪問和觀看、您需要獲得美國 IP 地址 使用 VPN。

立即獲得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