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 VPN

使用最佳巴西 VPN 從任何地方觀看巴西內容

  • 在巴西聖保羅市80 多台伺服器
  • 獲取巴西 IP 地址
  • 安全和匿名的網絡瀏覽
  • 無限制的播放和下載
使用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
巴西 VPN

獲取巴西 IP 地址

想獲得巴西 IP 地址嗎? 在巴西,您找不到比 PureVPN 更好的 VPN! 我們提供一個全球網絡,由 65 多個國家/地區的 6,000 多台安全伺服器組成,其中 91 台位於美麗的聖城 巴西,保羅。

我們在巴西的 VPN 伺服器經過專門設計,可實現安全性和速度的最佳組合。 連接後,您將獲得我們數百個巴西 IP 地址之一,用於安全、私密和無限制地訪問網絡。

我們 保證

ISP 節流預防

當您下載或流式傳輸時,您的 ISP 是否會減慢您的連接速度?使用我們的巴西 VPN 結束這種情況。我們隱藏您的 IP 地址並加密您發送和接收的所有數據。這使您的 ISP 無法根據您的在線活動限制您。

訪問巴西內容

您是否渴望觀看來自國外的巴西節目或新聞?不幸的是,由於地區限制,RedeTV、Globosat 和 Sistema Brasileiro de Televisão 等電視頻道在巴西以外地區不可用。但是您可以通過獲取 PureVPN 的 Brasileiro IP 地址從任何地方訪問它們。

無懈可擊的安全性

使用我們的巴西 VPN,您的所有數據都使用 AES 256 位加密加密 使其對感興趣的第三方不可讀。因此,當您連接到公共 Wi-Fi 網絡或進行網上銀行時,您的安全始終得到保障。

人們關於巴西 VPN 的 4 大常問問題

巴西VPN

VPN 在巴西合法嗎?

對,在巴西使用 VPN 是合法的。但是,用它進行任何非法活動都會讓你陷入合法的困境,所以只要你的行為是可以接受的,一切都很好。

如何在巴西獲得 VPN?

為巴西獲取 VPN 不是火箭科學。您所要做的就是購買一個 PureVPN 帳戶並使用我們支持的一種付款方式來完成您的訂單。然後,為任何設備下載 PureVPN 應用程式,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您,一切順利出發!

如何在巴西觀看美國 Netflix?

當您嘗試訪問美國版的 Netflix 時,仍然會看到巴西庫。您需要一個美國 IP 地址才能在巴西訪問美國 Netflix, 而這正是我們的瀏覽器擴展程序可以提供幫助的地方。只需將其安裝在您首選的瀏覽器上,轉到熱門網站,然後從列表中選擇 Netflix US。

哪個VPN有巴西伺服器?

PureVPN 在巴西擁有可靠的伺服器,讓您可以快速瀏覽、直播和下載,同時通過銀行級加密得到保護。

立即獲取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