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VPN

使用最好的香港 VPN 安全、自由地訪問網路

  • 一鍵連接
  • 數百個香港IP地址
  • 安全、快速、私密
  • WebRTC、IPv6 和 DNS 洩漏保護
香港 VPN

獲取香港IP地址

PureVPN 在香港提供 54 台伺服器、這些服務器經過戰略部署、為用戶提供加密且快速的連接。我們的 VPN 提供了一個豐富的網絡、使用戶能夠通過加密服務器路由他們的網路流量、以獲得最終的隱私。

誰不想要出色的網路連接? 使用 PureVPN、您可以體驗前所未有的網路。 在全球 80 多個地點擁有 6,000 多台伺服器、您會發現連接性會讓您大吃一驚。 一旦連接到香港 IP 地址、本地人和旅行者就可以快速訪問他們的本地和國際內容。

我們 保證

獲得完整的線上安全

香港不像中國大陸那樣受到有限的網路設施的影響。但它確實有一個日益嚴重的本地網絡攻擊問題。由於全球公司的存在和大量的遊客、香港吸引了黑客。使用香港 VPN、您可以保護您的互聯網連接和活動、同時遠離網絡犯罪分子。

繞過審查和監視

中國正準備通過一項有爭議的新國家安全法、該法可能為網路審查打開大門、使瀏覽不受限制。監視也可能發揮作用、政府監視在線活動以檢測反政府材料。使用香港VPN、您可以繞過這些審查和監控措施、私密、自由地使用網路!

訪問被限制的本地内容

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則需要一個香港 IP 地址。 由於有許多國內流媒體服務在國外無法訪問、例如 Viu、您可能無法從國外欣賞自己喜歡的節目。 但是、有了來自香港的 IP、您可以從世界任何地方快速訪問香港內容.

有關香港 VPN 的常見問題

VPN香港

我可以在香港使用 VPN 嗎?

當然可以。畢竟、與中國大陸不同、香港對網路或使用VPN沒有任何限制. 因此,您可以使用該工具來保護您的在線隱私、數據安全等。

Hulu在香港可用嗎?

Hulu 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串流服務、不僅提供原創內容、還提供第三方內容以及在線渠道。 但是、您可以使用帶有美國 VPN 伺服器器的 VPN 在香港或世界任何地方享受 Hulu。

如何獲得香港IP地址?

您可以通過 VPN 或代理獲取香港 IP。但是、如果您選擇代理服務、則不能指望可靠的伺服器、白名單 IP 甚至加密。如果您想要擁有香港 IP 地址的所有功能、則需要 VPN。

其他相關內容:

PureVPN 香港伺服器又回來了

立即獲取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