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VPN香港伺服器

PureVPN 香港伺服器又回來了

16 November 2021

< 1 Mins Read

希望我們恢復香港伺服器的幾千萬用戶,我們有一個好消息——您的願望已經實現了!您現在可以連接 PureVPN 的香港服務器,該伺服器現在提供高達 10 Gbps 的速度,從我們的網絡和手機軟件中很輕鬆地連接,並可以隨時隨地不受限制地訪問基於香港的內容。

2020 年 7 月 8 日,我們決定選擇網絡日我們的香港服務器。此公司知道用著的上網數據是完全安全的,與香港安全合法的合法性性來著我們選擇選擇香港政策伺服器。

自此,我們成為第一個具有始終在線狀態的 VPN 服務,並且獨立審計公司證明的服務器不保留我們用戶的任何個人身份信息。

永遠在線的審計條款允許美國審計公司的(畢馬威)隨時對PureVPN的服務器進行審查,以檢查他們是否符合PureVPN的隱私政策,我們向用戶保證我們不會任何存儲日誌,可能會(知名的審計公司) 的多次審計報告,PureVPN 確實符合這一說法。

我們還把總部遷至英屬維爾京。價值的數據與任何可能侵犯我們用戶隱私權的機構共享。即使我們收到英屬維爾京可以合法支持的傳票,我們也不會提供某些幫助,因為我們幾乎沒有任何工具的東西可以分享。

既然是客戶中心的品牌,我們必須再為幾隱私千萬用戶的想法,他們又要回香港服務器了。在確保我們用戶的要求始終保持安全後,我們決定滿足用戶的需求並重新可以看到我們的香港伺服器。

Comments are closed.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