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VPN 從香港轉移到英屬維爾京群島

8 October 2021

< 1 Mins Read

在香港度過了超過十年半的時間後,現在是時候離開這座城市了,這座城市對於幫助我們成為一家以隱私為中心的公司至關重要。我們在香港推出 PureVPN,正是在這個城市幫助我們成為業內頂級 VPN 提供商之一。

再見,香港再見!

香港在與香港的關係中一直重視用戶的隱私。這是少數沒有任何可能影響我們用戶隱私的法律或監控措施的地方之一。甚至愛德華·斯諾登 (Edward Snowden) 也在 2013 年 5 月選擇香港作為與記者會面的地點,因為他認為香港是一個不受網絡監控的安全地區。

我們在香港度過的 14 多年裡,得到了政府和監管部門給予我們的所有支持。我們帶著積極的心情離開了這座城市,來到了我們的新家——英屬維爾京群島。

用戶隱私永遠是重中之重

PureVPN 誕生的想法是將互聯網變成一個原本應該存在的地方。我們渴望創建一個零監控和限制的互聯網。很久以前,我們設想了一個人們不必擔心隱私的世界。從那時起,我們一直致力於將我們的產品轉變為面向以隱私為中心的人們的一體化隱私解決方案。

我們採取的每一步和做出的每一個決定,我們都在做的同時牢記我們的用戶。這就是我們決定從優質 VPN 提供商發展為計劃提供整體隱私的服務的原因之一。我們相信英屬維爾京群島是我們過渡到這種整體隱私解決方案的最佳場所。

為什麼我們選擇英屬維爾京群島作為我們的新家?

2021 年初,我們決定離開香港,搬到另一個地方。我們很早就意識到搬遷總部並不容易。在做出任何決定之前,我們必須為 PureVPN 的新總部選擇一個可以為我們提供正確的以隱私為中心的法律環境來開展業務的地點。

我們分析了多個地點,並與超過 17 個不同國家的不同當局進行了會談,看看它們是否適合我們。經過多方規劃,我們最終決定將總部遷至英屬維爾京群島(BVI)。

當我們過渡到整體隱私解決方案提供商時,我們需要一個可以容納我們擴展到更廣闊視野的地方。我們相信英屬維爾京群島是我們開展業務的最佳地點,因為它對包容性和開放性的支持無與倫比。

以客戶為中心永遠是我們的北極星!

以客戶為中心一直是指導我們做出每一個決定的北極星。將我們的總部遷至英屬維爾京群島、20Gbps 服務器升級和畢馬威獨特的無日誌認證等舉措證明了我們致力於成為最以客戶為中心的 VPN 之一。我們相信英屬維爾京群島的新管轄區將幫助我們履行我們對用戶的承諾,並使我們的團隊能夠在我們的服務中脫穎而出,並擴展到新的安全和隱私垂直領域。

Comments are closed.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