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網 Telegram 群組和頻道

近年來,尤其是 2021 年 WhatsApp 隱私權政策醜聞之後,Telegram 已成為最佳替代應用程式。Telegram 是一個免費、開源、基於雲端的即時通訊平台,由於人們需要注重隱私的通信,因此受到了廣泛歡迎。當然,它是一個完全合法的應用程序,提供端到端加密的訊息和呼叫,以便 ISP 和其他第三方無法存取用戶的資料。然而,由於一切事物都有其優點和缺點,對資訊完全匿名的渴望以及 Telegram 作為一款免費、匿名的聊天應用程式吸引了暗網用戶的大量關注。繼續閱讀以了解有關暗網 Telegram 群組和頻道以及該平台如何與暗網關聯的更多資訊。

為什麼 Telegram 如此受歡迎?

Telegram 於 2013 年作為匿名聊天應用程式推出。Telegram 一直是一個開源平台,它使來自世界不同地區的人們能夠自由地聯繫和聊天,因為該應用程式聲稱具有端到端加密功能。2021 年,Telegram 的用戶群大幅成長。這是由於 2021 年 WhatsApp 隱私醜聞,據稱WhatsApp 正在與其母公司 Facebook共享用戶數據,例如電話號碼、交易數據和其他服務相關資訊。光是這起醜聞就讓 Telegram 夠受歡迎,短短 3 天內就有 2,500 萬新用戶在 Telegram 上註冊。 

然而,Telegram 的日益普及引起了許多關注,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人開始加入 Telegram。由於該應用程式沒有可靠的註冊流程,任何人都可以簡單地在 Telegram 上註冊。因此,Telegram 吸引了許多網路犯罪分子、駭客、毒販、仇恨言論傳播者、種族主義者、記者和政治活動家。 

Telegram 宣揚政治和宗教極端主義的爭議由來已久,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看到許多政府當局在其國家禁止 Telegram,俄羅斯和伊朗就是其中兩個。但不用擔心,您仍然可以在被封鎖的國家/地區透過 VPN 或代理商存取 Telegram

暗網和 Telegram:有什麼關聯?

顧名思義,暗網被認為是危險陰暗的,這在某種程度上是正確的,因為處理非法毒品和從事非法活動在暗網上非常普遍。暗網被認為是非法市場的所在地。但由於每張圖片都有兩個側面,暗網也有兩個側面。這並不是所有非法或違法的東西,政治舉報人、活動人士和記者也使用暗網,他們可能會受到審查,或者如果被政府發現可能會面臨政治報復的風險。WIKILEAKS 也是暗網的結果。

當在Google等搜尋引擎上尋找時,黑暗網站不會出現在搜尋結果中。它需要下載 TOR 瀏覽器,並且在此瀏覽器上不能保證匿名性。因此,暗網用戶和暗網所有者現在正在轉向 Telegram,選擇其便利性並利用該平台的匿名性和「秘密聊天」功能。

前 6 個暗網 Telegram 聊天群組和頻道

1. Dark Web sites

頻道名稱: Dark Websites

頻道連結: https://t.me/Dark_web_sites

訂閱者:47K

有興趣的主題:加密貨幣、黑暗網站

Dark Web sites 是暗網用戶中最著名的 Telegram 頻道之一。在這個頻道中,世界各地的人們共享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可供存取的暗網清單以及暗網用戶的其他資源。該頻道是獲取暗網站知識的豐富管道。加入該頻道沒有風險,因為它不會宣傳非法內容,而是為暗網用戶分享有用的信息。

2. KelvinSecurity

頻道名稱:KelvinSecurity

頻道連結: https://t.me/kelvinsecteam

訂閱者:2K

有興趣的主題:道德駭客

KelvinSecurity 是一個著名的 Telegram 頻道,人們在這裡分享有關道德駭客、漏洞、程式碼審查和道德駭客技巧的資訊。它提供所有最新的駭客相關新聞,以及最新漏洞和漏洞的更新。該電報群的目的是幫助人們擴展有關駭客指南和教程的知識,並分享與維持和發展駭客社群相關的資訊。該頻道目前擁有 2104 名訂閱者,但隨著該頻道在暗網用戶中越來越受歡迎,該頻道正在迅速成長。

3. Breached Data

頻道名稱:Breached Data

頻道連結: https://t.me/BreachedData

訂閱者:6K 

有興趣的主題:資料外洩

此 Telegram 頻道的目的是分享有關敏感資料外洩的知識,例如安全密碼、電話號碼和密碼。該頻道擁有超過 6000 名訂閱者。他們也有 VIP 頻道,為支持者分享獨家資訊內容。因此,這個電報頻道非常適合想要了解全球資料外洩最新情況的人。

4. The Hidden Wiki .onion v3

頻道名稱:The Hidden Wiki .onion v3

頻道連結:https://t.me/the_hidden_​​wiki_onion

訂閱者:0.7K

感興趣的主題:TOR 的洋蔥鏈接

Hidden Wiki 是一個 Telegram 頻道,擁有超過 732 名成員,可作為流行洋蔥網站的連結目錄。該群組是查找著名黑暗網站洋蔥連結的好地方。

5. Best free courses  

頻道名稱: Best free courses 

頻道連結: https://t.me/bestfreecourses

訂閱者:9K

有興趣的主題:免費 Udemy 課程鏈接

該電報頻道是最大的電報頻道之一,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 9,634 名訂閱者。在此頻道中,您可以獲得任何 Udemy 課程的免費連結。對於那些在學習新事物時覺得高昂的課程註冊費令人沮喪的人來說,這個頻道是最好的選擇。 

6. Dark hidden wiki 

頻道名稱: Dark hidden wiki 

頻道連結:https://t.me/DARK_HIDDEN_WIKI

訂閱者:19K

感興趣的主題:TOR 的洋蔥鏈接

這個著名的黑暗隱藏維基頻道是最新、最受歡迎的頻道,擁有 19,752 名訂閱者。該電報頻道是 TOR 瀏覽器上 Onion 網站的暗網目錄。對於搜尋真實暗網連結的人來說,該頻道是一個安全可靠的來源。

這些只是 Telegram 上的一些暗網頻道。Telegram 上還有許多其他頻道以及其他生活領域,它們是 Telegram 用戶娛樂和資訊的重要來源。 

如何存取 Telegram 上的頻道或群組?

如果您居住在 Telegram 被封鎖的國家/地區,您將無法存取 Telegram。使用 PureVPN,可以輕鬆繞過這些障礙。只需將您的位置更改為 Telegram 運行的另一個國家或使用 PureVPN 代理即可開始使用。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借助 VPN 或代理程式存取 telegram;查看本指南

結論

我們將透過給予一句話來結束本文:只要您存取合法內容,瀏覽暗網就是安全的。許多網站由網路犯罪分子經營,提供各種非法商品和服務。如果您進入暗網,您最終可能會下載檔案或點擊可能使您的裝置感染惡意軟體的連結。因此,在冒險之前,請務必選擇您在暗網上造訪的網站,並使用防毒和 VPN 等工具。

Comments are closed.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