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到端加密

僅在 2018 年,就報告了 600 多起數據洩露事件,這確實使在線用戶數據面臨相當大的風險。最新研究表明,43% 到 60% 的網絡攻擊針對的是中小型企業實體。

商業實體或科技公司需要採取多種數據安全措施,以保護他們的業務和客戶的信息。最有效和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尋求與依賴端到端加密 (E2EE) 的公司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端到端加密


端到端加密是當前的趨勢,其採用率已大大提高。端到端加密是一種高度安全的通信線路,可有效屏蔽第三方團體訪問中轉端到端加密平台上的數據。當您使用端到端加密技術向某人發送消息或電子郵件時,任何監控網絡的人都無法看到您的消息——政府當局、執法機構、黑客、甚至幫助您通信的公司都看不到.

當您從不使用端到端加密的公司(例如 Hotmail 或 Gmail)發送或接收郵件時,這意味著該公司可以根據他們持有的事實快速訪問您的郵件內容加密安全密鑰。但是,端到端加密安全系統消除了這種情況,因為服務提供商或執法機構或第三方設備不擁有解密用戶信息的密鑰。

端到端加密 如何 工作?


要了解 WhatsApp 安全等端到端加密安全系統的工作原理或了解加密的含義,您可能需要查看下圖以進一步了解 Whatsapp 加密加密確保或任何其他聲稱加密的軟件,如 WhatsApp Encryption . 讓我們假設 Bob 打算向他的朋友 Alice 打個招呼,但是是在私人消息中。Alice 確實擁有對公鑰和加密密鑰的訪問權限。雖然公鑰可以很容易地與任何人共享或用於加密通信,但只有 Alice 擁有消息傳遞應用程序中的密鑰。

首先,發件人將使用收件人的公鑰作為加密他的消息或發給她的消息的一種手段。他會將“你好”變成被稱為密文的東西。密文或加密密鑰是發送者和接收者的消息中的擾亂且看似分散/隨機的字符。

在使用公共互聯網發送他的端到端加密消息以維護他的隱私時,它通過多個服務器,包括他們正在使用的 ISP 或電子郵件服務的服務器。即使這些公司可能會像執法部門一樣嘗試破譯加密的消息並閱讀發件人的消息(或者也與其他第三方團體共享它們),但這些公司無法使密文可讀並閱讀解密的消息。

只有收件人可以實現最終的安全和隱私,以擺脫執法部門或第三方,例如在發件人的消息進入她的即時消息應用程序的收件箱時使用她的私鑰。這是因為愛麗絲是唯一擁有私鑰的人 – 解鎖消息的鑰匙。如果愛麗絲回复鮑勃,那麼整個過程會不斷重複,愛麗絲會在使用鮑勃的密鑰時加密打算發給鮑勃的消息。

閱讀有關軍用級 VPN 加密的信息。

優勢與挑戰


毫無疑問,與許多隱私公司使用的傳統加密安全服務相比,使用端到端加密服務有很多優勢。雖然好處有點多,但一些最常見的包括:

  • 它確保您的數據免受黑客攻擊 ——端到端加密將使很少有各方可以訪問您的未加密數據。更好的是,如果不良行為者乾擾了存儲您的私人數據的服務器,他們將無法解密您的在線信息,因為他們沒有解密密鑰,因為您使用的是端到端加密平台
  • 您的數據保密- 您喜歡使用 Gmail 嗎?如果是這樣,Google 可以捕獲您在電子郵件、信用卡詳細信息等中輸入或寫入的所有私密細節。不過,它可以輕鬆保存並刪除您的所有電子郵件。但同樣,E2E 加密讓您可以對每個人可以閱讀您的消息進行隱私控制,並且您可以從加密的隱私中受益。
  • 這是民主的理想選擇——我們所有人都有自由的權利。端到端加密在保護言論自由方面最有效,同時保護持不同政見者、活動家和記者免受恐嚇和執法或第三方機構侵入您的私人數據並解密發送給您的消息並且永遠不會離開您的設備

儘管端到端加密帶來了挑戰,但這種關鍵的一種服務類型也存在一些挑戰。儘管 E2E(端到端加密)保護從一個人傳輸到另一個人的信息或密鑰,但遺憾的是,它並不能充分保護這些端點。

例如,雖然您的電子郵件在發送消息時採用了端到端加密,但這並不意味著黑客或任何其他不懷好意的人不能嘗試訪問端點,在這種情況下就是您的收件箱。

了解提供一流加密的應用程序。

為什麼 HTTPS 還不夠


HTTPS 存在一定的限制,儘管全球的商業實體都認為這是一個積極的發展。使用 HTTPS,不懷好意的不良行為者可以使欺詐網站看起來很安全;一個方面欺騙用戶嘗試他們,相信他們受到保護並且可以安全地使用他們的詳細信息登錄。

雖然 HTTPS 使數據看起來像是加密的,但實際上,它忽略了 HTTPS 終止時用戶會發生什麼。此外,人們指責 HTTPS 遺漏了數據或任何其他靜態信息的加密,這是影響通信或傳輸兩端存在的安全性的一個方面。

您可能正在使用 HTTPS,認為您是安全的,但您不能自信地說您正在加密您的數據。實現這一點的唯一方法是訴諸端到端加密服務,因為它可以保護從發送者到接收者的所有內容。

結論


在違規方面似乎沒有盡頭。事實上,在接下來的幾年裡,我們一定會看到數據洩露事件激增。人們的私人信息將繼續受到不斷的洩露,這可能會導致更大的破壞性影響。然而,並不是所有的都丟失了。通過端到端加密,您可以保護您的數據和所有其他私人信息免受未經授權的各方的侵害。

PureVPN 提供最先進的 AES 256 位端到端加密,可保護您的在線數據免受各種形式的網絡攻擊。即使您的在線連接被竊聽,黑客所獲得的只是亂七八糟的信息,這些信息對這個星球上的任何人都沒有用處。也許外星人會覺得很有趣,誰知道呢。

使用端到端加密,任何其他監控網絡的人都無法訪問您的私人信息。此外,ISP 無法通過收集您的數據並將其出售給營銷人員和廣告商來從您那裡獲利。為了安全起見,端對端加密就是最好的選擇。

Comments are closed.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