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guard協議

WireGuard 協議自 2019 年以來一直存在,是過去兩年我們用戶最需要的功能。但是,我們沒有在協議還處於起步階段時跳槽,而是等待。

原因是該協議仍然是新的,需要進行大量改進才能被視為我們超過 300 萬面向隱私的用戶的功能。我們希望為您提供符合我們高標準的功能,而不是可能充斥著初期問題的功能。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等到協議像今天一樣足夠穩定。

我們致力於為我們的用戶提供最佳體驗,並認真對待他們的問題和疑慮。因此,我們為能夠向我們的用戶提供像 WireGuard 協議一樣令人驚嘆的東西而感到非常自豪。

WireGuard 在 PureVPN 上已上線

WireGuard VPN 協議是一種新的開源技術,最近因其高安全性和低內存使用率而受到關注。WireGuard 通過使用現代加密標準來實現這一點,例如完美的前向保密、允許的 IP、預共享密鑰以及ChaCha20Poly1305 流密碼和橢圓曲線加密 (ECC) 等尖端算法。

儘管它在協議領域相對較新,但 WireGuard 已經在頂級安全技術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例如, Trustgrid將其用作加密協議來保護與其設備的通信。 

它如何與業界領先的協議 OpenVPN 抗衡?

WireGuard 無需大型 PKI 目錄即可運行,因此其內存佔用保持在最低限度。這使其成為通常具有有限 RAM 的低功耗 IoT 設備的特別好的選擇。此外,WireGuard 正在開發一個 UDP 版本,允許它與傳感器等“笨”設備一起使用。

此外,WireGuard 相對簡單的配置與拆分隧道相結合,使得可能難以配置 OpenVPN 或 IPSec 的用戶更容易使用它。此外,WireGuard 比 OpenVPN和 IPSec 快得多,因為它的僅標頭設計消除了每條消息的往返時間的需要。

高性能、輕量級和隱身性

WireGuard協議有幾個特點,使其在打擊審查和封鎖方面特別有用。例如,它的輕量級代碼特別有利,因為它使審查防火牆更難檢測和阻止 VPN 流量。 

它的隱身模式選項允許用戶連接到經過身份驗證的網關,這是全球使用的一些最流行的 VPN 協議。WireGuard的設計原則之一源於內核 rootkit 項目,這意味著它不會響應未經身份驗證的數據包。它可以防止掃描儀檢測服務並使用適當的加密響應傳入的數據包。此外,當客戶端和服務器都沒有任何數據要交換時,雙方都變得沉默。 

WireGuard 是一種現代 VPN 協議,與大多數其他 VPN 協議不同。它重量輕,效率高。與 IKEv2 和 OpenVPN 等具有 600,000 和 400,000 行代碼的其他 VPN 協議相比,WireGuard 僅帶有 4,000 行代碼,比競爭對手輕 100 倍,因此更易於實施。

WireGuard 協議最好的部分是它提供的速度。根據 PureVPN 進行的測試,在 PureVPN 應用程序上使用該協議時,速度下降等於或小於 10%。考慮到大多數加密協議的速度下降幅度高達 30-50% 左右,這很重要。這不會發生在 WireGuard 上,這使其成為最快的協議之一。

使用 WireGuard 的另一個亮點是它提供了頂級加密安全性,而完全不犧牲 VPN 速度。對於任何需要快速 VPN 速度同時確保網絡上的數據加密的隱私用戶來說,它是完美的協議。

PureVPN 在安全性和速度方面得到了升級

我們了解我們的用戶想要更快的速度。最好的 VPN 總是根據它們為用戶提供的速度來判斷。為了獲得最佳速度,VPN 必須確保在用戶連接到 VPN 網絡時速度降級最小。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們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來提高我們的 VPN 網絡的速度。2019 年,我們通過添加支持 10 Gbps 的服務器升級了服務器網絡的很大一部分。2021 年 9 月,我們通過在美國和歐洲的關鍵位置添加支持 20 Gbps 的服務器,對我們的網絡進行了更大的升級。

現有 PureVPN 訂閱者的好消息:您可以從“設置”菜單輕鬆打開 WireGuard。就是這樣:

我們還努力從我們的網絡中刪除大量虛擬服務器,以確保比以往更快的速度。我們網絡中唯一保留的虛擬服務器是幾乎不可能設置物理服務器的虛擬服務器。

現在,隨著WireGuard 協議的引入,考慮到速度降級最小,我們能夠保證為用戶提供更快的速度。

以客戶為中心是 PureVPN 願景和價值觀的核心。我們很高興能夠兌現為用戶提供快速 VPN 速度的承諾。

如果您還沒有嘗試過 WireGuard,我們建議您嘗試一下。您可以嘗試在我們的 PureVPN Windows 或 Android 應用程序上使用 WireGuard,並在您自己使用我們的服務時見證速度的提高。

什麼樣的未來

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我們將繼續努力提升您使用 WireGuard 的體驗。這包括為 Windows 引入端口轉發和拆分隧道,以及在 iOS 和 MacOS 上啟動。

WireGuard 也將很快成為我們所有用戶的默認協議。

如果您對使用 PureVPN 的 WireGuard 協議的體驗有任何反饋意見,請在我們的想法論壇上告訴我們。

Comments are closed.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