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VPN 15年的卓越.

十五年前,我們的創始人分享了一個簡單而有力的決心:讓所有人都可以免費訪問信息。這最終形成了 PureVPN,它是當今世界頂級 VPN 品牌之一。

在全球互聯網誕生之初,我們是首批商業 VPN 服務之一,我們很自豪能夠陪伴這麼多用戶一路尋求數字安全、匿名和自由。

作為一家以客戶為中心的公司,PureVPN 一直專注於持續創新並引入對我們的用戶很重要的功能和標準。

最初是一個由兩台伺服器引導的 VPN 品牌,現在已經發展成為一個由全球 65 個國家/地區的 6,000 多台伺服器組成的網絡。

PureVPN 在香港開始了它的旅程,專注於以隱私為中心,這也是我們在 2021 年搬遷至英屬維爾京群島的原因。我們立足於以隱私為中心的法律環境,因為我們真正關心用戶的需求保護他們的個人數據和信息的安全。

為了解決業界對 VPN 日誌日益增長的擔憂,我們成為第一家驗證我們的無日誌聲明的 Always-on Audit VPN 公司。這一行業基準使我們的審計師畢馬威能夠在他們選擇的任何時間和日期對我們的服務進行審計。我們也是業內少數幾個很早就開始遵循 GDPR 政策的公司之一。

但政策並不是我們一直關注的唯一領域。PureVPN 在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獲得 4+/5 星評級,證明它非常重視用戶體驗,更新的應用程式更新可減少連線時間並顯著降低連線問題。

我們的客戶服務在性能方面繼續增長。我們提供全天客服,以解決所有客戶的疑慮或疑問。

PureVPN 還引入了許多新功能,例如拆分隧道,以保持領先地位並儘可能地為我們的用戶提供服務。

下一步是什麼?我們對隱私和技術進步的承諾越來越堅定。我們最近推出了量子抵抗加密,以開始讓我們的用戶免受未來數據威脅。

對於在我們 15 年的旅程中陪伴我們的每一個人,感謝您為創造一個更安全、更公正和更安全的數字世界所做的貢獻。這是另外15個。

Comments are closed.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