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如何刪除Ig帳戶

如果您經歷過網絡欺凌、或者需要中斷社交媒體或者擔心您的隱私、那麼您來對地方了、因為您似乎正在尋找擺脫Instagram帳戶的方法。 原因可能是什麼、但我們會幫助您停用和刪除您的g帳戶。 如果您還想在刪除帳戶之前增加您的數字隱私、我們在這里為您服務。 僅需$ 0.99美元即可開始 7天試用版。 如果您對試用期滿意、還可以將其擴展到1.5年計劃。

使用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
刪除Ig帳戶

重要!!!

在繼續刪除或停用Instagram帳戶之前、需要考慮一些要點。

如果您決定採取此臨時措施如果您決定採取此臨時措施(暫時停用您的Instagram帳戶)、則您的照片資料、評論和喜歡的照片將被完全隱藏、但是當您重新登錄時、所有活動都會自動恢復。 如果您決定採取永久措施(永久永久刪除您的帳戶)、那麼您的照片資料、評論和頂贊將像以前從未出現過的那樣。 請記住、您將無法恢復。 在永久說再見之前、嘗試備份上傳到Instagram的全部數據、然後按照鏈接。 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決定重新註冊您的帳戶、則您的用戶名將消失、並且很可能有人會使用該用戶名。 另外、Instagram無法重新激活已刪除的帳戶、因此請三思而後行、直到將其永久刪除。 從這裡獲得Instagram隱私政策的概述。

如何暫時停用Instagram帳戶?

您可能暫時不想永久禁用您的Instagram帳戶。 如果是這樣、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臨時刪除您的Instagram帳戶:

  • 由於無法通過該應用禁用您的帳戶、因此請通過瀏覽器從其網站登錄您的Instagram帳戶。 暫時停用Ig帳戶第一步
  • 點擊後“編輯個人資料.” 暫時停用Ig帳戶第二步
  • 點擊“底部的暫時禁用我的帳戶”。 暫時停用Ig帳戶第三步
  • 從“ 為什麼要禁用帳戶”旁邊的下拉菜單中選擇禁用帳戶的原因。 暫時停用Ig帳戶第四步
  • 重新輸入密碼以確認並繼續禁用您的帳戶。 暫時停用Ig帳戶第五步
  • 單擊臨時禁用帳戶 暫時停用Ig帳戶第六步

注意:配置文件中的所有數據和關注者將保持隱藏狀態、直到您通過重新登錄將其重新激活為止。

如何在手機或iPhone上永久刪除您的帳戶?

  • 訪問“桌面上的“刪除您的帳戶頁面” 頁。 注意:您無法在Instagram應用程式中刪除您的Instagram帳戶。
  • 訪問後、如果您尚未登錄、請登錄您的帳戶。 永久刪除Ig帳戶第一步
  • 在“ 您為什麼刪除帳戶”旁邊、從“下拉菜單”中的選項中選擇您要刪除Instagram帳戶的原因。 永久刪除Ig帳戶第二步
  • 重新輸入您的Instagram密碼。 永久刪除Ig帳戶第三步
  • 最後點擊“永久刪除我的帳戶”. 永久刪除Ig帳戶第四步

如何備份上傳到Instagram帳戶的所有數據:

  • 登錄到您的Instagram帳戶並轉到您的個人資料。
  • 單擊漢堡包圖標、然後導航到設置。
  • 點擊“數據下載”、它將詢問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 您也 可以單擊以查看數據下載頁面。
  • 完成後、您的數據將在24小時內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為什麼要刪除您的Instagram帳戶?

Instagram擁有超過10億的月度用戶、已成為適合所有人的平台。 從美食博主到旅行紅人、Instagram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地的個人和團體。 該平台允許用戶共享每日事件以及標籤、以創建趨勢並迅速獲得歡迎。

擁有數以億計的每日活躍用戶的如此龐大的平台不僅吸引了希望共享其日常活動的普通互聯網用戶、而且吸引了具有非法意圖的個人。 網絡犯罪分子一直在尋找能夠吸引多個人輕鬆鎖定大量受眾的熱點地區。 Instagram之類的應用吸引了網絡犯罪分子、他們急切地尋找針對個人的方法。 可能是通過網絡跟踪、網絡欺凌或入侵用戶帳戶進行的。 無論是什麼原因、這種行為的成本都會給用戶帶來金錢和情感上的損失。 現在、許多人都刪除了Instagram的整個概念、即拍攝一張有趣的照片、然後花大量的時間對其進行編輯、然後再考慮一個漂亮的標題、然後在考慮了幾個小時後終於發布了一些喜歡的圖片、這毫無意義 不再。 不是這個。 許多人已經厭倦了在應用程式上看到完美的24/7效果、而實際情況卻大不相同。 當您在數字屏幕上看到完美的東西並將其與您的日常生活進行比較時、這會使您感到噁心、因為正常的日常生活並不復雜。 當大多數人發布最美好、最美好的時刻時、這不是真實的、而是假的。 越來越多的人也正在刪除該應用程式、因為他們開始以一種您可以執行其他人正在做的事情並按照您的期望行事的方式進行操作。 只需走到公共場所、就很容易理解社交媒體應用程式的範圍及其對我們的掌握。 您會注意到手機上的人們選擇錯過令人難以置信的時刻和經歷。 您不必出頭就可以看到人們對社交媒體應用程式的巨大依賴。 對於某些人來說、在他們開始進餐前張貼午餐的圖片已成為一種習慣。 對於其他人來說、每天分享他們的早晨面孔並向追隨者介紹他們的下落是很平常的事情。 Instagram用戶沒有意識到巨大的分享會在心理上對您產生影響、但Instagram用戶過度分享他們的日常活動、卻抱怨孤獨和不開心。 研究證明、社交媒體應用在我們生活中的參與度越來越高、青少年受到的影響最大。 同時、隨著網絡攻擊每個月都有更多的受害者在每月增加、這才有意義、您可能想將自己與可能造成巨大傷害的應用程式分離。

Instagram安全嗎?

更新:據報導、在2019年3月、Facebook員工可以使用6億個Instagram用戶的密碼。 該公司進行了一項內部調查、得出結論認為存儲的密碼沒有被誤用或洩露給任何第三方。 但是、對於擔心其互聯網隱私和在線自由的用戶而言、這是一個令人震驚的信號。

誰說您的帳戶詳細信息未被使用或不能被濫用? 安全專家建議所有用戶採取預防措施、以免為時已晚! 顯然、Instagram是可以安全使用的。 但是、該平台會損害您的隱私和安全性、使您容易受到黑客和網絡犯罪分子的外部威脅。例如 黑客可以通過在Instagram上查看您的照片來了解有關您的更多信息。他們可以使用此信息來傷害您並入侵您的帳戶或設備。 纏擾者還會使用此信息來監視您的日常活動並收集足夠的信息、以便他們可以勒索您或以任何方式傷害您。 建議每當在線衝浪時都使用VPN、它不僅可以幫助您保持匿名、還可以保護您免受黑客的攻擊、從而可以在線跟踪您的活動。
立即保護自己 因為您的隱私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