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或停用Fb Messenger?

當我們談論確保用戶在線隱私及其最有價值資產(數據)的安全性時、Facebook有著糟糕的記錄。 Facebook的Messenger應用程式沿襲了Facebook的足跡。 這家社交媒體巨頭因其篩查手段薄弱而臭名昭著、並在其平台上為第三方提供了良好的服務。 儘管人們不斷做出承諾、但人們對Facebook失去了信心已不是什麼秘密。 由於發生了無休止的數據洩露事件、即劍橋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醜聞、您自然要刪除Facebook Messenger。 您可能想要刪除Facebook Messenger應用程式或完全停用Messenger帳戶的原因可能有很多。 遵循本指南將幫助您恢復在線隱私。 您還可以僅用0.99美元即可獲得PureVPN 7天高級訂閱、並開始恢復在線隱私。

使用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
停用Fb Messenger

從設備刪除Gmail帳戶的原因

某些會遇到此博客的人可能會奇怪、為什麼有人要刪除Gmail帳戶。 畢竟、Gmail具有簡潔的界面、此外、它還具有最快的電子郵件傳遞和接收服務。

嗯、這並不總是因為用戶可能出於安全考慮而訴諸於帳戶刪除過程。 這是刪除帳戶的一些有效原因。
  • 您可能要執行此帳戶刪除過程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智能手機的升級和銷售。 如果要出售新的智能手機、則肯定不希望將數據保留在設備上並讓任何人訪問。 對
  • 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必須將手機借給某人、並且您不希望其他人窺探您的電子郵件或敏感數據。
  • 如果您當前與智能手機、其操作系統或任何應用程式綁定的Gmail帳戶似乎無法正常運行、則可能需要重新添加它。 可以理解、您需要先刪除它、然後再重新添加它。

從設備刪除Gmail帳戶的後果

收集您的信息後、Facebook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使用它:

  • 廣告: Facebook將使用收集到的有關您的信息向您顯示定向的標記交流和促銷。
  • 與第三方共享: Facebook與一系列第三方合作、這使得您的某些數據可能會被提供給他們。 例如、如果您玩使用Facebook登錄的遊戲、則遊戲開發人員將可以訪問您的Facebook個人資料中的信息以及與您與遊戲中的朋友互動的數據。
  • 個性化您的體驗: 根據您在Facebook上的互動、該平台可能會建議您參加不同的活動或與他人聯繫。

使用Facebook安全嗎?

收集您的信息後、Facebook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使用它:

  • 廣告: Facebook將使用收集到的有關您的信息向您顯示定向的標記交流和促銷。
  • 與第三方共享: Facebook與一系列第三方合作、這使您可能會將某些數據提供給他們。 例如、如果您玩使用Facebook登錄的遊戲、則遊戲開發人員將可以訪問您的Facebook個人資料中的信息以及與您與遊戲中的朋友互動的數據。
  • 個性化您的體驗:根據您在Facebook上的互動、該平台可能會建議您參加不同的活動或與之聯繫的人。

Facebook如何使用我的信息?

收集您的信息後、Facebook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使用它:

  • 廣告: Facebook將使用收集到的有關您的信息向您顯示定向的標記交流和促銷。
  • 與第三方共享: Facebook與一系列第三方合作、這使您可能會將某些數據提供給他們。 例如、如果您玩使用Facebook登錄的遊戲、則遊戲開發人員將可以訪問您的Facebook個人資料中的信息以及與您與遊戲中的朋友互動的數據。
  • 個性化您的體驗:根據您在Facebook上的互動、該平台可能會建議您參加不同的活動或與之聯繫的人。

HTTP漏洞的主要類型是什麼?

無法再停用Messenger?

這就是為什麼

這種情況給許多無法選擇停用其帳戶的用戶造成了嚴重困擾。 現在、Facebook已完全消除了該選項、除了刪除該應用程式、別無他法。 要刪除Facebook Messenger應用程式、請直接跳至步驟

對於使用舊版Facebook應用程式的用戶、他們通常按照以下步驟從其iOS設備上停用Messenger。

如何在iOS設備上停用Messenger

如果您先前已停用Facebook帳戶、則只能停用Messenger。

要在禁用Facebook帳戶後停用Messenger、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在手機上打開Messenger應用程式。
  2. 位於左上角。點按您的個人圖片
  3. 選擇法律與政策 > 停用Messenger.
  4. 最後 點擊停用.

同樣、對於Android用戶、新的Android版本的Facebook Messenger也沒有停用Messenger的選項。

但是、對於尚未安裝最新版本且尚未更新應用的用戶、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在某個時候停用Messenger。

如何在Android設備上停用Messenger

  1. 打開Messenger應用程式。
  2. 在左上角點按個人圖片
  3. 選擇法律與政策 > 停用Messenger.
  4. 輕按 停用 最後一次。

如果您已經更新了該應用程式並希望完全脫離網格、則可能要考慮永久刪除您的Facebook帳戶、並擺脫被Messenger上的人們所困擾。

您還可以通過在手機上調整其設置來關閉來自該應用程式的所有通知、或者直接從手機中刪除Facebook應用程式。

要在Android上刪除Facebook Messenger應用程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在Android手機上查找Google Play商店。
  2. 通過在搜索欄上鍵入Facebook Messenger來搜索Facebook Messenger應用程式。
  3. 選擇正確的應用程式、然後點擊卸載.
  4. 將出現一個對話框以確認、最後點擊確定以確認卸載過程。

如何在iOS上刪除Facebook Messenger?

要在iOS上刪除Facebook Messenger、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點擊並按住 Facebook Messenger 圖標。
  2. 點擊圖標左上角的“ x ”。
  3. 點擊刪除以確認卸載過程。

刪除之前:下載您的Facebook Messenger聊天記錄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下載Facebook數據:

  1. 通過單擊此處訪問Facebook信息頁面
  2. 請點擊 “視圖” right next to “在下載您的信息旁邊”.
  3. Facebook為您提供了選擇要下載哪些數據的選項。 您可以下載在Facebook上共享的所有數據、也可以僅下載Messenger數據。 要下載在Facebook上共享的所有數據、請點擊“ 創建文件”。 如果您只想下載Messenger數據、請取消選中除Messenger以外的所有復選框。
  4. 完成後、Facebook將在您準備好下載數據時向您發送通知。

如何從Facebook Messenger中刪除導入的聯繫人?

您無法在移動設備上查看或刪除導入的聯繫人、而必須訪問計算機上的“管理Messenger的導入聯繫人”頁面。

只需按照以下步驟從應用中刪除導入的聯繫人:
  1. 從計算機登錄到您的Facebook帳戶。
  2. 訪問“管理導入的Messenger聯繫人”頁面.
  3. 點擊刪除所有聯繫人.

Facebook Messenger是安全的嗎?

默認情況下、端到端未對Facebook Messenger進行加密、因此竊聽者甚至Facebook都可能收聽您的對話。

但是、Facebook Messenger中的“秘密對話”是端到端加密的。 這意味著除了發件人和收件人之外、沒有人可以閱讀消息! 也就是說、在點擊鏈接/附件和您共享的內容時請務必小心。 要了解Facebook從您那裡收集到的信息、請訪問 Facebook Messenger隱私權政策. 如果您已經在使用Facebook Messenger、則意味著您已授予Facebook訪問聯繫人、相機和麥克風的權限。 幾乎可以看出、Facebook及其其他服務不是私有的、也不會對您的在線隱私造成安全。 如果您不想刪除或停用Messenger、而可以繼續安全地使用它、則可以使用 messenger vpn 為您提供最大的安全性和私密性。

做更多以保持匿名和私人在線!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做才能改善您的在線隱私和匿名性、請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1. 使用PureVPN –儘管您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Google和Facebook收集的數據量、但這仍然不會阻止ISP跟踪您在網絡上所做的事情並與這些公司和政府共享。 為了使您的在線活動真正私密、必須使用PureVPN這樣的VPN、現在您只需0.99美元即可使用其7天的所有高級功能.
  2. 限制應用程式權限 –通過定期檢查和 限制智能設備上的應用程式權限、您可以保護自己免受不信任的應用程式開發人員的侵害、並更好地控制網絡上的隱私。
  3. 安裝注重隱私的擴展程序和搜索引擎-HTTPS Everywhere可以確保您與網站之間的通信始終被加密、而DuckDuckGo可以使您的網絡搜索保密、並且不會向您顯示目標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