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術評論:

憑藉其新的 20Gbps 服務器速度升級,PureVPN 現在已 100% 準備好在更快的互聯網速度已成為常態的 5G 世界中運行。

如果您主要希望 VPN 將您的在線活動保密,那麼 PureVPN 非常適合您。

PureVPN 在全世界擁有大量 VPN 伺服器,提供我們所見過的最佳地理多樣性。

PureVPN 最近對其應用程式進行了全面檢修。它們更簡單,外觀更乾淨。

PureVPN 可讓您保護自己免受黑客和窺探,完全匿名上網,訪問受限內容並安全通信。

使用英國 VPN 的原因?

使用 PureVPN 從任何地方訪問英國內容

訪問受限制的內容

觀看英國流媒體服務和電視頻道的內容,例如 BBC iPlayer、BT Sports、ITV Hub和 Channel 4 通過連接到我們的 20 Gbps 英國伺服器以超快的速度在任何地方.

立即串流

使用 PureVPN 在英國保持警惕並遠離電網

別錯過任何流媒體試用版

英國的 ISP 因限制合法網站而臭名昭著,這些網站提供重要和拯救生命的信息,例如預防自殺和兒童保護。如果您使用 PureVPN,ISP 將無法阻止您訪問這些網站,因為它們將無法看到您上網的網站。

獲取安全性

使用專用 IP 在英國在家工作時保持安全

保持警惕並遠離網格

通過將您的個人 IP 地址列入白名單並從家里安全地訪問公司網絡。您也不必擔心使用靜態 IP 的驗證碼和黑名單。

獲取專用 IP

容易連接並使用

PureVPN 擁有適用於所有主要的應用程式,可讓您使用一個帳戶同時連接多達 10 台裝置。

適用於:

查看所有應用程式

容易連接

如何通過 PureVPN 獲取英國 IP 地址

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以獲取英國 IP 位置:

訂閱

訂閱

to a PureVPN 方案

下載 PureVPN 應用程式

下載

並在您的設備上安裝 PureVPN 應用程式

連接到英國 VPN 伺服器

連接

到任何英國伺服器並使用新的 IP 位置訪問網站!

PureVPN 提供 600 多台英國伺服器

享受無限制地訪問倫敦、梅登黑德和曼徹斯特的服務器。

英國的伺服器

677

全球伺服器

6000+

英國伺服器位置

3

常見問題

如何獲取英國 VPN?

獲得 VPN 非常簡單。您所要做的就是購買 PureVPN 帳戶並使用您選擇的付款方式結帳。完成後,下載我們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序並啟動它。

在英國 VPN 合法嗎?

是的!目前英國沒有針對 VPN 的立法。所以,只要你不是用一個人來從事任何非法活動,就根本沒有什麼問題。

我應該使用免費的英國 VPN 嗎?

您可以!但我們建議不要這樣做。這是因為這些免費服務通常附帶有限的服務器選擇,幾乎不使用加密,施加帶寬上限,並將您的數據出售給第三方以獲取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