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Kodi上安裝Hulu?

獲取適用於Kodi的附加組件、以便您可以直接在Kodi流媒體設備上觀看所有精彩的Hulu電視節目和電影。為了在使用Kodi時保持在線安全、請確保您已連接到PureVPN。

使用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

在過去的十年中、我們以視頻內容娛樂自己的方式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的電視和電視電纜運營商已完全被切斷電纜並註冊Hulu等流媒體服務的新趨勢所取代。

與常規電視電纜系統相比、流媒體服務具有極大的便利性。它們提供了更好的質量、更好的客戶支持以及大量的新內容。這就是為什麼流媒體服務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席捲娛樂行業的原因。

什麼是Hulu?

流服務的一個很好的例子是Hulu。該美國流媒體服務僅次於Netflix。它具有許多出色的功能、其中大多數功能都比Netflix好得多。例如、它擁有許多原創電視節目和電影、並且比Netflix便宜得多。值得注意的是、Hulu製作的許多原件都曾獲獎。其中包括《女僕的故事》、《隱約的塔》、《未來人》、《漫威逃亡者》、《小徑》和《城堡之石》。

關於Hulu最好的部分是、它會在播放後的24小時內更新正在進行的電視節目的最新劇集。與Netflix常常需要等待幾個月才能獲得新鮮劇集的Netflix不同、Hulu用戶始終是第一個獲得新鮮內容的人。

不幸的是、這種驚人的流媒體服務僅在美國可用。如果沒有具體的建議、幾乎不可能從美國以外的地方訪問Hulu。

如何從任何地方觀看Hulu?

您可以使用PureVPN在世界任何地方觀看Hulu。儘管Hulu在美國以外的其他國家/地區無法訪問、但您仍然可以通過將您的位置更改為美國來使用VPN訪問它。更改位置後、您可以訪問您所在地區不可用的任何網站或流媒體服務。

您的位置由IP地址確定、該IP地址是一串數字、可以告訴網絡伺服器您的位置、設備和其他個人信息。使用PureVPN、您的真實IP地址將被位於美國的新偽IP地址掩蓋。這使您可以訪問美國任何在線內容庫中的任何內容、而無需實際出現在美國。

如何獲得Kodi的Hulu Addon?

  1. 打開Kodi。
  2. 轉到系統>文件管理器。
  3. 單擊添加源>選擇”none”。
  4. 在“ URL”框中、鍵入http://fusion.tvaddons.org
  5. 點擊完成。
  6. 單擊輸入媒體源的名稱。
  7. 鍵入Fusion、然後單擊完成>單擊確定。
  8. 轉到系統>設置>插件。
  9. 選擇從壓縮文件安裝。
  10. 選擇Fusion以了解如何在Kodi上獲取Hulu。
  11. 單擊xmbc-報告>英語> entertainmentrepo.backup-1.1.4.zip。
  12. 等待提示已安裝Entertainment Repo的通知。
  13. 從主界面轉到系統>設置>附加組件。
  14. 選擇從資源庫>娛樂回購>視頻插件安裝。
  15. 選擇“ Hulu電影電視”、然後單擊“安裝”。

安裝後如何在Kodi上觀看Hulu?

成功安裝Hulu插件後、轉到Kodi主界面。然後轉到視頻>附加組件。選擇剛安裝的Hulu加載項。開始在Hulu上享受免費內容。

Kodi VPN –我真的需要嗎?

對於流光來說、將VPN與Kodi或Kodi VPN結合使用已成為一種必要。在身份盜竊、勒索軟體和黑客攻擊方面、彩帶是受攻擊最多的在線社區、這並不是什麼秘密。對這種模式的簡單解釋是、流媒體始終在尋找新平台、從中他們可以從中訪問免費視頻內容。

尋找合適的平台、以提供穩定的速度和想要觀看的內容、這很煩人、並且需要彩帶在最終獲得良好匹配之前先檢查幾十個網站。在搜索過程中、自然會單擊一些惡意鏈接、這些鏈接可能導致設備感染惡意軟體或其他惡意程序。

此外、毫無疑問、Kodi上提供的內容未經許可。儘管生產者和監控部門為關閉它而做出了許多努力、但可在Kodi上從盜版中獲得它、並繼續達到其目的。因此,如果發現流媒體通過Kodi消費了盜版內容、有時也會遇到麻煩。

確保免受所有此類在線問題影響的最佳方法是使用PureVPN。這是一款針對流媒體進行了優化的出色VPN、並提供了所有必要的功能和特性、不僅可以增強流媒體體驗、還可以為您提供始終保持在線安全所需的數字安全性。

PureVPN –流媒體的首選

PureVPN是流媒體中最受歡迎的VPN。它具有超過750多個針對流進行優化的伺服器、使用戶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享受不間斷且無緩衝的流體驗。通過匿名化其身份並加密其數據、它使流媒體可以規避最常見的問題、例如區域鎖定內容和ISP節流。

如果您是經常使用多個流媒體平台的常規流媒體、則應該知道自己處於很高的風險中。任何黑客或在線入侵者都可以輕鬆訪問您的設備和數據、並將其用於惡意目的、這可能損害您的聲譽或造成財務損失。

為了安全起見、每次連接到互聯網時、最好使用Pure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