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 3 個簡單步驟使用 VPN 訪問 Spotify

某些國家可能無法訪問 Spotify,解鎖該服務的最佳方式是使用 VPN。 在您所在國家,使用PureVPN 您可以訪問 Spotify,並從任何地方收聽您喜愛的專輯、藝術家和歌曲。

獲取 PureVPN 31 天退款保證

如何在美國境外使用spotify?

美國境外訪問 Spotify 非常簡單。 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下載

和訂閲PureVPN

連線

與美國伺服器

可以了啦

立即訪問Spotify

為什麼需要 Spotify VPN?

Spotify 是一種全球流行的音樂流媒體服務,儘管它在全球範圍內不可用。 如果您居住在 Spotify 可用的地區之外,則需要連線與 VPN 才能訪問 Spotify。 當您連線與 VPN 時,您可以選擇將您的位置更改為您喜歡的任何區域。 只需將您的 Spotify VPN 連線與位於 Spotify 可用地區的伺服器即可。 連線後,您將能夠從 Spotify 訪問和欣賞您最喜愛的音樂。

Spotify能用的國家

如何在美國境外訪問spotify?

任何地方使用spotify

要在美國、英國或任何其他國家以外訪問 Spotify,您必須將您的 IP 地址更改為提供音樂串流服務的任何國家。 這正是我們的 VPN 可以幫助您的地方,讓您可以訪問 Spotify。

獲取 PureVPN 31 天退款保證

關於 PureVPN的常見問題

如果我不是 PureVPN 用戶,如何開始使用?

不是我們的用戶? 沒問題。 只需通過訂單頁面註冊 PureVPN 賬號並下載應用程式(Windows、Mac、Android、iOS、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和 Mozilla Firefox 擴充套件等)。

我需要高級賬號才能在 Spotify 上串流音樂嗎?

不是吧。 您的電腦或其他裝置上的 Spotify Free 可讓您在 Spotify 上欣賞音樂,但有一些限制。

旅行時可以收聽 Spotify 嗎?

絕對地! 一旦連線與我們的 Spotify VPN,您就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收聽 Spotify。

訪問 Spotify VPN 是否違法?

不是。使用 VPN 訪問 Spotify 是絕對合法的,因為不存在禁止通過另一個 IP 訪問流媒體服務的法律。

我可以同時在多台裝置串流 Spotify 嗎?

您一次只能在一台裝置 Spotify。 但是,我們的 Spotify VPN 允許一個賬號同時在10台裝置登入。

我可以在哪些裝置 Spotify?

您可以在各種平板電腦、電腦和手機上運行 Spotify。 此外,該服務還可以通過汽車、遊戲機、電視、揚聲器和其他裝置播放。

如果我無法訪問 Spotify,該怎麼辦?

不要再等了,立即聯繫我們的全天客服,他們可以 24/7 全天候為您服務。

您的 Spotify VPN 不可用嗎?

思考為什麼 Spotify 不起作用? 如果您的 VPN 已停止與 Spotify 一起使用,您可以輕鬆地對其進行故障排除。 設置中的一些錯誤或問題可能會導致 Spotify 無法正常工作。

Spotify VPN 如何會幫助我?

Spotify 在大多數國家都被屏蔽。 當用戶嘗試從不可用的國家訪問 Spotify 時,他的位置將由他的 IP 地址確定,這會阻止他訪問該地區受限制的內容。 使用 VPN,IP 地址可以用偽地址掩蔽,允許用戶切換他們的虛擬位置。 一旦 VPN 成功連線並換地區了,就可以輕鬆訪問所有被阻止的內容,例如 Spotify。

為什麼 Spotify 在我的國家不可用?

Spotify 在少數國家可用,儘管它顯然擁有全球市場。 不過,您可以從世界任何地方訪問它。 只需連線與 PureVPN 等 Spotify VPN,即可開始跟隨 Spotify 的節奏搖擺。

Spotify 在哪裡可用?

Spotify 可在美國、歐洲和拉丁美洲的大部分地區以及亞洲的部分地區使用。 Spotify 用戶發現與他們喜愛的事物保持聯繫是絕對必要的。

Spotify是什麽?

Spotify 是一個流行的音樂串流平台,擁有從 A-list 到獨立藝術家的數百萬首歌曲和專輯。 串流平台提供免費和優質服務,後者提供提高直播質量。

如何在 Spotify 中換地區?

如果您所在的國家目前無法使用 Spotify,您可以輕鬆獲得它,因為您可以更改您的 Spotify 國家,但這在應用程式內是不可能的。 要換地區,您需要一個 Spotify VPN。 當您啟動我們的 VPN 時,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任何國家。 連線後,您的 Spotify 庫會將您定向到您現在連線的國家。

我可以為 Spotify 使用免費 VPN 嗎?

您可以使用免費的 VPN,但強烈建議您不要使用。 大多數免費 VPN 會侵犯您的隱私,使您容易受到網絡攻擊和惡意軟件的攻擊。 如果您關心在手機上保護您的個人數據安全,請始終使用付費的 Spotify VPN。

如何修復“Spotify 在您的國家/地區中不可用”的錯誤?

臭名昭著的錯誤“Spotify 在您的國家/地區不可用”由於同時出現兩個問題而出現。 這是因為您嘗試在無法使用 Spotify 的國家/地區訪問 Spotify,或者您使用的 VPN 不夠好。 大多數免費 VPN 在隱藏您的身份方面做得很差,這就是您的 IP 可能被阻止訪問 Spotify 的原因。要解決此問題,請確保您使用的是高級 VPN。 此外,請務必退出所有可能會廣播您的位置的社交資料。

如何欺騙我的國家訪問 Spotify?

Spotify 伺服器會根據您的 IP 地址自動選擇您的位置。 使用 Spotify VPN,您的 IP 地址將被替換為基於您偏好的新位置的新地址。 這使您可以欺騙您的國家並訪問 Spotify。

VPN 可以在 Spotify 上可用嗎?

VPN 會更改您的虛擬位置,允許您訪問僅在您剛剛連線與的區域中可用的內容。 所以,對。 您可以使用 VPN 在任何地方享受 Spotify。

如何通過 VPN 使用 Spotify?

只需在您的流媒體裝置上安裝該應用程式,然後啟動它。 登入並連線與美國的伺服器。 連線後,訪問 Spo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