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國境外觀看 Bilibili?

嗶哩嗶哩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影片分享和串流平台,但不幸的是,它只能在中國境內存取。 為了克服這項限制並從中國境外使用 Bilibili,您可以使用 VPN 服務,例如 PureVPN,它在中國設有伺服器。 透過連接到這些伺服器之一,您可以解鎖 Bilibili 並從世界任何地方觀看您喜愛的內容

  • 下載 PureVPN
  • 登入並連線到中國的伺服器。
  • 中國境外開始播放 Bilibili!

Last Updated on: January 17, 2024

中國境外觀看B站

Bilibili 是什麽?

嗶哩嗶哩是中國非常受歡迎的影片分享平台,以其從動畫、遊戲到漫畫等豐富的內容而聞名。 Bilibili 的一大特色是其平台允許用戶貢獻視訊字幕,從而增強整體用戶體驗。 這使其與其他視訊共享平台區分開來。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嗶哩嗶哩已獲得僅在特定地點播放其內容的權利。 因此,嘗試從指定位置之外存取平台的用戶會遇到錯誤訊息,導致他們無法享受內容。 簡單來說,嗶哩嗶哩上的內容受到地理位置的限制,這意味著它只能供中國境內的使用者使用。

國外如何解鎖並觀看Bilibili?

要在中國境外解鎖並觀看中國流行的影片分享平台 Bilibili,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訂閲 PureVPN
  • 在您的裝置下載 PureVPN。
  • 打開應用程式並連接到中國的VPN伺服器。
  • 在中國境外輕鬆觀賞 Bilibili,無憂無慮!
國外使用VPN解鎖 Bilibili

為什麼需要 Bilibili VPN?

由於Bilibili的地域限制,需要透過VPN存取。 Bilibili 主要僅在中國境內提供,中國境外的用戶在存取其內容時面臨限制。 透過使用 VPN,使用者可以克服這些限制並享受 Bilibili 的各種影片、動畫、遊戲和漫畫來自世界任何地方。 此外,VPN 透過加密網路流量、保護使用者資料免受潛在威脅並確保在存取 Bilibili 時提供更安全的瀏覽體驗來提供隱私和安全。

如何隨時隨地在不同的串流裝置上觀看 Bilibili?

  bilibili on Apple devices

中國境外如何在 iOS 上觀看的 B站 (iPhone、iPad 或 iPod)

只需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 訂閲 PureVPN。
  • 從 App Store 下載 PureVPN 應用程式並註冊。
  • 從伺服器清單中選擇中國。
  • 從應用程式商店下載嗶哩嗶哩。
  • 開始在 IOS 上串流您最喜愛的 Bilibili 內容!
取得 PureVPN 31 天退款保證
bilibili on Android

中國境外如何在 Android 上觀看 Bilibili?

只需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 訂閲 PureVPN。
  • 從 Play Store 下載 PureVPN 應用程式並註冊。
  • 從伺服器清單中選擇中國。
  • 從應用程式商店下載嗶哩嗶哩。
  • 開始在 Android 裝置上串流您最喜愛的 Bilibili 內容!
取得 PureVPN 31 天退款保證
bilibili on smart tv

如何在中國境外透過智慧電視觀看嗶哩嗶哩?

只需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 訂閲 PureVPN.
  • 從 App Store下載 PureVPN 應用程式並註冊。
  • 從伺服器清單中選擇中國。
  • 將您的智慧電視連接到 Wi-Fi 網路。
  • 透過瀏覽器造訪 Bilibili 網站並登入或註冊。
  • 開始在您的大螢幕電視上觀看 Bilibili 串流媒體吧!
取得 PureVPN 31 天退款保證

常見問題

嗶哩嗶哩應用程式是免費的嗎?

Bilibili 應用程式像 YouTube 一樣免費。 它將廣告收入貨幣化,這就是它每天能夠為數百萬用戶提供服務而無需向他們收取任何費用的方式。

如何使用 VPN 在中國境外解鎖 Bilibili?

若要使用 VPN 在中國境外解鎖 Bilibili,請依照下列步驟操作。 首先,訂閱可靠的VPN服務,例如PureVPN,該服務以其出色的安全性和繞過中國限制的能力而聞名。 訂閱後,在您的裝置上下載並安裝 VPN 應用程式。 接下來,連接到位於中國的 VPN 伺服器。 連接後,嘗試在 Bilibili 上加載並觀看視頻,您現在應該可以從中國境外不受限制地訪問該平台。 透過 VPN 享受在 Bilibili 上觀看您喜愛的內容的樂趣。

嗶哩嗶哩上可以看什麼?

嗶哩嗶哩是中國的串流媒體服務,提供多種類型的娛樂內容。 在串流平台上,您可以找到短片、長片、同人動畫和動漫,以及電視節目、現場活動、體育、電子競技等等。 最近Bilibili上最熱門的一些節目包括《Mushoku Tensei: Jobless Reincarnation》、《仙王的日常生活》和《剪刀七》。

B站可以在中國境外使用嗎?

嗶哩嗶哩是中國最受歡迎的影片分享網站。 但是,要在中國境外觀看 Bilibili。

我可以在哪些裝置上使用 VPN 來串流 Bilibili?

與其他串流媒體服務一樣,您可以在任何連接網路的裝置(例如 PC、Mac 或智慧型電視)上使用網路瀏覽器在 Bilibili 上觀看您喜愛的內容。 大多數現代遊戲機(例如 PS 和 Xbox)都預先安裝了網頁瀏覽器,因此它們也可以用來觀看 Bilibili。

或者,您可以為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智慧型裝置下載專用的 Bilibili 應用程式。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免費託管 Bilibili 軟體,您可以立即下載以獲得更便利的串流體驗。

如何在美國觀賞 Bilibili?

由於 Bilibili 是一項受地區限制的服務,因此只能在中國存取。 如果您居住在美國並想免費存取 Bilibili,則需要優質串流媒體 VPN,例如 PureVPN。 在您的串流裝置上連接 PureVPN 後,您可以不受任何限製或速度下降地存取 Bilibili。 要在美國存取 Bilibili,只需在連接串流媒體裝置上的 VPN 應用程式時選擇連接到中國伺服器即可。

我可以使用免費 VPN 在中國境外觀看 Bilibili 嗎?

不建議使用免費 VPN 在中國境外觀看 Bilibili。 免費 VPN 通常有局限性,例如速度慢和連接不可靠,這可能會影響您的串流體驗。 付費 VPN 服務提供更好的效能、更強的安全性,以及從中國境外成功解鎖 Bilibili 的機會更高。 為了獲得可靠的串流體驗,值得投資於信譽良好的付費 VPN(例如 PureVPN)。

如何在線上觀看嗶哩嗶哩?

如果您嘗試在中國境外造訪 Bilibili,您會發現該網站無法存取。 這不僅對其他國家的居民不公平,對在國外旅遊或生活的中國人來說也是嚴酷的。

幸運的是,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在中國境外訪問 Bilibili。 VPN 服務可讓您存取任何管道,包括 Bilibili。 VPN 也會更改您的 IP 位址。 由於網站使用您的 IP 位址來追蹤您的實體位置,因此透過使用 VPN,您可以欺騙網站,讓其認為您住在其他地方。 VPN 保護您並以數位方式將您置於世界的另一個地方。 它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