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取英國 IP 位置

您可以使用 VPN 將您的 IP 位置更改為英國的 IP 位置。 VPN 有兩個主要好處——隱私和安全,這為使用它提供了充分的理由。隱私可防止數據間諜或希望竊取您的個人信息的人,而安全可防止可能以您為目標的黑客,以便他們獲取敏感信息、社交媒體網站的密碼、電子郵件、文檔等。通過使用 VPN,很容易獲得英國的 IP位置,這將使您在線受益,並允許您訪問國際內容。所需要的只是互聯網連接和 PureVPN 等軟體。

獲得英國 IP 31天退款保證
如何獲取英國 IP 位置

什麼是英國 IP 位置?

專用英國 IP 位置 是一個唯一 IP,您可以使用它輕鬆訪問區域鎖定的來自世界任何地方的英國網站。您可以從我們位於英國的物理服務器中受益,並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享受無延遲的在線體驗。獲得新的英國 IP 後,檢查您的新 IP 地址 以查看如果它正在工作。

What is a British or UK IP Address

為什麼您需要一個專用的英國 IP 位置

“英國 IP 位置最適合英國外籍人士和希望在實際居住在國外時訪問英國網站或網絡的人。如果您正旅行並且需要訪問英國的遠程公司伺服器,那麼使用一個專用的 IP 位置是值得的。

  • 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通過多個支付網關保護您在英國的資金交易。
  • Remote Access 訪問遠程伺服器和網站直接使用 FTP 而無需更改您的 DNS 配置
  • 防止被英國網站和平台列入黑名單,並保持良好的在線聲譽。
Why You Need a Dedicated UK IP Address

如何獲取英國 IP 位置

How to Get a UK IP Address
  • 訂閱到 PureVPN 應用程式。
  • 向下滾動並選擇獲取專用 IP。
  • 從列表中選擇英國。
  • 輸入您的用戶名和密碼並登入。
  • 連接到專用 IP VPN 即可享受。
獲取專用 IP 31 天退款保證

如何連接到英國 IP 位置

通过 3 个简单的步骤获取 PureVPN 的英国 IP 位置:

登入 PureVPN

第 1 步

登入 PureVPN

輸入專用主機名

第 2 步

滾動查找英國

點擊連接

第 3 步

點擊連接!

通過使用 PureVPN 您可以獲得什麼?

使用無日誌記錄 VPN

享受 不存儲用戶日誌和時間戳的認證 VPN。

跳過黑名單

加密您的互聯網流量和IP 白名單遠程訪問從不網站上被列入黑名單。

安全在線支付

通過 VPN 伺服器重定向所有流量並保持交易私密。

保護業務伺服器

防止對您的個人公司服務器進行 DDoS 攻擊的風險。

常見問題

在英國使用 VPN 是否違法?

不!使用 VPN 一點也不違法。為此,您可以在英國和任何其他國家/地區使用 VPN。如果您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情或使用不正當的網站,那麼使用 VPN 是一種安全的上網方式,可以確保沒有人跟踪您的在線活動。雖然有些國家可能完全禁止 VPN,但英國不是其中之一。

如何在愛爾蘭獲得英國 IP 地址?

您所要做的就是訂閱 PureVPN 應用程式並從伺服器列表連接到英國。我們已經分享了上述步驟以尋求幫助,因此無論您是在愛爾蘭還是在英國以外的任何地方,您都可以輕鬆獲得英國 IP 地址。 更改 IP 地址 只需幾秒鐘。

旅行時如何獲得英國 IP 地址?

如果您在英國境外旅行,請前往我們的訂閱頁面 併申請英國 IP 地址。首先,您必須向下滾動並選擇獲取專用 IP 並輸入您的付款詳細信息。完成此操作後,您將收到可用於登錄 PureVPN 應用程式的登錄憑據。最後,您可以從列表中連接到英國,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