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VPN 為大眾帶來了量子抵抗加密密鑰的強大功能

26 April 2022

< 1 Mins Read

PureVPN 為大眾帶來了量子抵抗加密密鑰的強大功能

為您邁出一小步,為您的隱私帶來質的飛躍。

PureVPN 正在朝著量子抵抗的未來邁進。隨著來自量子專家 Quantinuum 的量子抵抗加密密鑰的引入,我們開始讓我們的用戶免受其數據的威脅,在我們走向後量子世界時提供更多的安全性和隱私性。

PureVPN 與全球最大的集成量子計算公司 Quantinuum 合作,部署了我們量子抵抗能力的第一部分。使用 Quantinuum 的網絡平台Quantum Origin,PureVPN 已經能夠創建和部署使用可驗證的量子過程生成的加密密鑰,這比未經驗證的經典過程的密鑰更安全。

革命性的技術代表了 PureVPN 在信息時代對隱私和技術進步的承諾。雖然量子計算機將能夠破解傳統的加密方法,但量子抵抗技術提供了一種解決方案,而加密密鑰是難題的一部分。除了加強我們的密鑰之外,PureVPN 正在推進一項向量子抗性算法的過渡計劃,該算法目前正在通過 NIST(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的批准程序。一旦確定了這一點,這將是我們量子之旅的下一步。

為什麼需要量子抵抗加密

換個角度來看:目前需要傳統超級計算機才能解決的數學問題,將在數小時內由量子計算機解決。這就是技術的強大程度。

量子計算機的性能將超越當今最強大的超級計算機,這意味著我們當前的所有加密協議,如 RSA(Rivest-Shamir-Adleman)、ECDSA(橢圓曲線數字簽名算法)、DSA(數字簽名算法)、和 Diffie-Hellman 密鑰協議協議,將來會被打破。

這意味著量子計算攻擊成為對抗當前加密的高可能性,它保護從敏感狀態數據到發電廠、股票市場等的一切,在後量子世界中變得脆弱。儘管量子計算機構成的威脅似乎很遙遠,但迫切需要保護並準備好應對這種長期危險,尤其是由於“現在收穫,以後解密”的威脅。黑客和數字攻擊者正在利用加密數據通道並收集大量加密數據,以期在未來使用量子計算機將其解鎖。 Quantinuum 網絡安全主管 Duncan Jones 表示:“加密密鑰是保護敏感數據的基本部分。

根據 Dimensional Research 的一項研究,三分之二的網絡安全領導者和專家認為,當前的加密協議無法抵禦使用量子計算機的黑客。令人擔憂的是,超過 50% 的組織甚至沒有意識到量子安全威脅,而一些公司已經在為量子威脅做好準備和預算。

地點和好處

該功能最初將與分還通道和混淆功能一起在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德國和荷蘭的 Windows、Mac、iOS 和 Android 應用程式上推出。

OpenVPN 提供了安全性、速度和兼容性的完美結合,是目前最好的 VPN 協議之一。借助量子安全加密密鑰的附加功能,用戶將能夠享受到所有設備上增強的隱私和匿名性、增強的遠程工作安全性、更安全的網上銀行和加密交易以及免受非法監視的附加保護層的附加優勢。當量子計算機變得更容易獲得併在商業上流行時,這一下一層保護將繼續進行。

最新舉措代表了 PureVPN 作為 VPN 行業領先者的傳統,並為其通過適應和嘗試新技術不斷發展鋪平了道路。 PureVPN 是一家無日誌認證公司,並擁有始終在線的審計政策,這意味著他們的服務器和系統在一年中的任何時候都可以接受計劃外或意外審計。 VPN 服務還為客戶提供全天候的客戶服務和 10 次登錄訪問。 PureVPN 去年推出了備受期待的WireGuard 協議,經過徹底測試,讓用戶獲得無縫體驗。

後量子解決方案

量子計算是一項引人入勝的革命性技術,在過去幾年中一直在取得進展。事實上,一項關於該主題的研究表明,全球 600 名網絡安全專家中有 89% 預測,到 2026 年,當前的加密技術將受到威脅。

隨著 VPN 等網絡安全工具的進步,我們現在在數字領域是完全安全的。然而,當量子計算機變得更容易使用時,我們將面臨新的網絡安全挑戰。在網絡安全中,他們稱之為 Q-day,即量子計算機將打破互聯網的那一天。

幸運的是,政府、科學家和行業專家已經在開發全球經濟將很快依賴的量子抵抗解決方案。

歷史上充斥著代碼和密碼學,但我們的未來取決於它們。 2000 年來,密碼製定者和密碼破譯者秘密地決定了王國、政府和經濟體的命運。然而,隨著量子抵抗技術的引入,代碼製定者有了新的和創新的方法來對抗最新的威脅。

“作為領先的 VPN 服務提供商之一,我們過於重視用戶的安全,不能僅僅依靠猜測量子技術何時而非是否會推進或完全破壞隱私。當量子計算機提高了密碼製定者和密碼破解者之間的利害關係時,我們希望站在歷史的正確一邊,或者在這種情況下,未來,” PureVPN 首席執行官 Uzair Gadit 說。

量子計算機即將出現。使用 PureVPN,您可以保持領先地位。

PureVPN 致力於提供數字安全,同時確保其用戶擁有最安全和最無縫的在線體驗。 VPN 服務繼續為超過 300 萬滿意的客戶提供服務,在 65 多個國家/地區擁有 6000 多台伺服器,網絡帶寬高達 20 Gbit。

Comments are closed.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