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前置

域名前置是一種用於繞過網絡審查的技術。它通過使用不同的域名來讓網站的其他部分看起來完全來自不同的域。這使得審查人員更難阻止該網站,因為他們需要阻止所有涉及的各種域名。

此外,域名前置對網絡審查嚴格的國家(如中國和伊朗)特別有效。在這些國家/地區,您可以使用域名前置來訪問被禁止的網站和服務,否則這些網站和服務將無法訪問。

儘管有效,但領域前沿並非沒有缺點。首先,它是一項複雜的技術,需要一些技術專長來設置。此外,域名前置可能會很慢且不可靠,因為涉及的每個域名都需要在網站加載之前解析。

總而言之,域名前置是繞過網絡審查的強大工具。但是,它並不完美,只能由願意投入時間和精力來正確設置它的人使用。

網絡提供商可以使用域前端檢測 VPN 嗎?

這個問題沒有簡單的答案。網絡提供商可以檢測到域前端,但這並不總是那麼容易。一般來說,域前置比其他 VPN 方法更難檢測。但是,如果網絡提供商專門尋找它,他們仍然可以這樣做。

此外,域前端可能很慢且不可靠,使網絡提供商更容易檢測和阻止。總體而言,域名前置是繞過網絡審查的強大工具,但它並不完美,只能由願意投入時間和精力來正確設置它的人使用。

域前端有哪些好處?

域前置有幾個好處。首先,它是繞過網絡審查的有效工具。此外,域前置比其他 VPN 方法更難檢測,因此不太可能被審查員阻止。

域前端的另一個好處是它可以用於訪問被禁止的網站和服務,否則這些網站和服務將無法訪問。這在中國和伊朗等網絡審查嚴格的國家尤其有用。

最後,領域前沿並非沒有缺點。首先,它是一項複雜的技術,需要一些技術專長來設置。此外,域名前置可能會很慢且不可靠,因為涉及的每個域名都需要在網站加載之前解析。

總體而言,域名前置是繞過網絡審查的強大工具。但是,它並不完美,只能由願意投入時間和精力來正確設置它的人使用。

我可以使用域前置功能繞過被阻止的網絡嗎?

最簡潔的答案是不。或者,是的。在某些情況下,也許。這取決於:

  • “域”和“不可阻止的網站”是什麼意思。
  • 還有誰在同一時間使用與您相同的網絡
  • 您的網絡連接設置的詳細信息

如果你這樣做,答案是肯定的。是的,但它比僅僅知道域需要更多的工作。這是您需要做的:

使用 VPN

虛擬專用網絡 (VPN) 可以加密和重新路由您的網絡流量,使您看起來像是從另一個位置訪問網絡。它不是免費的,但也不是非常昂貴。如果您在網絡上環顧四周,您可以以每月 10-30 美元的價格找到它們。 

但是,使用可信賴的高級 VPN 不會記錄您的活動,並且已被可信賴的來源(如在線評論網站或朋友)推薦。另外,要知道使用 VPN 存在固有的風險;從一家信譽良好的公司獲得一個將大大降低這些風險,但它們永遠不會被消除。

了解 VPN 做什麼和不做什麼。請記住,VPN 並不是突然讓您訪問世界上任何網站而沒有任何後果的神奇工具!

你永遠不會安全上網 

您可能會認為自己謹慎行事,將您的在線活動保密並將您所有帳戶的用戶名更改為“princess_cupcake_632”。但是再想想。在瀏覽網頁時,有兩種人:知道如何保持安全的人和不知道如何保持安全的人。 

當試圖避免監視時,您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是更改使用 IP 地址識別 Web 地址的域名系統 (DNS)。使用 Google Public DNS 或 OpenDNS 等公共 DNS 可以幫助繞過一些不可阻止的網站,並在瀏覽時確保您的安全。如果您使用 VPN 並需要廣告攔截軟件,這一點尤其重要。 

但是,某些站點只接受特定的 DNS 伺服器。如果您的計算機沒有自動使用,您可以通過系統偏好設置中的網絡偏好設置窗口手動配置它(在 Mac 上)。此外,請注意機場或咖啡店等地方的開放無線網絡。這些網絡上的任何人都可以看到您正在訪問的網站,甚至可以訪問您裝置上的信息! 

最後,請注意,即使採取了預防措施,一些 ISP 也會監控客戶數據流量。

但實際上,任何人都可以看到你在做什麼

使用 Cloudflare 或 Akamai 之類的服務來假裝您的流量是一個好主意,這不是因為任何擁有足夠資源的人都可以監視您。

每次訪問網站時,您的瀏覽器都必須連接到託管該網站的網絡。瀏覽器向網絡發送一些關於自身的信息,瀏覽器的名稱、它最近訪問過的其他網站等等。作為回報,網絡返回一個稱為 IP 地址的標識號。 

這個號碼就像你的家庭住址:如果有人想給你發郵件,他們需要知道如何联係你。您的計算機需要此號碼才能找到網頁,從而允許黑客跟踪和跟踪您的數字藍圖。 

你知道解決方案是什麼嗎? 

在連接網絡的裝置上使用 VPN!VPN(虛擬專用網絡)在您和網絡之間提供安全連接。換句話說,它會向除您之外的所有人隱藏您的在線活動。通過您的計算機的所有信息都經過加密,因此沒有人可以看到您正在查看或在線執行的操作,—甚至您的 ISP 也不行。 

強加密確保任何人都無法以任何理由訪問或破譯這些數據。即使有人設法竊取了這些信息,他們也看不到您的 IP 地址,這意味著他們不知道數據屬於誰。而且由於大多數信譽良好的 VPN 不會保留其用戶活動的日誌,因此他們幾乎不可能首先識別出誰竊取了他們的信息!

可是等等!還有更多!

繞過被阻止站點的最佳方法 

VPN

虛擬專用網絡是繞過被阻止站點的最可靠和最簡單的方法。使用 VPN 時,您可以從您的網絡服務提供商那裡獲得更多的安全性和隱私性。VPN 會加密您的網絡流量並將其隱藏起來。您還可以使用 VPN 欺騙您的位置:如果您所在的國家/地區屏蔽了某個網站,您仍然可以通過切換到另一個沒有相同限制的國家或州的 IP 地址來訪問它。

領域前沿

域名前置是指應用程序使用一個域名(看起來像一個網站地址)通過防火牆連接並完全到達另一個域名。 

例如,Signal 消息應用程序通過 Google 的網絡發送消息。但現在它通過 Amazon Web Services 的網絡執行此操作。—防火牆在其日誌中只看到 AWServices 的域名,因此即使 Signal 消息已加密,它也不會阻止它們。 

任何人都無法看到防火牆後面發送的信號。 

但是,由於許多公司已經開始阻止 AWS 域以防止此類事情通過其網絡發生,因此它可能不再起作用,具體取決於您居住或工作的地方。

您可以使用具有域前端功能的 VPN 繞過被阻止的網絡和平台,即使它們正在阻止 VPN。

閱讀有關 PureVPN 彈性功能的更多信息。

Comments are closed.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