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WiFi

如何在任何地方取得免費 WiFi – 快速指南

15 August 2022

< 1 Mins Read

地球上沒有一個人不想要免費的 Wi-Fi。事實上,人們會花費數小時在互聯網上搜索如何在任何地方獲得免費 Wi-Fi。

您在旅途中尋找免費網絡訪問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您可能希望連接到您的辦公室網絡以在移動時完成重要工作,或者您可能只是想在您最喜歡的社交媒體網站上更新您的狀態。

簡而言之,您連接到免費熱點的原因不乏其人。

保存移動數據計劃?事實上,這是人們通常尋找免費互聯網連接的主要原因。

幸運的是,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找到並連接到您所在地區或旅行目的地的免費 Wi-Fi。但在此之前,請確保在加入公共網絡時係好Wi-Fi安全帶

為什麼,你可能想知道?繼續閱讀……

免費 Wi-Fi 熱點是魔鬼的遊樂場

學習如何在任何地方找到免費的 Wi-Fi 並不比找到安全的 Wi-Fi 更具挑戰性。

重要的是要了解公共 Wi-Fi,顧名思義,對任何想要連接到網絡的人都是開放的。用戶可以是任何人,甚至是那些懷有為了個人利益而洩露您的私人信息的邪惡意圖的人。

他們是這樣做的:

  • 不安全的網絡:是的。即使 Wi-Fi 帶有標準加密協議,您也永遠無法確定這些協議是否 100% 安全。以KRACK Wi-Fi 漏洞為例,它可能允許黑客監視或窺探您的私人信息。
  • MITM 攻擊:KRACK 或 Wi-Fi 網絡中的其他類型的漏洞也可能導致中間人 (MTIM) 攻擊。MITM 攻擊使黑客能夠監聽用戶機器和服務器之間的數據傳輸。
  • 黑客工具包:有一些黑客工具包可以讓黑客或數據窺探者破壞公共 Wi-Fi網絡。通過使用此類工具包,黑客可以查看您正在查看的網頁,甚至可以查看您用於訪問在線帳戶的憑據。
  • 假熱點:請記住,黑客不斷想出獨特的方法來侵入您的在線數據,而使用假熱點是其中一種方法。您附近的黑客可能會通過創建一個惡意熱點來引誘您進入他的陷阱,通過該熱點他可以輕鬆地用惡意軟件或鍵盤記錄器感染您的設備。因此,攻擊者可以輕鬆控制您的設備和您的私人信息。

如何以安全的方式在任何地方獲得免費 Wi-Fi

既然我們知道加入公共 Wi-Fi 的危險,讓我們學習如何在任何地方以安全的方式使用免費 Wi-Fi:

始終確認 Wi-Fi 真實性

由於我們現在知道黑客可以通過惡意熱點窺探我們的在線數據,因此在我們加入之前驗證連接是明智的。確保您要連接的開放式 Wi-Fi 是否真實的最佳方法是詢問員工。

無論您是在機場、咖啡廳還是餐廳使用 Wi-Fi,您都可以詢問員工 Wi-Fi 是否由他們託管。

不要切換共享

沒有分享

通過 GIPHY

當您連接到開放的 Wi-Fi 時,切勿讓您的設備共享處於開啟狀態。當我們需要與其他設備共享文檔、圖像或任何其他類型的數據時,我們通常允許自動共享。如果打開該選項,黑客可以輕鬆訪問敏感數據。

因此,在加入 Wi-Fi 之前,請始終確保關閉共享。

避免檢查私人數據

公共場所不是進行個人活動的場所,例如使用 Wi-Fi 檢查私人電子郵件或進行在線交易。當您在開放的 Wi-Fi 上進行在線交易時,會將您的敏感數據暴露給網絡犯罪分子。

除非非常必要,否則最好不要使用此類網絡檢查敏感數據。

使用虛擬專用網絡 (VPN)

如果您想加入免費 Wi-Fi 並進行日常在線活動而不必擔心網絡犯罪分子,請使用 PureVPN 等虛擬專用網絡。VPN 允許您加密在您的機器和網絡之間來回傳輸的數據,從而永久保護您的 Wi-Fi。

因此,即使任何黑客試圖在公共網絡上訪問您的數據,由於加密,數據本身也不會被黑客訪問或讀取。

使用 PureVPN,您不僅可以加密您的數據,還可以通過惡意軟件保護防止惡意軟件感染您的設備。此外,您還可以自動檢測網絡上的任何惡意流量,並將其阻止在其軌道上。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使用其廣告攔截功能來防止經常在您的瀏覽器上彈出的煩人廣告。總而言之,當您在任何地方找到免費 Wi-Fi 時,請在加入 Wi-Fi 之前連接到可靠的 VPN,以防止黑客攻擊、間諜活動或窺探。

如何在任何地方獲得免費 WiFi

現在我們知道瞭如何使用安全的公共 Wi-Fi,讓我們學習如何在世界任何地方獲得免費 Wi-Fi。

Facebook 查找 Wi-Fi

是不是很意外?使用 Facebook,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輕鬆查看周圍的公共 Wi-Fi。只需在您的設備上打開 Facebook 應用程序,然後點擊“更多”菜單。現在,找到並打開“查找 Wi-Fi”,瞧!

在任何地方找到免費無線網絡 - facebook

借助此功能,您的設備將選擇您周圍的商店、咖啡館或其他企業創建的所有 Wi-Fi 連接。但請記住,您可能無法找到豐富的網絡列表,因為並非所有企業都在 Facebook 上列出了他們的網絡。

無線網絡應用程式

如果 Facebook Find Wi-Fi 選項無法滿足您對 Wi-Fi 的渴望,請嘗試使用 Wi-Fi 應用程序。Wi-Fi 列出了全球超過 1 億個 Wi-Fi 連接。這個應用程序最好的部分是列表由眾包方式提供支持,即來自全球各個角落的用戶都可以將 Wi-Fi 熱點添加到列表中。

此外,您可以查看用戶的評論以了解 Wi-Fi 質量或任何其他必要的詳細信息。

Instabridge 應用程式

Instabridge 應用程序為您提供類似於 Wi-Fi 應用程序的體驗。例如,這兩個應用程序都通過眾包的力量創建並增加了他們的 Wi-Fi 連接列表。該應用程序為您提供了一個單一平台,您可以在其中使用各自的密碼或憑據訪問數百萬個 Wi-Fi 連接。

自由區

Free Zone 應用程序也是自動掃描您附近可用的公共 Wi-Fi 的絕佳工具。該應用程序的數據庫中有超過 500 萬個連接,如果您靠近任何與其數據庫中的連接匹配的熱點,您的設備上會彈出一個快速通知。

有線互聯網服務的免費 Wi-Fi 熱點

如果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使用付費有線互聯網服務,您可以查看他們的免費 Wi-Fi 熱點。大多數有線網絡服務提供商在機場、酒店或餐館等地方提供熱點,以方便訪問他們的服務。

打開您的 Wi-Fi 並掃描您附近的可用熱點或連接,然後找到您的服務提供商的免費熱點。

總結

免費的公共 Wi-Fi 可能會滿足您對免費網絡連接的渴望,但如果您對在線安全不重視,它可能會使您的私人數據暴露給網絡犯罪分子。因此,請務必在採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後加入公共 Wi-Fi。

Comments are closed.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