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OS app

PureVPN 的新 iOS 應用程序 – 引人注目的用戶界面、更好的功能和增強的性能

11 October 2021

< 1 Mins Read

PureVPN 始終將流暢的客戶體驗作為其主要的北極星。正是由於這種信念,PureVPN 的新 iOS VPN 應用程序旨在進一步提升您的體驗,而不會影響其性能。

請繼續閱讀以下內容,了解新內容:

最近連接的位置

如果您希望全天頻繁使用 PureVPN,連接到不同位置,那麼您會發現這是一項非常有用的功能。PureVPN 現在允許您快速連接到您最近可能連接到的任何位置。這將幫助您不必向下滾動整個服務器列表,而是連接到您經常連接的服務器。

連接詳細信息部分

雖然 PureVPN 允許您隨時連接到其 6,000 多台服務器中的任何一台,但您可能想知道所連接服務器的確切詳細信息,或者更準確地說,是連接本身。諸如您獲得的下載和上傳速度、您使用的協議、是否啟用拆分隧道以及是否啟用混淆等信息。了解這些信息可以幫助您根據需要調整隱私級別。

深色/淺色主題

老實說,您更有可能在手機上使用 PureVPN,因為與其他任何設備相比,越來越多的用戶越來越傾向於使用手機。選擇在淺色和深色主題之間切換可能不會顯著提高應用程序的性能,但它確實可以確保您擁有更好的瀏覽體驗。它對你的眼睛壓力更小,更容易閱讀,更容易滾動,當然,它看起來好多了。

協議:OpenVPN

如果您已經使用 PureVPN 一段時間了,您就會知道有多種協議可供您選擇。如果您願意,這些包括 IKEV、WireGuard 和代理。OpenVPN 是該列表的另一個補充。如果您不知道,OpenVPN 是最好的協議,因為它在 VPN 客戶端和 VPN 服務器之間創建了最安全的通道。其自定義協議基於 TLS 和 SSL,同時完全開源。

iPad優化界面

關於新的 PureVPN 應用程序,您一定會注意到的一件事就是它的優化程度。這意味著為所有使用 iOS 的用戶(包括 iPad 用戶)創造同樣令人滿意的用戶體驗。新界面的創建牢記 iPad 的獨特尺寸,為用戶創造定制體驗。

服務器切換機制

如前所述,如果您是一個經常使用該應用程序並始終連接到不同服務器的用戶,那麼此功能將被證明是必不可少的。您不必處理必須瀏覽所有服務器的完整列表才能連接到不同服務器的問題。借助新的 iOS 界面,您可以輕鬆、無縫地在不同服務器之間切換,即使是在同一國家/地區。

個性化推薦位置

您第一次連接到 PureVPN 的任何服務器時,它都會將您連接到能夠為您提供速度和安全性的最佳組合的服務器。它不會僅限於單個服務器,因為您可以根據您的位置、協議和加密來個性化整個列表。換句話說,您不必四處尋找最適合您需要的服務器。只需點擊一下即可。

改進的自動協議部分

您選擇的協議可以對 VPN 在保證您的在線隱私和流媒體體驗方面的有效性產生決定性影響。由於每個協議都有一組獨特的好處,因此很難選擇最適合您需求的協議。因此,自動協議部分將幫助您選擇最適合您需求的最佳協議,而無需在任何其他方面做出妥協。

有您的話!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