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vpn no-log

PureVPN 超越知名的審計公司的永遠在線審計,樹立行業標杆

9 August 2021

< 1 Mins Read

“很明顯,PureVPN 非常重視客戶的隱私”—畢馬威。

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具有永遠在線審計功能的 VPN

PureVPN 自豪地成為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始終在線審核的 VPN 。這意味著畢馬威可以隨時對 PureVPN 的流程和服務器進行徹底的突擊審核,恕不另行通知。

通常,VPN 服務和審計公司共同決定 VPN 公司允許審計公司評估其服務的日期和時間。

PureVPN 允許畢馬威在任何時間和日期審核 PureVPN,而無需通知 PureVPN,從而在 VPN 行業樹立了標杆。

因此,領先的審計公司畢馬威最近根據永遠在線審計條款進行了第二次審計,畢馬威的調查結果證明 PureVPN 符合其無日誌 VPN服務的主張。

您的隱私對我們來說和我們的一樣寶貴和尊重。可以理解的是,確保以各種方式全面保護您的隱私變得更加個人化。

為了維護您的持續信任並展示我們對確保您隱私的絕對承諾,我們最近要求進行第二次無日誌審核,第一次是Altius IT 審核。

這一次,我們請四大審計公司之一的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獨立審查我們的系統並評估我們的零日誌聲明

不出所料,畢馬威證明 PureVPN 是真實的,它的無日誌聲明是真實的,它從來沒有,也永遠不會,在任何情況下監控或存儲您的私人數據。

畢馬威 – 全球值得信賴的審計公司

畢馬威是全球四大專業服務公司之一,專門從事風險管理、諮詢、稅務和審計。由於它是一家全球信賴的審計公司,財富 500 強公司經常聯繫畢馬威尋求審計和鑑證服務。

多年來,畢馬威與一些知名科技公司結成強大的戰略聯盟,這為畢馬威提供了競爭優勢,並幫助他們分析 PureVPN 等全球品牌的高度複雜的網絡基礎設施。

畢馬威如何審計 PureVPN 的無日誌記錄

我們要求畢馬威徹底分析我們的網絡,以驗證它是否符合我們的無日誌聲明,即:

  • PureVPN 不會記錄用戶的原始 IP 地址
  • PureVPN 不會記錄用戶分配的 VPN IP
  • PureVPN 不會記錄用戶連接到 VPN 服務器的具體時間
  • PureVPN 不會通過其 VPN 連接記錄用戶的活動

審計過程有點累人,因為它包括檢查我們複雜的基礎設施、服務器配置、代碼庫、技術數據日誌和全局服務器。

該過程還涉及對我們參與服務器維護和數據庫處理的人員的採訪。在活動期間,畢馬威還確保經過審計的技術數據日誌和服務器配置確實被 PureVPN 使用,而不是相反。

在審計結束時,畢馬威在其報告中總結並驗證了 PureVPN不會監控 或存儲任何可能對其用戶構成隱私風險的個人身份信息 ( PII )。

畢馬威審計的意義

信任從來都不是一成不變的;它總是動態的。由於在不同時間間隔的持續互動,信任迫使任何一方不斷審查。

堅持這一信念,我們並沒有停止我們的第一次審計,這是由 Altius IT 進行的,該審計也證明它“沒有發現任何系統配置和/或系統/服務日誌文件獨立或共同,在使用 PureVPN 服務時,可能會導致識別特定的人和/或該人的活動。”

我們進一步通過我們去第二次審計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在全球領先的審計公司

我們也不會停在這裡。

我們對向您提供隱私至上的 VPN 服務的承諾充滿信心,因此我們選擇了始終在線的 審核政策。該政策立即生效,畢馬威將擁有在一年中的任何時間啟動不定期隱私審計的完全權力,恕不另行通知。

“永遠在線”審核將使您能夠讓我們對持續的無日誌 VPN 體驗負責。

我們是唯一一家提供此保證的 VPN 公司。 

我們痴迷以隱私為中心的原因

除了你,我們別無他法!

您希望享受舒適的互聯網瀏覽體驗,而不必擔心有人偷看您的私人活動。您還希望您的 VPN 服務對您完全誠實。

我們也不希望它以任何其他方式出現。

我們進行了審計並同意“永遠在線”的政策,以向您保證我們不會,也永遠不會,記錄您的:

  • 連接日誌
  • 瀏覽記錄
  • 瀏覽活動
  • VPN 會話時間戳
  • 分配的 VPN IP
  • 原始IP
  • DNS 查詢

此外,以隱私為中心和透明是我們的核心原則。我們始終將這些原則反映在我們服務的各個方面,無論是我們的無日誌記錄政策還是相關服務。

我們必須感謝您一直信任我們,希望我們的“永遠在線”審核將使您能夠持續信任我們。

Comments are closed.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