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VPN

是否在尋找完美的VPN來改善您的在線配對體驗並進入競爭領域? PureVPN是遊戲家唯一面向遊戲家的VPN。

使用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
img

為什麼需要VPN進行遊戲?

遊戲VPN可通過以下方式顯著改善您的在線遊戲體驗:

最佳組合

連接到您選擇的任何位置、享受超快的婚介排隊時間。這有助於節省時間、並立即將您連接到Dota 2、絕地求生(PUBG)、Fortnite、CSGO等遊戲

訪問任何地區

如果您居住在美國境外、則可能會遇到許多限制。借助遊戲VPN、您可以立即訪問區域受限的遊戲和內容。

端口轉發[附加組件]

端口轉發可能是遊戲VPN的最佳方面、它可以幫助您避免因端口被阻塞而無法玩多人遊戲的問題。通過端口轉發方便地打開端口。

完整娛樂

無論您身在何處或前往何處。使用VPN、您可以連接到美國伺服器並繼續在美國Netflix庫或您選擇的任何其他國家/地區中使用的流式傳輸內容。

DDoS保護[附加組件]

在玩遊戲時獲得DDoS可能很風行。 PureVPN的DDoS附加組件可保護您免受大多數複雜的DDoS攻擊、因為您的真實IP被屏蔽了、因此您無需擔心遊戲時會被淹沒。

避免ISP限制

流式傳輸會佔用您的大部分帶寬、這使ISP有理由向您收取額外帶寬的費用。借助VPN、ISP無法確定您消耗了多少帶寬。

熱門遊戲 我們支持

借助PureVPN、從PUBG到Dota 2或 Steam、您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區域中方便地玩遊戲。

使用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
img

使用VPN進行遊戲的好處

img

搶先體驗新遊戲

如果某個遊戲已經在您所在國家/地區以外的搶先體驗版(測試版)中發布、則只需選擇該地區的伺服器並繼續使用即可。在您選擇的任何理想操作系統上享受遊戲樂趣。

選擇您選擇的伺服器

厭倦了通過同一台伺服器玩遊戲? PureVPN伺服器選擇使您可以在自己選擇的任何區域中進行遊戲、例如EU、NA、SA等。只需將默認協議更改為PPTP並控制所有人。

流量無限

PureVPN一次最多登錄五台設備、同時享受遊戲和流媒體播放。

數據保護

PureVPN提供最先進的256位AES加密、可保護您的在線連接免遭窺視。您可以繼續遊戲而不必擔心有人伏案。

我們覆蓋全球81 多個地點

擁有6,000多台伺服器和超過300,000個IP、始終確保完全可訪問性。

  • 65+國家
  • 80+地點
  • 6000+VPN伺服器
北美洲 1926 VPN伺服器
南美洲 170 VPN伺服器
中美洲 87 VPN 伺服器
歐洲 3116 VPN伺服器
非洲 161 VPN伺服器
亞洲 658 VPN 伺服器
大洋洲 450 VPN伺服器

遊戲專用VPN

常見問題解答

VPN對遊戲有益嗎?

遊戲專用VPN可以大大降低購買新遊戲的成本。您可以通過VPN連接到以比其他地區更低的價格提供遊戲的任何國家。另外、您可以在您所在地區無法進行的比賽中激烈競爭。 借助遊戲VPN、借助加密技術、您的在線安全性將得到提升。

VPN是否會減少並(ping)操作

除非您的ISP遇到路由問題、否則VPN不會降低您的互聯網速度(ms)。如果您的ISP遭受數據包丟失的困擾、那麼您可能會面臨互聯網速度降低的問題。

如何使用VPN進行在線遊戲?

這很簡單。訂閱VPN計劃。在您的設備上下載並安裝VPN。連接到VPN伺服器、享受前所未有的在線遊戲體驗。

您也可以在路由器上下載VPN、以將VPN配置設置為默認配置。這樣、您不僅可以在遊戲設備上發揮最大的遊戲潛力、而且可以在連接到路由器的其他設備上獲得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保護。

VPN是否會減慢遊戲速度?

VPN不會降低您的在線遊戲速度。令您驚訝的是、如果您的ISP在遊戲時主動限制了您的Internet連接:VPN可以避免ISP限制、從而加快您的連接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