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i 插件

如何在 Kodi 上享受電影(2024 年最佳 Kodi 插件)

8 December 2023

2 Mins Read

你是剪線鉗嗎?以下指南將幫助您解渴,並教您如何使用可用的最佳插件在 Kodi 上觀看電影。查看用於觀看電影的最佳 Kodi 插件。 我們經常更新列表,所以不要忘記下個月訪問以查找更多插件。

使用 Kodi VPN,您可以觀看所有您想要的電影。

用於觀看電影和電視節目的最佳 Kodi 附加組件

1. Exodus Redux 和 V8

Exodus 是 Kodi 用戶中最受歡迎和使用最廣泛的電影插件之一。事實上,您可以在多個 Kodi 儲存庫中找到 Exodus 插件。該插件具有簡約且易於使用的介面,不用說,還有一個廣泛的庫。 

資料來源: Cypher’s Locker 或 Smash Repo或 Kodil (Kodisrael)

最好的部分:有組織的圖書館。許多榮獲奧斯卡獎的電影和電視節目

2.BBC iPlayer

BBC iPlayer 或 iPlayer WWW 是另一個強大的插件(官方 Kodi 插件),用於串流您最喜愛的英國節目和電影。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當您身處英國境外時,無法存取 BBC iPlayer內容。不過,您可以使用 PureVPN 在 Kodi 的 BBC iPlayer 外掛程式上輕鬆觀看電影。

來源:《超級回購》

最佳部分:原創英國電視節目和標題。  

3. Genesis Resurrected

Genesis Resurrected 代表 Genesis 插件的復活版本。最後一個 Genesis 附加組件被一些執法機構殺死。您可以藉助此 Kodi 插件串流高品質電影。此外,透過停用驗證碼主機的功能,您不再需要處理那些無關緊要的錯誤警報或彈出視窗。

來源: Kodil (Kodisrael) 或 Super Repo

最好的部分:提供 4K HDR 品質的影片

4. Covenant

Covenant 插件與 Exodus、BBC iPlayer 和 Poseidon 屬於同一類別。事實上,Covenant 是 Exodus 插件的繼承者,並且具有與 Exodus 相同的介面。您一定會喜歡 Covenant 的媒體庫!

來源:先安裝 Smash Repo,然後從 Smash 儲存庫安裝 Colossus 儲存庫

最好的部分: 簡單的使用者介面

5. Nemesis

我們清單中的最後一個是 Nemesis 插件。有人稱之為“遊戲規則改變者”,因為該插件可以運行幾乎所有類型的媒體內容,包括有聲讀物、體育直播、音樂檔案等。雖然 Kodi Live TV 很少見,但您可以透過 Nemesis 觀看體育新聞和聽音樂。 

資料來源: Stream Army 倉庫

最好的部分:無憂無慮的附加組件 

6. PlayOn

如果您訂閱了多種付費串流服務,例如 Netflix、Hulu 和 Amazon Prime Video,您可以將它們全部整合到一個付費 Kodi 插件中,即 PlayOn。PlayOn 每月只需 2.50 美元,您可以整合大多數付費串流服務,並且完全合法使用。

來源:  Playon.TV

最好的部分: 在您安裝的 Kodi 串流硬體上下載 MP4 格式的視訊文件

7. YouTube

每個人都喜歡 YouTube。透過在 Kodi 裝置上安裝 YouTube 插件,您可以在幾個小時內存取任何影片和串流媒體。通常,YouTube 影片需要大約一周的時間才能在 YouTube Kodi 插件上播放,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來源:官方 Kodi 影片附加儲存庫

最好的部分: 串流無盡的影片並享受播放清單

8. Crackle

Crackle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影片串流庫,由索尼擁有和管理。它有一些高品質的電影,這裡的內容會定期更新。Kodi 的 Crackle 插件可讓您從世界任何地方免費串流所有這些內容。

來源:在 eracknaphobia 的儲存庫中找到該插件

最好的部分:欣賞屢獲殊榮的節目和電影 

9. SnagFilms

SnagFilms 上提供不同的電視節目和電影,該服務擁有許多內容的發行許可。SnagFilms 是官方 Kodi 插件,因此您可以直接從官方 Kodi 插件儲存庫下載它。

來源: 官方 Kodi 插件

最好的部分:播放超過 5000 部電影和電視節目 

10. Netflix Kodi 插件

就像 Amazon Prime Video 有專用的插件一樣,您可以下載專用的 Netflix 插件,該插件可以輕鬆安裝在您的 Kodi 媒體串流播放器上。安裝插件後,您可以啟動該插件並使用您的 Netflix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來源:  Kodi 官方儲存庫

最好的部分: 參觀 Netflix 原創作品、電影和電視節目

11. Hulu Movie TV

就像 Kodi 上有專用的插件可用於在 Netflix 和 Amazon Prime 上串流內容一樣,Hulu 也有專用的插件,您可以在 Kodi 串流播放器上免費取得。 

來源:Fusion 或 MetalKettles 儲存庫。

最好的部分: 比 Netflix 更好的目錄

12. Pluto TV

這是一個很棒的插件,完全免費下載,並且非常易於使用和瀏覽它所提供的大量內容。安裝插件後,您將發現數百個直播電視頻道以及大量精彩電視節目和電影庫,從經典到熱門。

來源: 官方 Kodi 插件

最好的部分: 觀看派拉蒙的大片

13. Xumo

就像 Pluto.tv 一樣,Xumo 也提供所有相同的內容和電視頻道。這兩個附加組件相互補充並定期更新。當 Pluto.tv 面臨中斷時,大多數主播都會恢復使用 Xumo,體驗仍然同樣令人驚嘆。

來源:  Kodi 官方儲存庫

最好的部分: 觀看彭博或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等點播頻道

14. Tubi TV

Tubi TV 提供 50,000 個不同的電視節目和電影。更令人驚訝的是,儘管 Tubi TV 是一項免費服務,但它卻擁有 600 多部收視率很高的精彩電視節目和電影,其中一些是原創的。要存取 Tubi TV 上的所有內容,請使用 良好的串流 VPN(例如 PureVPN)並將您的位置變更為美國。

來源:  Kodi 官方儲存庫

最好的部分: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內容庫,這意味著並非每個國家/地區都可以存取所有內容 

15. Tubi TV

就像 Tubi TV 一樣,popcornflix 也擁有龐大的內容庫。多年來,它一直讓主播們感到高興。它主要是一個免費的電影串流服務,現在也提供 Kodi 插件。只需下載並安裝 popcornflix Kodi 插件即可享受大量內容,而無需花費一毛錢。

來源:  Kodi 官方儲存庫

最好的部分: 這個插件提供了有趣的類別和內容集群,例如兄弟電影、亞洲動作、喊叫!Factory TV 和節日主題的 Tis The Season。

如何安裝最好的 Kodi 插件

您現在已經了解了最好的 Kodi 電影插件以及這些插件的熱門儲存庫,讓我們快速瀏覽 Kodi 插件的一般設定指南。

  1. 首先,下載Kodi 附加元件所需的儲存庫。
  2. 打開Kodi並點擊左上角的齒輪符號轉到“設定” 。
  3. 轉到檔案總管,然後按一下新增來源。
  4. 找到None,點擊並複製/貼上或輸入「儲存庫 URL」。
  5. 按一下“確定” ,在底部輸入“儲存庫名稱”,然後再次按一下“確定”
  6. 返回主畫面並點選插件。
  7. 選擇左上角的框圖示包符號。
  8. 選擇從 Zip 檔案安裝,找到並選擇儲存庫名稱(您在步驟 4 中輸入的名稱)。
  9. 選擇Repo.zip檔開始安裝
  10. 返回“從 Zip 檔案安裝”畫面並選擇從儲存庫安裝
  11. 找到您剛安裝的儲存庫並前往影片附加元件
  12. 找到並選擇您選擇的 Kodi 電影外掛程式(例如ExodusGenesis Reborn等),然後按一下Install

注意:上面列出的是安裝上面討論的 Kodi 電影插件時需要遵循的相同設定步驟。

使用 VPN 保護您在 Kodi 上的身份

大多數人使用 Kodi VPN 是因為他們無法存取一些插件,而其他人則希望向駭客和 ISP 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使用 VPN,您不必擔心 ISP 限製或網路速度緩慢。此外,您還可以存取許多區域鎖定的 Kodi 插件。就是這樣: 

  1. 搜尋 PureVPN。
  2. 看到 PureVPN 選項後,選擇它。 
  3. 在 Kodi 上安裝 VPN 應用程式。
  4. 使用您的登入憑證登入。
  5. 連接到任何國家/地區,您的 IP 位址將保持隱藏狀態。  

在 Kodi 上享受愉悅的電影…

無論您身在何處,Kodi 都是觀看您想要的任何電影或電視節目的最佳場所。如果由於區域限製而找不到一些插件,請使用 VPN 應用程式在您所在的國家/地區進行存取。借助 PureVPN 的 Kodi 插件,您可以輕鬆存取任何 Kodi 插件,並對地理限制說「再見」。

現在您已經知道如何在 Kodi 上觀看電影和電視節目了,拿出焦糖爆米花,盡情地觀看您最喜歡的電影吧。

如果您在使用 VPN 方面需要更多協助。透過即時聊天選項聯絡我們的一位代表。

Comments are closed.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