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NAT 的 Xfinity 路由器

如何設定連接埠轉送和繞過啟用 CGNAT 的 Xfinity 路由器?

2 August 2022

< 1 Mins Read

什麼是 CGNAT(電信級NAT)?

運營商級 NAT,也稱為大規模 NAT,是一種用於 IPv4 網絡的網絡地址轉換。IPv4 網絡是運行 Windows XP 的家庭計算機和支持它們的 ISP 的最後堡壘,CGNAT 提供了一種過渡方法,可以延長全球地址的壽命,同時允許公司繼續提供私有域名服務 (DNS)

為什麼 Xfinity 使用 CGNAT?

像 Xfinity 這樣的網絡服務提供商 (ISP) 想要繼續使用其當前的 IPv4 基礎設施並使用 IPv6 協議向客戶提供服務,可以使用運營商級 NAT (CGNAT),它允許 IPv4 網絡上的多個用戶共享一個公共 IP 地址。這意味著將為每個用戶分配一個私有 IP,並在他們連接到互聯網時轉換為一個公共 IP。

我怎麼知道我在 CGNAT?

要確定您是否在 CGNAT 網絡上,您可以訪問以下網站並將列出的 IP 地址與分配給您的網絡網關的公共/WAN IP 地址進行比較。

您可以通過轉到 Xfinity 路由器管理界面中的狀態頁面來搜索並找到您的公共 IP 地址。如果兩個 IP 地址不同,您可能在 Xfinity CGNAT 網絡上

為什麼連接埠轉送在 Xfinity CGNAT 上是一個問題?

當涉及到 Xfinity CGNAT 網絡時,連接埠轉送可能會很麻煩。這是因為 Comcast 擁有您的公共 IP,並且不允許您將端口添加到他們分配給您的調製解調器/路由器。 

如果你想讓連接埠轉送工作,別無選擇,只能租用靜態或動態公共 IP,這樣,一旦你有了一個,你就可以在你的設備上添加入站端口!

此外,開放端口意味著向連接網絡上相同 IP 地址的用戶發送額外流量,從而導致複雜性。

如何在 Xfinity CGNAT 後面設置連接埠轉送?

通常,當您想繞過 NAT 或網絡連接防火牆時,連接埠轉送是通過您的家庭網絡或有線/DSL 路由器完成的。但是,Xfinity 的 CGNAT 無法實現,因為 Comcast 將所有 NAT 規則應用到它們的末尾,因此您無法玩 Xbox Live 之類的多人遊戲!在手機上安裝點對點文件時遇到限制。

要允許 Xfinity CGNAT 後面的連接埠轉送,您需要 PureVPN 的專用 IP 和連接埠轉送,您可以在您的設備上進行配置。一旦連接到 VPN 服務器,您就可以在您的機器上允許連接埠轉送(通過 PureVPN 伺服器連接)。通過在您的設備和 VPN 伺服器之間設置專用 VPN 隧道,發送到此 IP 的任何流量都將繞過 NAT 規則。無論是通過 CGNAT 還是託管網絡(辦公室和學校),或者只是一個擁有路由器的家庭。

如何使用 PureVPN 連接埠轉送以繞過 Xfinity CGNAT?

要轉發端口並繞過 Xfinity CGNAT 網絡,請按照以下說明操作?

  • 登錄 PureVPN 會員專區
  • 單擊訂閱選項卡
  • 單擊配置
  • 應用所需的端口設置
  • 單擊應用設置
CGNAT端口轉發

要設置 PureVPN 靜態 IP,您可以使用 Windows、Mac 和 Linux 設備。您可以通過 Windows 和 Mac 上的應用程序設置靜態 IP。對於 Linux,需要手動配置方法來在 Linux 上配置 PureVPN 靜態 IP。點擊 ?此處了解如何使用 PureVPN 設置專用 IP

Comments are closed.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