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Verizon FiOS?

Verizon FiOS 是由 Verizon 提供的光纖網路服務。它提供高達 300 Mbps 的速度,使其成為可用的最快的網路服務之一。除了高速之外,FiOS 還提供可靠性和一致的性能。 Verizon FiOS 在部分地區可用。本指南介紹瞭如何在 Verizon FiOS 上打開連接埠以託管伺服器、創建與外部伺服器的無縫連接以及傳輸 P2P 文件。

什麼是 CGNAT?

CGNAT,電信級NAT 或運營商級 NAT(Carrier-grade NAT,縮寫 CGN,是互聯網服務提供商 (ISP) 通常使用的一種網絡地址轉換 (NAT)。CGNAT 允許多個客戶共享一個公共 IP 地址。這可以幫助 ISP 節省資金和資源,還可以幫助減少需要分配給客戶的 IP 地址數量。

Verizon FiOS 是否使用 CGNAT?

像 Verizon FiOS 這樣的 ISP 想要繼續使用其當前的 IPV4 基礎設施並使用 IPV6 協議向客戶提供服務,可以使用 CGNAT 允許 IPv4 網絡上的多個用戶這樣做並共享一個公共 IP 地址。這意味著將為每個用戶分配一個私有 IP,並在他們連接到網路時轉換為一個公共 IP。 ISP 執行 CGNAT 以降低公共 IP 地址的速率並使用 IPv4,直到完成向 IPv6 的過渡。

我怎么知道我在 使用CGNAT 网络?

要確定您是否在 CGNAT 網絡上,您可以簡單地訪問以下網站,並將列出的 IP 地址與分配給您的 互聯網網關的公共/WAN IP 地址進行比較。

您可以通過轉到 Verizon FiOS 路由器管理界面中的狀態頁面來搜索並找到您的公共 IP 地址。如果兩個 IP 地址不同,則您很可能在 CGNAT 網絡上。

為什麼 Verizon FiOS CGNAT 上打開連接埠轉送是大問題?

在 Verizon FiOS CGNAT 網絡上打開連接埠轉送並不容易,因為 ISP 控制著您的 IP 。即使您嘗試將規則添加到網絡防火牆或嘗試更改路由器的默認設置,您也會遇到問題。

此外,當您嘗試連接埠轉送時,您會將流量轉發到不同用戶的 IP 地址,這會導致許多依賴 IP 地址進行通信的應用程式出現問題,包括 VoIP 和遊戲。這就是 PureVPN 提供救援的地方!

如何在 Verizon Fios CGNAT 後面設定連接埠轉送?

通常,當您定義應用 NAT 規則的規則時,連接埠轉送會起作用。在您的家庭網絡或非 CGNAT ISP 上,您可以在路由器上指定規則,因為這是進行 NAT 的地方。

但是,對於 Verizon FiOS CGNAT,NAT 規則適用於 ISP 級別——沒有普通用戶無法訪問它。這意味著您無法啟用多人遊戲、安裝 P2P 文件時遇到限制、運行遠程桌面協議或託管私人 VPN 伺服器。

要允許在 Verizon Fios CGNAT後面進行連接埠轉送,您需要一個具有靜態 IP 的 PureVPN 訂閱,您可以在您的裝置上進行配置。一旦連線到 VPN 伺服器,您就可以在您的機器上允許連接埠轉送(通過 PureVPN 伺服器連接)。

通過在您的設備和 VPN 服務器之間設置專用 VPN 隧道,發送到該 IP 的任何流量都將繞過 NAT 規則——無論是通過 CGNAT 還是託管網絡(辦公室和學校),或者只是通過路由器的家庭。

如何使用 PureVPN 在 Verizon 上連接埠轉送

要連接埠轉送並繞過 Xfinity CGNAT 網絡,請按照以下說明進行操作?

  • 登入 PureVPN 会员专区
  • 點擊訂閱選項卡
  • 點擊設定
  • 應用所需的連接埠設定
  • 點擊應用程式設定
CGNAT port forwarding

要設定 PureVPN 靜態 IP,您可以使用 Windows、Mac 和 Linux 裝置。您可以通過 Windows 和 Mac 上的應用程式Linux,需要手動配置方法來在 Linux 上配置 PureVPN 靜態 IP。點擊?此處了解如何使用 PureVPN 設定專用 IP

Comments are closed.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