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超音速 VPN 速度隨 PureVPN 的 20Gbps的伺服器

25 September 2021

< 1 Mins Read

隨著世界擁抱 5G 技術,PureVPN 也在為未來做準備。牢記未來的帶寬需求,PureVPN 現在已將其最突出的 3 個位置升級到 20 Gbps 伺服器。

您現在可以通過 PureVPN 的 20 Gbps 伺服器升級享受超音速速度。通過我們在以下關鍵位置的大規模 20Gbps 伺服器升級,用戶將享受 2 倍的速度提升:

  •       倫敦
  •       曼徹斯特
  •       華盛頓

但這並沒有結束!更多 20 Gbit 伺服器位置計劃在今年年底前上線。我們不止於此。繼續閱讀以了解即將到來的另一個巨大驚喜!

大規模的服務器升級會給你帶來什麼?

你不能在薄弱的地基上建造哈利法塔,對吧?同樣的理論也適用於 VPN,尤其是那些擁有高速伺服器但甚至沒有滿足這些要求的基礎設施的 VPN。隨著世界逐漸轉向 5G 技術,我們認為現在是時候升級我們的基礎——也就是我們的伺服器基礎設施。

PureVPN 現在通過在美國和英國添加新的 20Gbps(每秒千兆位)伺服器來升級其伺服器基礎設施。初步測試表明,世界上兩個最受歡迎的 VPN 熱點的 VPN 速度大幅提升了 2 倍。升級後的 20Gbps 伺服器位於倫敦、曼徹斯特和華盛頓特區,更多地點計劃在今年年底前上線。

通過新的升級,我們的用戶將能夠享受:

  •       在網上沖浪時,速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
  •       始終無緩衝的流媒體體驗!
  •       下載完成的方式比您預期的要快!

從 10Gbps 到 20Gbps

很容易猜測 20Gbps 比 10Gbps 伺服器要好得多。速度是原來的兩倍!PureVPN 的伺服器網絡的很大一部分,包括美國、歐洲和澳大利亞的所有位置,去年已經升級到 10 Gbps 服務器。現在,PureVPN 已經超越了這個里程碑!

最新的 20 Gbit 伺服器升級凸顯了 PureVPN 致力於成為業內最以客戶為中心的 VPN 服務的承諾。

其他地方發生的重大改進

我們的美國和英國伺服器已經處於高超音速模式。但我們的澳大利亞伺服器也不慢。就在去年,PureVPN 已將其所有澳大利亞伺服器升級到 10 Gbps 伺服器速度。最近對澳大利亞的這個伺服器網絡進行了優化,效果非常出色!根據最近的測試,PureVPN 現在是澳大利亞最快的 VPN 服務,為所有連接的用戶提供極快的 VPN 速度!

從虛擬到物理!

為了進一步改進我們的 VPN 基礎設施,我們從我們的基礎設施中擱置了數十台虛擬伺服器,以便為我們的用戶群提供一流的 VPN 體驗。雖然虛擬伺服器有其優點,但與實際物理伺服器相比,它們無法提供更好的速度。我們的物理VPN 服務器更可靠,設備更完善,可提供更快的速度。

在我們的整個伺服器網絡中只有 69 個虛擬伺服器,PureVPN 的伺服器足跡現在 98.7% 由物理伺服器組成。

為什麼 PureVPN 沒有 100% 物理化?

這是因為在一些地方實際上不可能放置物理伺服器。要成為 100% 實體,我們必須從我們的產品中完全刪除這些位置。但是,根據我們用戶的反饋,這些虛擬位置仍在用於各種目的。作為以客戶為中心的 VPN 品牌,在為這些用戶找到替代解決方案之前,PureVPN 不會刪除這些虛擬位置。

簡而言之…

隨著最新的 20 Gbps 伺服器速度升級,以及更多地點計劃很快上線,現在很容易聲明 PureVPN 已 100% 為 5G 世界做好準備!

Comments are closed.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