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需要情人節來感受浪漫?當談到發現內心的事情時,在 Netflix 上觀看愛情電影是不二之選。

那裡有一大堆很棒的浪漫電影,無論您是想為一部 rom-com 大笑還是一部悲傷的愛情片都會讓人抽泣 – Netflix 擁有大量浪漫電影,您現在就可以播放!

如果笑聲是您的催情劑,請查線上看 Netflix 上最好的喜劇電影。  如果您更喜歡看電視節目或想看不同類型的電影,請查看10 月份已添加到Netflix 庫存中的所有電影和節目。肯定會有一些你可以看的東西會讓你們兩個想在沙發上坐得更近一點。

所以,拿些爆米花安頓下來——是時候來一場浪漫的電影馬拉鬆了!我們收集了各種最好的古怪 rom-com、催人淚下和經典愛情故事,供您觀賞。

1. 致所有我曾愛過的男孩

Lara Covey 給所有喜歡的人都寫了信,但這些信並不是要寄出去的,只是她的眼睛。有一天,所有這些信件都寄給了她預定的收件人。當她過去的迷戀與她一一面對時,她的生活很快就陷入混亂。這部電影有續集,和第一部一樣好。

2.  麻吉伴郎 (2009)

一個成功但沒有朋友的房地產男人被迫進行幾次約會以尋找他婚禮的伴郎,結果卻得到了一個永遠的新朋友,他可能會破壞他與未婚夫的關係。

3. 可能還愛你 

兒時的情侶鬧翻了,15 年不說話,直到成年後薩沙在舊金山遇到馬庫斯才重新建立聯繫。雖然舊的火花還在,但夫妻倆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4. 愛是您・愛是我 (2003)

講述八對截然不同的情侶的生活,在各種鬆散相互關聯的故事中處理他們的愛情生活——所有故事都發生在英國倫敦聖誕節前的一個瘋狂月份。

5. 因為愛你 (2015)

一位有抱負的攝影師在 1950 年代的紐約與一位老婦人建立了親密關係。

6. BJ單身日記 (2001)

一位英國女性決心在尋找愛情的同時提升自己。

7. 手札情緣

一個貧窮但充滿激情的年輕人愛上了一個富有的年輕女人,給了她一種自由感,但他們很快因為社會差異而分開。

8.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當阿黛爾遇到藍頭髮的年輕女子艾瑪時,她的生活發生了變化,她將讓她發現慾望並堅持自己作為一個女人和一個成年人。Adèle 在愛與失去中成長、尋找自我、迷失自我,最終找到自我。

9.  親親小站

一名高中生報名參加春季嘉年華的接吻亭時,發現自己與長期暗戀的人面對面。

10. 全民情聖 (2005)

一位專業的“約會醫生”在幫助他的最新客戶吸引他夢寐以求的好女人時發現,他的遊戲對他迷戀的八卦專欄作家不太適用。

11. 絕配冤家

本傑明·巴里 (Benjamin Barry) 是一名廣告主管和女裝男,為了贏得一場大型競選,他打賭他可以在 10 天內讓女人愛上他。Andie Anderson 為“Composure”雜誌報導了“How To”節拍,並被指派撰寫一篇關於“如何在 10 天內失去一個人”的文章。下注後不久,他們在酒吧見面。

12. 樂來越愛你

在洛杉磯的職業生涯中,一位鋼琴家和一位女演員墜入愛河,同時試圖調和他們對未來的願望。

13.老闆送作堆

兩個過度勞累和薪水過低的助理想出了一個計劃,通過相互安排他們來擺脫他們的老闆。

14.  奇愛力克斯

一名高中生計劃讓他的女朋友失去童貞。當他遇到一個來自城鎮另一邊的英俊迷人的同性戀孩子時,事情變得複雜起來,他不知不覺地讓他踏上了性身份的過山車之旅。

15. 情人節快樂 (2010)

洛杉磯的情侶和單身情侶在情人節的壓力和期望下分手和化妝。

如何從世界任何地區訪問 Netflix US

對於不住在美國的人,不要驚慌!您不會被剝奪觀看 Netflix 上所有精彩內容的機會。PureVPN 將確保您可以在美國 Netflix 上觀看您想要的內容。

獲取 PureVPN 擴充,連接到流行站點類別中的 Netflix(從美國、英國、法國或荷蘭中選擇您選擇的區域),並從世界任何地方訪問整個目錄。

另請參閱: 在 Netflix 上觀看的最佳電影推薦

Comments are closed.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