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nat

如何設置通訊埠轉發(Port forwarding)並繞過電信級 NAT

1 June 2022

< 1 Mins Read

無法在 CGNAT 上啟用通訊埠轉發?不用擔心。本指南可以幫助您快速輕鬆地進行通訊埠轉 CGNAT。繼續閱讀。

什麼是 CGNAT?

CGNAT,電信級NAT 或運營商級 NAT(Carrier-grade NAT,縮寫 CGN)是一種兩態 NAT 技術,互聯網服務提供商 (ISP) 在過渡到新的 IPV6 協議時使用它來延長其現有 IPV4 基礎設施的壽命。 CGNAT 允許 IPV4 網絡上的多個用戶共享一個公共 IP 地址。它也被稱為大規模 NAT (LSN)。

此外,CGNAT 是針對希望繼續使用其當前 IPV4 基礎設施同時仍為使用新 IPV6 協議的客戶提供服務的 ISP 的解決方案。 CGNAT 允許 IPV4 網絡上的多個用戶共享一個公共 IP 地址。這意味著每個用戶都有一個私有 IP 地址,當他們連接到互聯網時,該地址會轉換為公共 IP 地址。

此外,CGNAT 对 ISP 有很多优势,因为它允许他们继续使用现有的 IPV4 基础设施,而更换这些基础设施可能既昂贵又耗时。它还减少了他们需要分配给客户的公共 IP 地址的数量。CGNAT 是一种短期解决方案,可以在完成向 IPV6 的过渡之前使用。

為什在 CGNAT 上通訊埠轉發是一個問題?

您無法在 CGNAT 網關上打開連接埠,因為 ISP 控制著 IP 配置。即使您正在向網絡防火牆添加規則,或更改路由器的默認設置,您在打開連接埠時也會遇到麻煩。

如果任何用戶試圖從您的路由器設置中打開連接埠,ISP 會自動拒絕該請求。無法在 CGNAT 上啟用端口轉發的最大原因是,ISP 為更多用戶分配了一個公共地址,如果他們嘗試對路由器進行更改,它根本不起作用。

此外,當您嘗試連接埠轉送時,您會將流量轉發到其他用戶的 IP 地址,這會導致許多依賴 IP 地址進行通信的應用程式出現問題,包括 VoIP 和遊戲。這就是 PureVPN 提供救援的地方!

CGNAT port forwarding

PureVPN 如何在 CGNAT 上幫您啟用連接埠轉送?

通常,當您定義應用 NAT 規則的規則時,連接埠轉送會起作用。在您的家庭網絡或非 CGNAT ISP 上,您可以簡單地在自己的路由器上定義規則,因為這是進行 NAT 的地方。

但是,對於 CGNAT,NAT 規則適用於 ISP 級別——普通用戶無權訪問它。這意味著,您無法啟用多人遊戲、安裝 P2P 文件時遇到限制、運行遠程桌面協議或託管私人 VPN 伺服器。

在極少數情況下,ISP 可能會允許您使用以某種方式轉送路由器上的連接埠,但這需要額外付費。您必須從您的 ISP 購買專用 IP 並請求允許為您打開連接埠。聽起來很費力,對吧?這就是 PureVPN 的救命稻草! PureVPN 如何在 CGNAT 後面啟用連接埠轉送?

PureVPN 允許您通過 VPN 隧道直接將您的機器連接到 VPN 伺服器來獲取靜態公共 IP。通過在您的機器和 VPN 伺服器之間設置專用 VPN 隧道,發送到此 IP 的任何流量都將繞過 NAT 規則——無論是通過 CGNAT 還是託管網絡(辦公室和學校),或者只是一個擁有路由器的家庭。

為確保您的安全,專用 IP 附帶配置防火牆設置的選項,以便您可以定義哪些連接埠可以接收傳入流量。您可以從會員區輕鬆選擇特定連接埠。

要在您的機器上使用專用 IP,您可以通過我們的 Mac、Windows 和 Linux 應用程式進行連接。如果您之前在路由器上進行了連接埠轉送,則可以選擇通過操作系統設置或第三方客戶端使用我們支持中心提供的配置手動撥號。為了幫助眾多努力打開連接埠的用戶,PureVPN 在各種設備上支持 PPTP、L2TP 和 IKEv2 協議,包括 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XboxPlayStation等。

自行轉送連接埠!


使用 PureVPN 的連接埠轉送插件,只需點擊幾下即可打開路由器上的連接埠轉送。

為什麼選擇 PureVPN?

首先,CGNAT 網關不允許用戶從路由器的設置中打開連接埠。但是,您可以使用專用 IP 和連接埠轉送附加組件輕鬆打開 CGNAT 和其他網關或路由器上的通訊埠。獲取捆綁包並立即開始打開通訊埠。

此外,目前有幾個 PureVPN 用戶正在使用專用 IP 和通訊埠轉發插件來創建和連接遊戲伺服器、與遠程系統和主機通信、獲取 Web 訪問權限以及安全地安裝 P2P 文件。

成千上萬的用戶正在享受通訊埠轉發 + 專用 IP 捆綁包,並在他們的路由器上安全地打開通訊埠。我們的反饋表明,超過 80% 的 PureVPN 用戶對他們想要的結果感到滿意,並且在家中或在多個路由器上使用我們的附加組件時不會遇到任何問題。

與您的 ISP 相比,PureVPN 讓您只需點擊幾下即可通過您的會員區域自行打開 Port forward,即使在 CGNAT 防火牆上,也無需致電您的 ISP!

此外,與其他 VPN 提供商不同,PureVPN 提供最強大的通訊埠轉發解決方案:

  • 您在路由器上定義的通訊埠轉發規則是長期的並且保持一致。因此,通訊埠轉發規則適用於您的所有 VPN 會話和連接的設備,直到您從 PureVPN 的會員區域更改規則
  • 與其他 VPN 提供商相反,PureVPN 為您提供了一個選擇專用公共 IP 的選項,該 IP 僅分配給您。 IP 地址對您的 ISP、連接的網絡和伺服器仍然是隱藏的
  • 到目前為止,PureVPN 已幫助 CGNAT ISP 背後的數千名用戶(如 t-mobile、頻譜等)成功並始終如一地解決他們的通訊埠轉發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

成為超過300萬擁有互聯網自由的用戶的一員

訂閱PureVPN,即可獲得完整的在線安全性和隱私,並具有隱藏的IP地址和加密的互聯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