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串流您想要的內容!

借助PureVPN、您可以不受限制地從任何地方串流任何所需內容。 PureVPN為您提供專用的優化伺服器、可實現快速、不間斷、無緩衝直播、使您可以在任何頻道上欣賞電影、節目或現場體育賽事。

使用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

使用 PureVPN 訪問任何網站和串流服務

串流
使用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

串流 VPN – 為您帶來的好處

無緩衝直播

在更快的網絡連線上享受高質量的視頻,完全不用擔心緩衝

體育賽事

觀看來自世界各地的激動人心的體育比賽、聯賽和現場報導

直播平臺

在 Netflix、Amazon Prime、Hulu、Disney+ 等上串流您最喜愛的追劇和影片

避免限制

無論您住在哪裏,都可以在任何裝置觀看您喜愛的內容

優化的伺服器

超過 2000 台優化的串流伺服器,帶來流暢的直播體驗

10 個同時連線

在 iOS、Android 或 Amazon Fire TV 等任何裝置播放您喜愛的內容

为串流主要功能

從65 多個國家訪問內容

使用 VPN 虛擬更改您的ip位址,即時訪問您想要的內容,即使在您所在國家不可用。

優化的串流伺服器

高效、優化和安全的伺服器確保用戶能夠隨時隨地串流

廣告攔截程式

廣告不僅會消耗帶寬,還會通過強迫自己出現在屏幕上來破壞您的直播體驗。 PureVPN 在伺服器級別擺脫了。

網絡過濾器

不想您的員工在工作中串流或您的孩子直播不適當的內容? 我們的網絡過濾器會為您解決這個問題。

應用程式過濾器

當您串流自己喜歡的影片或追劇時、我們的應用程式阻止器將限制後台應用程式佔用額外的帶寬。

Internet Kill Switch(IKS)

即使VPN連接斷開、您的身份仍然隱藏、數據仍然安全、這都要歸功於IKS

使用PureVPN 31天退款保證